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完整的講一下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係

2021-03-03 23:38:26 字數 3601 閱讀 9129

1樓:獨自0莫憑欄

沒啥關係,只是同乙個公司出品的電影罷了

復聯3裡是銀護和復聯第一次攜手,銀護救了雷神然後幫助雷神復仇

誰能給我完整的講一下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係?以及各部大片的彩蛋聯絡?本人從x戰警到鋼鐵俠 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守衛者相當於太空版的復仇者。avengers assemble裡面銀河守衛者出場了,然後鋼鐵俠也加入銀河守衛者《銀河護衛隊》是漫威影業「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第四部作品(第一部《鋼鐵俠3》、第二部《雷神2》、第三部《美國隊長2》),同時也是《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有著承上啟下的重要作用。導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un)透露《銀河護衛隊2》和《復仇者聯盟3》將會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導演還透露劇中**的「薩諾斯」;(thanos)將會是整部影片的最大反派角色,並且會以動態拍攝的技術呈現。影片會對「星爵」;童年時期在密蘇里的生活以及後來怎麼和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飾演的星雲相遇有所提及。採納吧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到底是啥關係

3樓:輕靈觸動

兩者都是保護姓的組織,擁有共同的敵人滅霸,在同乙個世界觀中。

銀護為的是保護整個銀河系,在電影宇宙中,同雷神一樣,具有拓寬宇宙觀的作用。復聯是地球上的組織,首要目的是保護地球的安全,免收宇宙其他種族的侵襲。銀河護衛隊的隊長星爵,他的母親是地球人。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的關聯劇情:

銀河護衛隊救下雷神,得知滅霸的去處。星爵帶著卡魔拉等人追擊滅霸,雷神和火箭樹人去矮人星打造**。星爵等人來到收藏家處,發現滅霸已經獲得了現實寶石,這個時候,卡魔拉進攻滅霸,被抓住。

滅霸展示現實寶石的威力,可以隨意篡改現實。星爵射擊的子彈直接被改成泡泡。卡魔拉要求星爵殺死自己。結果直接被滅霸帶走。

滅霸獲得了,時間,現實,靈魂,力量,空間,五顆寶石,最後一顆在地球幻視頭上,幻視感覺到滅霸要來了,讓紅女巫強行把他和心靈寶石分離,結果幻視炸了,這個時候滅霸趕來,直接用時間寶石還原,並且扣下了最後一顆寶石。

關鍵時刻,雷神帶著新**突然出現,一斧頭劈在滅霸的胸口,把滅霸打成重傷,結果滅霸嘲諷道:你真是弱智,為何不砍我腦袋?說完就打了乙個響指。

凍兵十分困惑,問美隊怎麼回事?結果就直接灰飛煙滅。同時,黑豹,蜘蛛俠,螳螂等人也都灰飛煙滅,奇異博士和星爵也消失了。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有什麼關係

4樓:一灘新約

在電影中,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處於同一漫威時空,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中,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一同對抗敵人滅霸。

在漫威漫畫中,銀河護衛隊中的成員也多次與復仇者聯盟聯手,其中成員之一的螳螂,初次登場於《復仇者聯盟》第112期,也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

電影《復仇者聯盟3》相關劇情:

滅霸帶著得力手下洗劫了全宇宙,只為了將所有的無限寶石鑲嵌於金屬手套上,這個手套可以將整個銀河系毀滅於彈指間。為了拯救宇宙,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羅傑斯重組復仇者聯盟,並與蜘蛛俠、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黑豹以及瓦坎達人民的力量一同作戰。

擴充套件資料

銀河護衛隊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團隊,初次登場於《漫威超級英雄》第18期(2023年1月),成員有星爵、卡魔拉、毀滅者德拉克斯、火箭浣熊和樹人格魯特。

星爵組成銀河護衛隊並成為領袖,對抗宇宙真理教,守衛因為星際湮滅事件而支離破碎的宇宙,在之後的滅霸無疆裡他組建宇宙最強戰隊殲滅者。星爵的銀河護衛隊也曾多次與地球上的復仇者聯盟聯手,共同對抗宇宙級超級反派。

《復仇者聯盟》的第一期漫畫最早於2023年9月出版,漫威公司當時將這一超級戰隊標記為「地球上最強超級英雄組合」,起初的復仇者成員為鋼鐵俠、雷神托爾、綠巨人、蟻人和黃蜂俠。

5樓:範望亭虎倩

由於電影版世界

觀設定未完全放出,僅作漫畫內容的介紹:

在marvel漫畫的世界觀裡,宇宙中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外星智慧型生物(整體上看地球人的科技實在不入流,還未正式跨入宇航時代,民眾們對外星的事並不了解),當然也存在不少災難與野心家製造的軍事衝突。銀河守衛隊是一支由諸多外星人組成的外星英雄團體,主要應對各種級別的宇宙災難與衝突。他們曾經造訪過地球,與復仇者有很多互動,復仇者的一些成員後來也加入了其中。

現在漫畫裡鋼鐵俠托尼也加入了銀河守衛隊。

就電影目前的設定,可能是銀河守衛隊會介入到滅霸對地球的攻擊。

6樓:199207七月

都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的一部分,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宇宙,劇情是有關聯的,最明顯的就是六大無限寶石,復聯中的宇宙魔方也是無限寶石之一,而且銀河護衛隊裡的大反派滅霸就是復聯的最後反派,復聯3裡復聯就會和銀河護衛隊聯動

7樓:東皇胤尊

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只是因為復仇者聯盟3才遇見的,但是在復仇者聯盟3裡銀河護衛隊全員陣亡只剩浣熊,復仇者聯盟也只剩復聯1的人了。他們算是戰友吧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什麼關係 故事劇情有哪些關聯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影裡的角色都屬於漫威宇宙裡的,劇情應該是沒什麼關聯,復聯三里會有星爵等角色

9樓:宋歡酆朔

都是漫威電影宇宙(mcu)的一部分,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宇宙,劇情是有關聯的,最明顯的就是六大無限寶石,復聯中的宇宙魔方也是無限寶石之一,而且銀河護衛隊裡的大反派滅霸就是復聯的最後反派,復聯3裡復聯就會和銀河護衛隊聯動

銀河護衛隊與復仇者聯盟有什麼關係 揭秘銀河護衛隊

10樓:火海全死妖

漫畫裡:銀河守衛隊是維護宇宙和平,復仇者聯盟是維護地球和平。他們有過合作,宇宙有個禁令「不准進入地球」,badoon進攻過地球,被銀河護衛隊阻止了,那個時候鋼鐵俠還加入了銀河護衛隊。

大boss滅霸的無限手套六顆寶石也和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有這千絲萬縷的聯絡,比如《銀河護衛隊》裡代表力量的無限寶石。《復仇者聯盟》裡幻視頭上的寶石。

銀河護衛隊與復仇者聯盟有關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守衛隊是維護宇宙和平,復仇者聯盟是維護地球和平。他們有過合作,宇宙有個禁令「不准進入地球」,badoon進攻過地球,被銀河護衛隊阻止了,那個時候鋼鐵俠還加入了銀河護衛隊。其中的乙個關聯人物不得不提,滅霸(thanos),他的無線手套就需要通過鑲嵌無限寶石才能發揮力量,至此六顆寶石在漫威的電影裡已經出現了四顆,《雷神2》裡以太粒子、《美國隊長》裡的宇宙立方、《復仇者聯盟》洛基權杖上的寶石,最新的這個就是《銀河護衛隊》裡代表力量的無限寶石

12樓:道濟大哥

都是維護和平安定的超級英雄組織,不過如名,前者負責整個銀河系的治安,在整個銀河系招收成員,鮮有地球人加入;後者一般只保護地球,主力也是地球人。二者之間的交集僅僅是聯合對抗一些惡人,多為宇宙級的boss,如滅霸,行星吞噬者什麼的。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的聯絡並不緊密。

銀河護衛隊和復仇者聯盟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13樓:幸運葉子

您好,這兩部都是漫威的作品,但兩者之間的劇情是沒有什麼聯絡的。乙個宇宙線故事,乙個地球線故事。也是兩個不同團隊製作的電影。祝您生活愉快~請採納~

《請客》這個笑話誰能給我講一下

舊時年關,有人在家設宴招待幫助過他的人,一共請了四位客人。時近中午,還有一人未到。於是自言自語 該來的怎麼還不來?聽到這話,其中一位客人心想 該來的還不來,那麼我是不該來了?於是起身告辭而去。其人很後悔自己說錯了話,說 不該走的又走了 另一位客人心想 不該走的走了,看來我是該走的!也告辭 而去。主人...

誰能給我講一下淝水之戰的大致內容

淝水 今中國安徽瓦埠湖一帶 結專果屬 東晉勝利 淝水之戰,又稱肥水之戰,發生於公元383年,當時中國北方的前秦欲滅南方的東晉,並於淝水交戰,最終東晉僅以八萬軍力大勝八十餘萬前秦軍,是我國歷史上著名的以弱勝強的戰例。起因 西晉末年的腐敗政治,引發了社會大動亂,中國歷史進入了 割據的南北朝時期。在南方,...

誰能給我講浪漫的愛情故事呢,誰能給我講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呢??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