為什麼CAD圖開啟以後會出現不少線團呢

2021-03-04 02:59:46 字數 2286 閱讀 1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截圖描述下你說的線團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是放大後顯示毛糙,可以放大後試試重生成

2樓:too八哥

地形圖裡的線比較多,也比較錯亂,特別是樣條曲線,剛開啟的時候就是這樣,建議用重生成命令,快捷鍵「re」重生成下,就好了!

哪位大神解釋一下,這是咋回事,好好的圖開啟以後多出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線,我用的cad2016

3樓:**的機械師

右鍵點選右下方的「硬體加速」,再點選「圖形效能」,在新頁面上把「平滑線顯示」的對勾取消,再點選確定。再試試看看可以了嗎?

4樓:傑克

是不是天正畫的圖,你裝個天正開啟試試。

為什麼開啟cad時會出現很多條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格線嗎,狀態列柵格抬起來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線條、、、、

cad圖紙開啟後出現不規則線條很亂該怎麼辦

7樓:挊且

這個,是可以進行修剪的啊。在cad繪圖的過程中,cad修建命令是t,然後直接選擇修剪模式就可以進行修剪塔不規則的線條了。

8樓:阿法大

不影響的線條。可能是捕捉自己飛過去的。解決辦法刪除 圖炸了。

內飛了。cad最可怕的一種情況給你遇容到了。這個情況這麼多年我也就遇見一次。

不過看你別的圖還好。應該不是。無解。

只能翻預設儲存了 比例問題。標註的字型變得很大。你這個是布局吧。

會不會在布局設定了全域性而後刷了原文本。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

求助大神!為什麼cad圖開啟後全是亂七八糟的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線條。可能是捕捉自己飛過去的。解決辦法刪除圖炸了。

飛了。cad最可怕的一種情況給你遇到了。這個情況這麼多年我也就遇見一次。

不過看你別的圖還好。應該不是。無解。

只能翻預設儲存了

比例問題。標註的字型變得很大。你這個是布局吧。會不會在布局設定了全域性而後刷了原文本。

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

開啟cad檔案會出現很多多餘的亂線是怎麼回事

10樓:埖落埖開

關閉硬體加速的平滑線顯示即可

11樓:cad小苗

這個需要具體圖紙具體分析,直接這麼描述現象很難說是什麼原因。

電腦開啟cad圖出現好多多餘的亂七八糟的線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這個亂舞的cad檔案,這是有多亂啊,剛開始一臉懵,試了一下重新生成——沒用;點選線條——也沒用;其實是硬體加速的緣故;

2、開啟選單「工具」——「選項」——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3、在選項對話方塊裡點選切換到「系統」標籤,再點選左側「圖形效能」按鈕,開啟圖形效能對話方塊,點選硬體加速右側的開關按鈕,關閉硬體加速;

4、如果你cad沒有顯示選單欄,也可以從介面右下角工具欄裡開啟硬體加速的對話方塊來設定,右鍵點選速度表按鈕——出現圖形效能按鈕——點選開啟對話方塊;

5. 同樣的把硬體加速關閉即可;

6.關閉以後圖形立馬顯示正常,亂線立馬消失,關閉對話方塊完事。

為什麼有時候開啟cad圖紙填充圖案會變成亂線?

13樓:千里無痕

原因就是填充圖案離整個圖紙的0點過遠,解決方法:第一種方法,直接設定圖紙世界座標的0點到填充圖案附近即可。(我不會直接設定0點座標,後面的高手可以詳細的和我說下,我用ucs設定不出來。

)第二種方法,畫一條線,具體操作如下,輸入pl,然後輸入0,0,0然後在圖上點另外乙個終點。畫出的線起點就是0點座標。然後把你圖紙的內容整體移動到這個0點附近,你再看填充圖案,圖案填充就已經恢復正常了。

14樓:風花樹

就是你按快捷鍵h..左下角有個圖案填充原點,,有個指定的原點,,,你就按那個單擊以設定新原點,,這樣在出去重新按一下,,這樣就解決了,,如果是版本低沒有這樣一項的話,,你就直接輸入snapbase

cad開啟之後出現很多**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刪除就是顯示問題,可以將有用的內容複製到新檔案中可消除。

為什麼開啟CAD時會出現很多條線

是網格線嗎,狀態列柵格抬起來就沒了 你確定是線條 電腦開啟cad圖出現好多多餘的亂七八糟的線是怎麼回事?開啟cad檔案會出現很多多餘的亂線是怎麼回事 關閉硬體加速的平滑線顯示即可 這個需要具體圖紙具體分析,直接這麼描述現象很難說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有時候開啟cad圖紙填充圖案會變成亂線?原因就是填充圖...

win7系統關聯開啟方式以後,會出現圖示變小,背景變白的情況

計算機 ait鍵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分別還原預設或重置 在資料夾選項裡編輯檔案型別,更改為想要的圖示即可 win7 下修改開啟方式時,關聯的圖示會變小,而且小圖示後面有白色的卷角背景 這個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不過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需要在意 win7系統不小心改變了軟體的開啟方式,桌面上所有圖示都變...

為什麼15 30分以後會出現這樣的單子??是什麼意思對

首先大宗交易的時間肯定是在收市後的15點到15點30分,出現以上問題可能有以下兩個原因 1 系統顯示錯誤,2 顯示延遲3 買 賣雙方在15點30以前發出買 賣指令,由於系統處理速度的問題,在15點30以後達成成交。應該是顯示延遲吧,15 00以後就停止交易了。不可能,11.32到 14.02漲幅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