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真假,怎麼辨別惠普筆記本的配置真假

2023-03-01 03:45:03 字數 1430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打800**筆記本背面都有條碼,出廠序號,沒有那就是假的驗不出來的也是假的。

怎麼辨別惠普筆記本的配置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卡總有吧?去查保修單就知道了。再者,一般大品牌的膝上型電腦網上有查,通過序列號就可以查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廠家返修產品,應該沒有大問題,**適中可以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 軟體看看配置 然後找到你的電腦型號 到惠普官方**去核對 不就知道啦。

如何分辨惠普電腦的真假?

5樓:魔力瓜瓜

你好!電腦品牌造假的很少,只要正規渠道購買,別貪圖便宜,那麼就不會買到假貨。

惠普電腦如何查詢真假

6樓:網友

提問惠普知道校驗碼怎麼查詢。

通過win+r

或者 右鍵點選左下角電腦圖示,然後點選執行然後再執行中輸入cmd

然後再命令列輸入wmic/?,然後回車。

然後這裡就顯示選擇繼續操作 或者 停止操作,這裡按下esc鍵停止操作然後輸入 wmic bios get serialnumber之後,然後回車,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序列號。

"如果你擔心你機器的真偽,你可以嘗試撥打hp辨假部門的聯絡**進行諮詢,幫您排除疑惑。 辯假**為010-65645666

在瀏覽器中搜尋惠普,點選官網。

在官網首頁,點選支援。

在支援頁面,點選產品資訊查詢。

查詢成功。這樣就可以成功查詢序列號。

7樓:秀乞群群

如果電腦底部沒有序列號,那就應該在產品外包裝上,裝電腦的粉紅色袋子上看看有沒有,另外,發票上也應該會有序列號的,找到序列號以後上惠普官網查詢機子即可。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查是否**

8樓:翁旗於明珠

到惠普官網檢視你筆記本的機器編號和條碼一般就可以知道電腦是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hp官網,把電腦背面的序列號或者快速服務**輸入進。

惠普電腦如何查詢真假?

筆記本惠普電腦如何辨別真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hp 的本本 應該不存在真偽之說 現在市面上還沒聽說假的hp 樣機返修機 倒是有 呵呵 所以買的時候注意下包裝 帶系統的注意下系統是否被人動過 最好買機器的時候帶些檢測機器的軟體 那就更好啦 比如evertest cpu-z 之類的。

怎樣查惠普筆記本的真偽?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惠普筆記本藍屏,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

檢查一下是不是殺軟之類的衝突了。惠普膝上型電腦藍屏?1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了 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主要出現隨機性 藍屏 恢復正常頻率執行,或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替換,一般都能解決問題,還要注意和cpu記憶體條很近的散熱問題 2 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 藍屏 ...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黑屏,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 請問您所說的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是指重啟電腦後,開機按f8鍵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嗎?如果是,請您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下面操作試試 1 建議您禁用一些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啟動項試試,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您也可以禁用全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 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