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想你這部韓劇,講什麼的,女主小時候是不是遭遇過不好的事

2021-04-08 18:04:04 字數 1467 閱讀 7123

1樓:清溪看世界

該電視劇集的名稱為《想你》,《想你》是南韓mbc電視台於2023年11月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文熙貞編劇,李載東,樸才範合作執導,尹恩惠、朴有天、俞承豪等主演的一部正統 愛情 劇。

《想你》描寫的是深陷15歲的初戀痛苦,心靈留有無法癒合傷口的一對男女之間令人窒息的愛情故事。該劇主要講述了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韓正宇不相信秀妍已遇害,與父親翻臉決定做刑警追蹤真相,但正宇與秀妍相遇後,李秀妍為了多年來守護自己的亨利,不敢相認韓正宇的愛情虐心故事。

2樓:酸

小時候是女主是金素賢演的,長大了是尹恩惠演的都挺漂亮的。男主小時候是呂珍九演的長大是朴有天演的,建議最好不要看,我那時候看完分分鐘要哭的節奏啊,太傷感了,結局不錯,男二號長得也蠻帥的,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總體來說美男多美女多不錯的一部韓劇

3樓:雙子小牧

該劇主要講述了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韓正宇不相信秀妍已遇害,與父親翻臉決定做刑警追蹤真相,但正宇與秀妍相遇後,李秀妍為了多年來守護自己的亨利,不敢相認韓正宇的愛情虐心故事。用暴力去維繫生活的父親,在給女主留下「殺人犯女兒」的標籤後終被處於極刑。

因為這樣,秀妍成為了社群最有名的孩子。在學校被孤立。總是縮著肩低著頭行走的她,雖然不是犯人,卻過著如同犯人的生活。

第一次遇到說要與自己做朋友的同齡男孩子,「秘密朋友」韓正宇,慢慢心裡有了溫暖,但是因為要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鏡頭一轉,就是長大後的主角了。小時候的女主是金素賢,演過許多電視劇集,例如擁月中的尹寶鏡(女二)的小時候和聽見你的聲音裡張慧星(女主)的小時候,長大後的女主是尹恩惠演的。

4樓:潪卆

據說這是部巨虐的電視劇集,基本集集哭……所以我沒看,但是女主角(尹恩惠飾演)從小貌似被自己的繼父(養父?)給**了之類的,導致她後面的犯罪。少年跟長大後必須是不同的演員,南韓有名的童星比比皆是,這裡的小時候是金素賢跟呂珍九演的,長大以後變成尹恩惠跟朴有天。

具體的你百科一下不就全知道了~~

有一部電視劇集,好久以前的,我小時候看的,主要。是講,女主好像是小

5樓:匿名愛訫

格格要出嫁

該劇講述了金蟾格格是清太宗皇太極冊封的救命恩人之女,自幼便會射擊、騎馬、搏鬥,而且生性灑脫、豪爽。十多年後,金蟾長大**,面對宮庭中血腥的爭鬥,她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幫助順治帝克服權力之爭的劣勢。多爾袞和皇太后因此視金蟾格格為眼中釘,但礙於先帝的封號,只好設計將她嫁出去。

順治與金蟾格格從此陷入了種種險境之中,演繹出乙個又乙個的傳奇故事。

一部南韓電視劇集,裡面說如果你無意中看到11點11分代表有人想你,誰知道這部電視的名字? 10

6樓:不要迷戀姐

魔女幼熙 南韓11月11日是棒棒節 也是南韓情人節

誰看過香港電影,講什麼的,它反映的是什麼事

整個故事就是從片中的這一對兄弟和姐妹,雙方之間的冷漠與不關心開始,俊傑在學校每天每人欺負,但是他哥哥從來都是選擇明哲保身,任憑弟弟被人欺負,俊傑在家裡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在受到家暴的時候作為哥哥依舊是袖手旁觀,不敢吭聲。俊傑才有了自暴自棄的想法,最後離家出走,直到碰到女主 忘了名字了 女主也是在她...

《做頭》這部電影講的是什麼,電影《做頭》是講什麼的?

做頭,根據作家唐穎的系列 紅顏 改編。作品以上海女性把做頭髮當成一種日常享受和精神寄託這一典型現象為切入口,通過女主人公愛妮的命運起伏,深入刻畫傳統都市女性在大變革時代的身份變遷和內心焦慮,從而準確細膩地反映了當代女性的人生境遇和向命運抗爭的韌性。主要劇情為 愛妮曾是上海淮海路一帶很出名的美女,可歲...

以前看過這部電影,但是忘記了這女的叫什麼名字,連電影名字也忘

電影 內 抄衣少女 2008 導演 陳慶嘉襲 秦小珍 bai編劇 陳慶嘉 秦小珍 主演 鄧麗欣du 鄭中基 王祖藍 賈曉晨zhi 李曼筠 文詠dao珊 梁詠琪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8 08 08 又名 la lingerie 劇情簡介 miu 鄧麗欣 飾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