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大神,有一種樹現在開花的叫什麼花

2021-03-04 03:51:28 字數 2192 閱讀 6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美麗異木棉

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1]  。高12-18公尺,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公尺。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

中文學名

美麗異木棉

萬能的山這叫什麼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見**,不可能知道

就是再叫萬能的山,

也不知道叫什麼花

趕緊發個**過來看看

現在馬路邊上有種樹,象桃樹,都開花了,粉紅的,一串串的很好看啊,誰知道那花叫什麼名字大神們幫幫忙

3樓:藍羽

我覺得是榆葉梅 發張我自己照的**給你看看是不是!

廈門有一種樹,4-5公尺,開粉紅色五角星形狀花,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4樓:日日生夜夜死

華軟絲木棉

多年生半常綠或落葉喬木,高8~15公尺,樹幹綠色,挺拔,枝條輪生,與木棉樹相似,但側枝呈斜水平狀向上開展,樹皮密生瘤狀刺。

5樓:如空磐石

火焰木,木棉,紫荊你查檢視。

找一種紫色的花,長在樹上,樣子有點像風鈴,四五月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花楹,落葉喬木。樹冠高大,高12~15公尺,最高可達20公尺。二回羽狀複葉對生,葉大,羽片通常在15對以上,每一羽片有小葉10~24對,羽狀,著生緊密。

小葉長橢圓形,長約1cm,全緣,先端銳尖,略被微柔毛。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花鐘形,花冠二唇形5裂,長約5cm,藍紫色,二強雄蕊。花期春末至秋初,開花時葉落盡。

蒴果木質,卵球形,稍扁,淺褐色,直徑約5cm,種子小而有翅。木材暗褐色。此樹別名,因其葉似蕨;又名藍霧樹。

在路邊有一種開粉紅色的植物叫什麼名字,開的花像桃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像是夾竹桃,夾竹桃族夾竹桃屬常綠直立大灌木,高可達5公尺,枝條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時毛脫落。葉3-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聚傘花序頂生,花冠深紅色或粉紅色,花冠為單瓣呈5裂時,其花冠為漏斗狀,種子長圓形,花期幾乎全年,夏秋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結果。

中國各省區有栽培,尤以中國南方為多,常在公園、風景區、道路旁或河旁、湖旁周圍栽培;長江以北栽培者須在溫室越冬。野生於伊朗、印度、尼泊爾;現廣植於世界熱帶地區。

花大、艷麗、花期長,常作觀賞;用插條、壓條繁殖,極易成活。莖皮纖維為優良混紡原料;種子含油量約為58.5%,可榨油供製潤滑油。

葉、樹皮、根、花、種子均含有多種配醣體,毒性極強,人、畜誤食能致死。葉、莖皮可提製強心劑,但有毒,用時需慎重。

8樓:王糧

像桃花的樹很多,單瓣的有碧桃、紫葉李、長江流域還有櫻花,重瓣得有日本晚櫻,榆葉梅。等都是粉色的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只能猜測了。

榆葉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分辨,是否西府海棠或者垂絲海棠之類

11樓:天眼神兔兔

你說的應該是榆葉梅,是不是這樣的:

12樓:沅水彎彎流

葉子是紫的嗎?紫葉李。

13樓:筱蘭藍蘭

看你描述應該是木棉花。

廈門有一種樹,開花很漂亮,粉紅色,是什麼樹?

14樓:益漢堂

美麗異木棉

ceiba speciosa (a.st.-hil.) ravenna

別名:美麗異木棉  ceiba speciosa  美人樹  美麗吉貝  絲綿樹  酩酊樹  南美木棉

有一種樹,夜間開花,很香,有種樹它開花很香黃色的花朵,叫什麼名字

這種樹應該是夜香木蘭 m.coco dc.又名夜合香,俗稱木本夜來香 因為有一種草本的也叫夜來香 灌木 葉小,革質,長橢圓形至披針形 花小,腋生而下垂,花被6片,乳白色,肉質,香氣濃,夜間尤甚 花期很短,花被約存1 2天即脫落 喜溫暖 濕潤及蔭庇。是茄科的夜丁香,又名夜來香 夜香樹。有種樹它開花很香...

有一種樹開花裡面露出紅色的籽很漂亮是什麼樹了

是衛矛嗎?又叫鬼箭羽 鬼箭 六月凌 四面鋒 蓖箕柴 四稜樹 山雞條子 四面戟 見腫消 麻藥。為衛矛科植物衛矛的具翅狀 物的枝條或翅狀附屬物。全年可採,割取枝條後,除去 嫩枝及葉,曬乾。或收集其 翅狀物,曬乾。有破 血通經 解毒消腫 殺蟲之功效。石榴樹,我吃過的酸酸甜甜的 一種樹,北方,十一月份開花,...

有一種樹,開很大的白色花,只開花。大的綠色的葉子。挺硬。叫什

玉蘭或者廣玉蘭都有可能,玉蘭是春天先開花後長葉子,廣玉蘭是常綠夏天開花。有一種樹,葉子很像是枇杷樹的葉子,且是常綠喬木,夏天開白色的花,很大一朵,那是什麼樹 廣玉蘭現在正是花期,花大而且白。葉子也很大,油光光的,有一層蠟質。如果葉子比枇杷樹葉大,革質有光澤,花型像荷花,就是廣玉蘭 有一種樹葉子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