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師執業資格分什麼時候查

2023-01-26 15:50:03 字數 1543 閱讀 5658

1樓:金英傑醫學網

經國家衛生計生委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2023年11月30日會議討論決定,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預計1~2天內可以查分。

臨床執業醫師:360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80

口腔執業醫師:358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55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65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醫師:356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0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6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0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73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2

具有規定學歷蒙醫執業醫師:292

具有規定學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29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292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29

具有規定學歷藏醫執業醫師:338

具有規定學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5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醫師:338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5

具有規定學歷維醫執業醫師:373

具有規定學歷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68

師承或確有專長維醫執業醫師:373

師承或確有專長維醫執業助理醫師:168

具有規定學歷傣醫執業醫師:362

具有規定學歷傣醫執業助理醫師:192

師承或確有專長傣醫執業醫師:362

師承或確有專長傣醫執業助理醫師:192

具有規定學歷哈薩克醫執業醫師:203

具有規定學歷哈薩克醫執業助理醫師:85

具有規定學歷中醫(朝醫)專業執業醫師:270具有規定學歷中醫(朝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11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朝醫)專業執業醫師:

270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朝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11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醫師:269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

118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醫師:269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壯醫)專業執業助理醫師:118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諮詢一下中域的老師。

15臨床醫師執業資格分什麼時候查

3樓:八維教育

醫師考試分數線由衛生部醫師資格考試委員會確定,並於每年的12月間向社會公告。2023年國家醫師考試分數線已經於11月30日下午18:00正式公布。

考生可登入國家醫學考試網點選「成績查詢」,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考試成績」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檢視成績」鏈結即可查詢成績。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分什麼時候查15

4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2023年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考試分數線 180分

2023年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公布時間為2023年12月3日,成績查詢入口於12月3日公布,分數線為180分。

全國臨床執業醫師分數什么時候查,全國臨床執業醫師分數什麼時候查

2014年筆試成績於12月31日已公布,考生可登入國家醫學考試網點選 成績查詢 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 考試成績 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 檢視成績 鏈結即可查詢成績。2014鄉執業助理醫師成績已公布,鄉鎮執業助理醫師成績也同時公布,國家醫學考...

15全國執業醫師資格分什麼時候出

醫師資格考試成績啦,有電腦,有網就行拉。登入進去後,會有乙個賬號密碼登入平台,你直接對照你的准考證及密碼,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台登入介面填寫你的的賬號 密碼及驗證碼過後,點選 考試成績 圖示,點選上面顯示的 檢視成績 鏈結即可查詢成績。2000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6分 2001年臨床助理執...

國家臨床醫師考分什麼時候出,國家臨床醫師考分什麼時候出

2015年國家臨床醫師考試分數公布時間為2015年11月30日。醫師助理的成績查詢時間每年每個地區的公布時間不同,預計都是在12月份左右,比如2014年的成績查詢時間是在12月31日 2015年的成績查詢入口於11月30日公布 口腔醫師的成績 2014年口腔醫師考試成績查詢入口已於11月30日1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