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2023-02-19 14:10:02 字數 4032 閱讀 6590

1樓:網友

在安裝了藍芽驅動和熱鍵驅動的前提下,按fn+f3可以開啟,藍芽的開啟關閉功能和wifi是一起的。

2樓:哥完事了給錢

到控制面板裡找移動裝置,或是無線裝置,或是藍芽。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3樓:森又果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置的了,搜尋到裝置名點選按步驟來就行了。我用的巨集碁v5-471g款的筆記本,藍芽連線iphone4s和索愛w595都很好的,用藍芽耳機、音箱也挺好的,我用的雷柏s500藍芽耳機,一定是要在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綠燈快速閃動,這時候開電腦藍芽才能搜尋到藍芽耳機裝置名字,點選就能配對上了。

聽歌很方便,挺省電,音質不賴哦。

4樓:彤芮波

由於不知道具體型號,通常而言有兩種方式開啟藍芽功能:

軟開關,也就是快捷鍵,一般而言按fn+f2/f3來開啟。

硬開關,在筆記本側面有個硬體開關,撥動一下就可以開啟了。

開啟後,在筆記本右下角有個藍芽的標誌,單擊後就可以出現藍芽列表,選擇對應的藍芽裝置就可以新增配對了。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樣開藍芽功能?

5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視窗點選設定2、找到並開啟裝置。

3、點選藍芽和其他裝置。

4、在這裡將藍芽設定為開啟。

5、這樣就開啟了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功能,並且可以看到已經連線的裝置6、或者也可以選擇點選電腦右下方的小箭頭。

7、在彈出的應用中也可以看到藍芽的符號,點開它8、這樣也能開啟筆記本的藍芽。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7樓:網友

1、要使用筆記本藍芽功能,首先要膝上型電腦有藍芽模組,需要開啟筆記本藍芽一般涉及到藍芽的兩個開關,乙個是電腦藍壓開關,還有乙個是軟體藍 牙開關。通過查詢資料不少朋友的電腦其實並不帶有藍芽模組,所以自然無法使用藍芽功能。

2、如果確認電腦中有藍芽裝置,首先在裝置管理中檢視下驅動是否安裝正常了,之後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快捷鍵來開啟藍芽開關,一般電腦都是 fn+f3或者f2鍵來開啟筆記本藍芽功能,不同筆記本可能不一樣,大家可以仔細觀察筆記本鍵盤上會有乙個藍芽圖示的鍵,基本就可以判斷是那個了,一般按 fn+帶有藍芽圖示的鍵就可以開啟藍芽了。開啟成功後,這時藍芽指示燈就會閃亮,再找到螢幕右下角的藍芽圖示,右鍵點選選擇開啟藍芽無線電,就開啟了,之 後就可以開啟手機藍芽裝置,然後搜尋,之後與筆記本配對即可。

3、另外如果膝上型電腦擁有藍芽功能,安裝正常開可以進入 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開啟藍芽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 開啟任務管理器 選定硬體和聲音 在開啟藍芽(bluetooth)開啟藍芽對話方塊 點機新增 (最好同時開啟你的藍芽如手記等確認下 ) 你可以了 以上說的是vista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藍芽指示燈亮了沒,沒亮的話就說明你的藍芽開關沒開,機子上有乙個開關是硬體上開關藍芽的。

程式裡有個藍芽程式,進入後,尋找藍芽裝置。比如你要和手機傳**,你要先開啟手機的藍芽,然後用筆記本的藍芽程式查詢藍芽裝置。當找到後,需要設定乙個pass,這個你隨便設乙個,舉例:

0000,然後手機上也同樣輸入0000,就是說傳送物件輸乙個密碼,被傳送物件輸入同樣的密碼。然後就可以傳輸了,電腦之間藍芽傳輸也是同樣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設定裡面有沒有嘛~還有就是開通無線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巨集幾齣的筆記本都有快借鑑 按一下就可以了。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8系統為例,介紹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的具體操作:

開啟藍芽功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鍵盤組合鍵來開啟, 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按「fn+f5(飛行模式按鍵)」來開啟。

通過按此組合鍵,如果螢幕上顯示「關閉飛行模式」字樣,則表明電腦無線網絡卡和藍芽功能均被開啟。

13樓:網友

shtml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傳到有藍芽的電腦上,再傳到手機上。

巨集基電腦 aspire 藍芽怎麼開

巨集基筆記本e1 572g怎麼開啟藍芽?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下開啟操作如下:

開啟藍芽功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鍵盤組合鍵來開啟, 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按「fn+f3(飛行模式按鍵)」來開啟。

通過按此組合鍵,如果螢幕上顯示「關閉飛行模式」字樣,則表明電腦無線網絡卡和藍芽功能均被開啟。

待藍芽裝置開啟成功後,就會自動搜尋周圍可用的藍芽裝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f3彈出無線開關按鈕,點選開啟藍芽。

巨集基筆記本4380電腦的藍芽在哪,怎麼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筆記本型號是巨集基4830tg,筆記本藍芽是內建的。

win8系統下開啟藍芽步驟:

快速開啟巨集基筆記本藍芽開關,預設是鍵盤的 fn+f3(就是有個尖塔發射標誌),看到右下角有藍芽圖示出現沒有,如果未出現,繼續下一步。

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左鍵單擊「管理(g)」。

進入「計算機管理」,依次進行如下操作:

單擊左邊列表「服務和應用程式」;

單擊子列表「服務」;

右邊列表中單擊「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最後中間位置,單擊「啟動」;

顯示「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已經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友,你應該打錯型號了,應該是巨集基4830tg的,目前這款我在用,開啟藍芽是按fn+f3的組合鍵,然後再在裡面選擇---lxs06093624純手打回覆,如果有疑問請追問;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巨集基n**70筆記本如何開啟藍芽

巨集基筆記本4752有藍芽功能嗎,有的話怎麼開啟?

18樓:超人漢考克一世

您好,這款筆記本是沒有藍芽的。

如果有不明白的,還可以再追問我。

祝樓主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筆記本是沒有藍芽功能的,所以無法開啟。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測筆記本是否有藍芽:

在桌面上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

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後,點選滑鼠右鍵,找到「管理」。

選擇「管理」,並點選進去,等待一會,可看到如下頁面。

找到裝置管理器這個圖示,並點選,就可以看到整個電腦的裝置,檢視是否有藍芽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電腦具備藍芽功能,如果沒,就說明電腦不具備藍芽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藍芽功能的,只能安裝乙個藍芽接收裝置才行!挺便宜的~

21樓:異養呼吸

如果有的話,你可以按快捷鍵試一下,fn+f3試一下。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么裝雙系統,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麼裝雙系統?

以前網上都說要從低版本的開始裝,後裝高版本的,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再建立乙個主分割槽,然後把xp安裝到這個分割槽裡,但是注意,bios裡要改成ide模式,一般win7下都是achi模式,achi模式下xp是安裝不了的,會出現藍屏的情況。如果你是聯...

關於巨集基筆記本4710的問題,巨集基4710g公升級的問題

cpu主頻不低,主頻2.0挺好了,2m的二級快取也挺好,前端匯流排是533,也還可以的,硬碟夠大了,記憶體也行2g夠用了,現在最大的有支援到4g的筆記本,顯示卡也行了,本身的視訊記憶體是128的,隨記憶體的增加視訊記憶體也增加,最大好像到不了384,我看了巨集基4720同等級別的顯示卡也是視訊記憶體...

巨集基筆記本一鍵還原,巨集基筆記本的一鍵還原系統鍵是什麼

這款電腦預裝的是windows 8 簡體中文版 一般來說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而windows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所以在將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8系統改裝為windows7系統的過程中需要關閉uefi。具體的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