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衛卿隱講的什麼

2023-01-26 15:45:03 字數 997 閱讀 7466

1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女護衛卿隱講的是女主穿越到古代成了護衛,與男主機緣巧合碰到了一起,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

女護衛**是作者卿隱的作品,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節與文筆俱佳的科幻**。

穿越**,是穿越時空**的簡稱,網路**最熱門題材的一種。其基本要點是,主人公由於某種原因從其原本生活的年代離開、穿越時空,到了另乙個時代,在這個時空了一系列的活動,情愛多為主線。

穿越**整合了玄幻、歷史、言情三大**類別的要素,自成一體,後來還有反穿越,即從古代穿到現代。

2樓:小柯娛樂唄

卿隱女護衛主要講得是乙個小女生穿越了,成為了一名護衛後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

女主原身是皇子寧王安排在皇子禹王身邊的細作,然而女主穿越醒來後並不知道,身邊人框她她是護衛她就以為真自己是,於是秉持著來都來了的精神女主希望可以在古代自立自強奔小康,認真工作,團結同事,時不時再拍拍領導馬屁。就特別積極向上小太陽。

**整體還蠻古早狗血的,寧王禹王現在買股也不知道最後誰會上位。從文案來看,感覺寧王最後會被女主愛上,但是作者是卿隱,看過她籠冢三部曲的應該知道這個作者的畫風,所以結局和誰是he還是be還是不確定。

顏俊卿的名字的含義,卿的含義是什麼

尊姓大名 顏俊卿,各字筆畫18 9 11。顏 天格 19 水 俊 人格 27 金 卿 地格 20 水 總格 38 金 外格 12 木 顏 18畫,字意 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木 俊 9畫,字意 英敏之才,上下敦睦,中年成功隆昌,出外吉祥,名利雙收。火 卿 11畫,字意 有愛情厄,憂心勞神,刑...

隱怎麼讀音,姓氏隱的讀音是什麼

一 隱的讀音 y n y n 二 釋義 y n 1.藏匿,不顯露 藏。匿。居。士。諱。2.傷痛 惻。3.憐憫 惻 之心。y n 倚,靠 幾而臥 靠著几案睡眠 三 繁體漢字 隱 四 隱的部首 阝 五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 六 造字法 形聲 左形右聲 擴充套件資料 一 字形演變 1 隱几 y n j 靠著...

誰能給我完整的講一下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係

沒啥關係,只是同乙個公司出品的電影罷了 復聯3裡是銀護和復聯第一次攜手,銀護救了雷神然後幫助雷神復仇 誰能給我完整的講一下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係?以及各部大片的彩蛋聯絡?本人從x戰警到鋼鐵俠 美 銀河守衛者相當於太空版的復仇者。avengers assemble裡面銀河守衛者出場了,然後鋼鐵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