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什麼連線?

2023-01-26 12:45:02 字數 4168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下,藍芽是和無線網絡卡關聯的,只有開啟wifi下,工作列處會自動彈出藍芽圖示,開啟圖示搜尋藍芽裝置就行了。(若不出現,請先確認安裝藍芽驅動)

hp筆記本藍芽功能如何開啟?

2樓:娛樂k代表

2、點選之後會在彈出下圖所示的選單,找到並點選左下方的設定的圖示。

3、接著會進入這個介面,找到選項「裝置」,點選進入。

4、進入裝置的介面之後,找到「藍芽和其他裝置」選項,點選進入。

5、最後進入藍芽和其他裝置介面,直接開啟藍芽的開關就可以將筆記本的藍芽功能開啟了。

3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藍芽功能開啟方法:

1、在電腦桌面處,點選電腦桌面左下方的圖示。

2、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右下方的設定的圖示,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

3、在windows的設定介面,點選介面上方的「裝置」。

4、在裝置下方的列表中點選「藍芽和其他裝置」,進入藍芽的設定介面。

5、在藍芽和其他裝置介面開啟藍芽的開關就可以將筆記本的藍芽功能開啟了。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有藍芽選項。

6樓:裝機吧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

2、在跳轉頁面上,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3、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

4、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點選啟用即可。

hp膝上型電腦上的藍芽怎麼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另外乙個支援藍芽的裝置,比如說另外一台帶藍芽的機器,藍芽耳機,藍芽手機等等,單獨乙個藍芽裝置並沒什麼用。

補充回答:不是說了嗎?你需要有另乙個支援藍芽的電器,通訊是雙方的吧?你機器有沒有藍芽介面卡,要看你買的時候選配沒,自己去裝置管理器看,也有可能驅動是正常的,只不過在裝置管理器裡關閉了——預設這些無線電裝置是關閉的,要自己去開啟。

惠普筆記本的藍芽怎麼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裡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藍芽設施然後右鍵選擇」顯示 bluetooth 裝置「,就這樣電腦藍芽怎麼開的問題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出現藍芽開啟的那個介面。

惠普膝上型電腦藍芽裝置怎麼操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膝上型電腦「開始」選項中找到「搜尋程式與檔案」選項中系統輸入藍芽,即可找到藍芽。

2、進入藍芽的手動方式是點選鍵盤上的win鍵,或者點選開始選單的圖示,在設定裡面搜尋藍芽。

3、進入設定後,點選「裝置」選項,裡面包括藍芽,印表機和滑鼠,直接點選藍芽。

4、進入藍芽以後,將藍芽的開啟按鈕開啟,開啟後搜尋並新增相應的配對裝置。

5、在工作列也可以尋找藍芽,系統工作列裡面都會有藍芽圖示,在系統工作列中可以通過開啟或者關閉來管理藍芽。

6、也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尋找藍芽,在設定裡面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藍芽的圖示,點選進入後進行相關功能的管理與設定。

11樓:新密中天科技

首先確定該筆記本是否帶有藍芽功能(可以用魯大師檢視硬體);

用驅動大師安裝藍芽裝置驅動;

然後開啟需要連線的藍芽裝置;

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裝置-搜尋藍芽裝置-新增藍芽裝置即可。

請問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

12樓:行在月夜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啟藍芽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系統圖示: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進入設定:

3、之後,在windows設定裡面,找到裝置,點選進入:

4、然後,進入裝置後,在藍芽和其他裝置欄目,找到藍芽開關:

5、最後,點選將藍芽開關開啟即可:

13樓:泡泡網

怎麼檢視筆記本是否有藍芽功能?如何開啟使用?

14樓:伊尚說事

1.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或「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藍芽裝置是否顯示正常。如果顯示不正常,例如藍芽裝置前有黃色的問號或嘆號,您需要安裝藍芽驅動。

2.開啟無線開關 ,它同時也是藍芽開關。惠普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是在鍵盤上方電源鍵左邊。

3.確認藍芽驅動已經安裝,無線開關已經開啟情況下,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處會有乙個藍色的藍芽圖示,您滑鼠右鍵點選藍芽圖示,選擇「新增裝置」,機器會自動搜尋周邊的外圍藍芽裝置,您點選自己的搜尋到的藍芽裝置,選擇下一步,就可以進行連線了。

新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1.正確開關電腦先開顯示器電源再開主機電源,關機則相反;千萬不要強行關機。

2.正確放置電腦輕拿輕放,遠離高溫、潮濕、灰塵,避免陽光直射。

3.夏季注意防雷不要在打雷下雨時使用電腦,最好拔掉電源線。

4.避免磁場對電腦的影響不要與電視機、音箱、功放及**機擺放過近,至少隔開兩公尺左右。

5.防止反串燒為電腦配備乙個專用的防靜電接線板。

6.避免潮濕環境雨季時,將長期不用的電腦開啟執行一段時間;天氣乾燥時,適當增加房間空氣濕度。

hp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

惠普筆記本藍芽怎麼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電腦 有重灌過系統嗎 還有就是 有的電腦有無線藍芽硬開關 的 在電腦四周看看 還不行的話你 的電腦 甚麼牌子的 發給我 我幫你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不是每一款機都有待藍芽!要看電腦有沒有藍芽!要是有!就要看你的驅動裝好沒有!要是電腦沒有藍芽就自己買乙個裝上也可以。

17樓:15176523822啊

1、首先,按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或者右鍵點選工作列,在右鍵選單中選擇【任務管理器】,再切換到【服務】選項卡,在該選項卡左下角點選【開啟服務】功能連線。

2、接著,進入windows的【服務】列表視窗,點一下【名稱】表頭,以便按名稱排序各種服務,拉動右側滾動條,找到bluetooth driver manager server、bluetooth service和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這三個藍芽服務。

3、再逐一檢查上述三個服務是否為啟動狀態,對於未啟動的藍芽服務(如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右鍵點選該服務,在對話方塊中把【專案型別】設定為「自動」,再點選「啟動」,把【服務狀態】改為「正在執行」並點選確定按鈕。

4、然後,返回系統桌面,點選右下角的【顯示隱藏的圖示】那個三角符號,就能看到藍芽圖示已經出現其中;若未看到,請點選彈出選單中的【自定義】,就可以看到藍芽圖示。

5、左鍵單擊藍芽圖示,如果能顯示出:新增bluetooth裝置、顯示bluetooth裝置等六個選單,說明藍芽服務已啟動並能設定。

6、最後,進一步確認服務。按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已經能查詢到藍芽服務常駐後台程序,說明所有藍芽服務已經正常啟動,可以使用和配對了。

求助下惠普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

18樓:泡泡網

怎麼檢視筆記本是否有藍芽功能?如何開啟使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藍芽開關在哪裡

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 然後按win 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

ubuntu屬於linux環境 如果這這個環境下藍芽工作正常那就說明就是 win7可能預設自動選擇的驅動是錯誤的,即使你更新驅動也是一樣 所以要先解除安裝win7系統下的預設藍芽驅動。然後再做這一步 進入 裝置管理 藍芽裝置 屬性 更新驅動 瀏覽計算機上驅動程式,然後選擇 從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