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顯示卡解析度不能調到

2023-01-26 11:00:03 字數 4788 閱讀 1451

1樓:超級喜洋洋

1、此顯示卡是支援此解析度的。

2、檢查下顯示器是否支援1400*900

3、如果無法設定19寸顯示器最佳解析度1400×900的話,先著重檢查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安裝。

4、如果還無法設定,可以自定義解析度:步驟如下a 點選 啟動nvidia控制面板。

b 點選左面的更改解析度 > 自定義。

c 建立自定義解析度。

水平畫素輸入1440

垂直掃瞄線輸入900

然後點計時。

2樓:創作者

同時視訊記憶體128m起,我試過。其實19寬屏顯示器在1440*900解析度,文字很小不實用。

3樓:明仔

我覺得19寸的顯示用1280x1024比較好,看著舒服,1440x900的畫面有點被拉長的感覺。

4樓:網友

看看以下可能,自己排除:

1:確定你用的確實是16:10的19寬屏顯示器嗎?

2:確定你有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嗎?

3:你是不是使用了顯示卡轉接頭,或分線盒之類的東西?

怎麼把顯示卡解析度調到1440*900?

5樓:愛卡

沒有必要把解析度設定為1440x900,感覺還是設為1024x768最舒服。如果設定為1440x900字型很小,對眼睛不好。我的也是一開始設定為1400x900,現在改為1024x768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不提供1440*900 顯示模式。刷bios有啥用。

我電腦換了新的gtx750ti顯示卡 裝完驅動之後為什麼解析度不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原來最大的是1440x900

7樓:猩猩投

電腦顯示卡分類:

1、獨立顯示卡,對於一些遊戲和圖形、影象處理的電腦,一般都加獨立顯示卡。

2、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對於以前的整合顯示卡,一般是主機板上整合顯示晶元。

3、核顯示卡,當然很多cpu內部,一般都整合有顯示晶元,完成顯示處理功能。

所以,如果電腦沒有顯示卡,理解為沒有以上三類顯示卡,那麼電腦是不能用的。當然,如果理解為沒有獨立顯示卡,這樣的電腦使用整合顯示卡,是沒有問題的。

8樓:旅初彤

先解除安裝原來的驅動,然後再安裝驅動。

顯示卡1440*900的解析度怎麼設定?

9樓:最愛榆錢葉子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啟動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點選左面的更改解析度 > 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3.建立自定義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4.按如下圖填寫,一般乙個 60,乙個72,有時候72是正常的,60就不行,感覺跟主機板有關。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沒有1440*900的解析度?該怎麼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t你顯示卡支援幾大拉。/

桌面上點右鍵點屬性,點高階選使用自定義分辯率,輸入1440*900,nv的大多數顯示卡都支援。

如果你是nvidia geforce的顯示卡,你可以這樣試試。

1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這個可以在螢幕上右擊滑鼠或者在右下角的工作列中找到。

2在控制面板右側的「選擇一項任務」——顯示」——管理自定義解析度」

3在「管理自定義解析度」中找到並單擊「建立」

4在新彈出的視窗「自定義解析度」中把數值更改:水平畫素改為1440,垂直畫素改為900,其餘的可以不變。

5單擊「測試」,此時顯示器重新整理解析度,在隨後新彈出的視窗中全部選「是」

6顯示器再一次黑屏重新整理,更改結束。

可以這樣試試,不保證百分百實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不是支援1440*900?你重啟一次設定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嘗試裝顯示器驅動。

我電腦的螢幕解析度沒有1440*900的了``怎麼可以調出來啊??

13樓:ps休閒時刻

電腦的螢幕解析度沒有1440*900,這是因為顯示卡驅動不匹配的原因。解決方法是:

在聯網的情況下,進入裝置處理器--顯示介面卡--右擊顯示卡名--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樓主說的情況,一般你是顯示卡驅根本就沒裝上。所以你開機就是800x600.你會發現你拉動視窗時會有很嚴重的拖影現象。

把顯示卡驅動裝上吧。你用的是19寸的寬屏吧。

還有種可能就是你顯示卡太老,不支援1400x900..好的顯示卡,在顯示卡設定項裡,有隱藏的解析度可選。一般正常情況是不用選的。屬性裡都有。

為什麼顯示器解析度無法調整到1440*9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英特爾核心顯示卡的話,請在右下角的英特爾圖形管理中心中,進去圖形屬性,在顯示選單下選自定義解析度,出現彈窗,選是,然後設定自己需要的引數就行了。

16樓:簡簡單單看

這種情況原因在於主機未抓取到顯示器的edid資訊,無法獲取顯示器能支援的解析度資訊。

無法識別可以按如下方法試下:

1、可以看下顯示卡的驅動是否是最新的->更新到最新版本2、在裝置管理器那邊將顯示器解除安裝掉,然後檢測新硬體3、實在無法識別就可以用顯示器自帶的光碟手動新增驅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屬性裡只有「預設的介面卡」和「優化」兩項(此時已經正確安裝了顯示卡驅動);

就是因為未安裝顯示器驅動,而讓系統自動識別;

有的型號的顯示器不能被系統正確識別,此時需要將顯示器設定為「即插即用監視器」。

18樓:匯明提花牆布

依你的情況來看,是因為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找乙個配套的驅動,安裝完畢,重啟機器就行了。

19樓:網友

就是驅動的事,重新安裝顯示卡自帶的驅動。或者試一下以下的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右擊解除安裝-重新啟動。

會重新安裝驅動,如果依然這樣,你就換個顯示卡驅動吧。我的主機本來是寬屏顯示器,後來用了一下他人的17的,回來就找不到寬屏的解析度了,就用以上方法解決了。

20樓:

確認已經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確認你的機器沒有安裝s-video輸出。

在調節解析度**有個模擬顯示器。

看看你當前的是不是主顯示器。

不是就調顯示器1為主顯示器。

如果依舊 樓主把詳細的描述發來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顯示卡的盤裝好顯示卡驅動,重啟動,在設定里拉到最後就是了。

如果確定顯示卡已經驅動且匹配,請將顯示器驅動程式也裝一下。

22樓:真情眺望

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者驅動不正確。

23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電腦不相容這個解析度程式,也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過小也會導致這個無法調整到1440*900

我的電腦也是不相容這個解析度程式所以現在都是1280*780

24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你肯定沒有裝驅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驅動裝了麼?

解析度調成1440*900 進不了遊戲

26樓:天蠍

如果你確定你的19寸顯示器最佳解析度就是1440*900,而新配的機器在可選解析度的欄目中沒有1440*900的解析度,那麼,應該是裝完系統後沒有自行安裝nvdia顯示卡驅動程式造成的,建議在網上查詢最新版的nvdia顯示卡驅動程式(最好是whql版的,比如版),安裝好以後再試試解析度設定,看是否可以正常設定1440*900的解析度,然後再進遊戲試試。另外,如果你的遊戲在新系統中並沒有經過安裝這一步驟,最好去官網查詢有關遊戲安裝問題的解答,看是否需要安裝指定的外掛程式,把這些外掛程式都要裝上。

電腦裝了gtx750ti以後,無法識別顯示器型號,無法設定為1440×900解析度,nvidia控

27樓:一舟殳青見仔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顯示卡出現故障,很可能是顯示器驅動程式未安裝好所致。雖然一般情況下顯示器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但有時系統自帶的驅動程式並不能發揮顯示器的最高效能。可以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器是否為「即插即用顯示器」,如果是,就重新安裝顯示器的驅動程式。

如果手頭上沒有當前顯示器的驅動程式,也可以用其他品牌的顯示器的驅動程式代替。 另外,在開機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開機順序,最好先開顯示器,再按主機電源按鈕,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系統啟動時能夠識別出顯示器,並載入相應的驅動程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安裝驅動啊,到驅動之家下個驅動去吧。

當解析度調到20191080時為什麼桌面右端超出顯示

五年前的集顯都支援fhd解析度的.你找下顯示器面板上有個自動調整鍵,按一下,大概可以解決問題 不行再問我 解析度調到1920 1080時,桌面右端超出顯示器螢幕導致看不見,一般是由於解析度調的過大,顯示器不支援。解析度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顯示解析度 螢幕解析度 是螢幕影象的精...

螢幕解析度,電腦螢幕解析度

1.螢幕解析度是指沿著螢幕的長和寬排列象素的多少。由於lcd的顯示特性,lcd有所謂的原始解析度,而它的最佳解析度就是它的原始解析度。當然你也可以在lcd顯示屏上採用低於原始解析度的其他的顯示設定。同時也可以採用一些特殊的演算法讓lcd顯示更高的解析度。不過後二者的解析度都顯示效果不如採用最佳解析度...

4k解析度顯示器搭配2k解析度顯示卡會怎麼樣

也可以使用的。只是顯示卡限制了顯示器的解析度。也就是說,在系統中最大的解析度就只能調節為2k,4k顯示器將工作在2k解析度。4k顯示器搭配只能達到2k解析度的顯示卡,依然可以顯示,但是解析度只能達到2k 現在主流的顯示卡高畫質介面 dp hdmi 都能達到4k解析度 最大只顯示2k解析度 4k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