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開啟excel時,資料夾裡又會出現同樣的

2021-03-04 08:55:59 字數 503 閱讀 5059

1樓:q城裡城外

該檔案是excel編輯的臨時副本: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檢視」→「選項/資料夾選項」

在「資料夾選項中」→點選「檢視」→取消「隱藏受保護餓系統操作檔案」→和「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資料夾選項」中選擇了「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把這個選項改為「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啟乙個word文件時,資料夾裡又會出現乙個同樣的像是隱藏的文件,這是正常的,是臨時檔案,關閉excel表的時候就自動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備份重建。以前你沒有顯示隱藏檔案,所以就沒發現。

5樓:齊乃溫沛白

word都

同目錄產臨文件

平沒看見

沒顯示隱藏檔案

用擔關閉word文件自刪除

資料夾字尾exe如何開啟,資料夾字尾變成 exe 怎麼辦?

1 直接開啟 exe是execute的縮寫,翻譯成中文是實施,執行的意思,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是windows下最常見的一種可執行檔案,這種檔案不需要用其它軟體開啟,雙擊即可執行。2 這種檔案也可以在命令列下執行,點選 開始 選單,然後單擊 執行 在 執行 對話視窗輸入cmd,然後按確定開啟命令...

電腦資料夾設定密碼,為什麼還是可以直接開啟

用的是windows的資料夾加密吧,那個加密不是加密後不能看的,是防資訊被拷的,不是防止別人開啟的。普通計算機資料夾是用來協助人們管理計算機檔案的,每乙個資料夾對應一塊磁碟空間,它提供了指向對應空間的位址,它沒有副檔名,也就不像檔案的格式用副檔名來標識。所謂 檔案 就是在我們的電腦中,以實現某種功能...

資料夾怎麼不能刪除,為什麼有些資料夾不能刪除(有圖示)

使用unlocker 使用unlocker 你就可以輕鬆 方便 有效地解決這個雖小但很煩人的問題 安裝後右擊需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一項即可!完善答案 可能是裡面的哪個程式還在執行,重啟一下 重啟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病毒,防毒 防毒了還是不行,那就是寫保護了,解除保護 開啟記事本 複製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