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乾回鍋肉的做法,香乾回鍋肉怎麼做

2023-01-26 09:35:03 字數 3186 閱讀 6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滷肉做法,鍋入油,六成熱,放蔥薑,幹椒煸出香味,將八角、桂皮、茴香、草果、肉蔻,料酒等用高湯調製滷汁,入五花肉燜熟滷製入味,起鍋待用。

特點:色澤紅亮 肥而不膩。

做法二1、把滷好的五花肉、香乾切片,青椒洗淨切菱形片待用。

2、鍋入油,5成熱,下少許薑絲、蒜茸煸炒一會,入五花肉片旺火煸炒片刻,再入青椒、香乾、香菜同炒,最後放適量豆瓣醬,糖,味精煸炒一下,裝盤即成。

香乾回鍋肉怎麼做

2樓:畸形的豬

用料主料。

五花肉300g

豆腐干(香乾)60g輔料姜。

2g蒜3g郫縣豆瓣醬。

10g青椒。

10g紅椒。

5g醬油5g鹽。

1勺醋5g雞精。

5g胡椒粉5g糖。

1勺香乾回鍋肉的做法。

1.水中放薑片 五花肉整塊焯水。

2.切片。3.配菜。

4.佐料。5.鍋內放油 放入薑蒜 煸香。

6.放入五花肉 炒至微變色盛出。

7.鍋內放油 放入配菜。

8.放入肉。

9.醋 醬油 鹽 糖 豆瓣醬 翻炒 出鍋。

香乾回鍋肉成品圖。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五花肉,豆腐干(香乾)

輔料:姜,蒜,郫縣豆瓣醬,青椒,紅椒,醬油,鹽,醋,雞精,胡椒粉,糖1.水中放薑片 五花肉整塊焯水。

2.切片。3.配菜。

4.佐料。5.鍋內放油 放入薑蒜 煸香。

6.放入五花肉 炒至微變色盛出。

7.鍋內放油 放入配菜。

8.放入肉。

9.醋 醬油 鹽 糖 豆瓣醬 翻炒 出鍋。

4樓:尋野記

首先準備食材。

香乾也就是用柴火烘過的豆幹。

肉就是豬肉。

其他弄點豆瓣,青椒。

先把豬肉煮一下,然後切成厚薄均勻的片。

如果肉肥就先炒出些油,接著把肉舀出來。

再鍋留些油,燒熱把豆瓣醬,青椒,蒜等放入炒快要熟的時候把舀出來的肉放進去一起炒。

接著鹽,味精等調味料放入。

翻炒幾下出鍋。

農村一般這樣做的。

專業的就不知道了

怎樣做回鍋肉,怎麼做回鍋肉

清水把肉先煮熟,撈出切片。熱油鍋爆香薑蒜配料和配菜,再倒入切好的肉片加調味料大火翻炒既可啦。教你回鍋肉簡單又好吃的家常做法。川味回鍋肉是一定比較經典的美食,主要是利用豆瓣醬的香味烹飪而出,加點洋蔥和青紅椒,味道獨特。回鍋肉這樣做,一鍋公尺飯不夠吃。五花肉先炒香下辣椒下料翻炒。回鍋肉原來這樣做才好吃,...

回鍋肉怎麼簡單的做,回鍋肉怎麼做

教你回鍋肉簡單又好吃的家常做法 五花肉先炒香下辣椒下料翻炒 回鍋肉怎麼做?把五花肉切段加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起油加入五花肉翻炒 倒入蔥翻炒均勻,加入調料。清水把肉先煮熟,撈出切片。熱油鍋爆香薑蒜配料和配菜,再倒入切好的肉片加調味料大火翻炒既可啦。主料 帶皮五花肉 四塊錢左右 配料 紅綠辣椒各一至二個...

回鍋肉到底屬於哪個菜系,回鍋肉是屬於哪個菜系?

當公尺飯遇到下飯殺手,最幸福的一定是我們的味蕾。而這位殺手,有著艷麗的色澤,濃郁的香味,讓人直流口水。吃上一口,夾著蒜香的紅油辣味在口中遊走。給我一盤回鍋肉,我能吃下一碗飯!肉自然是選肥瘦相間的五花肉最為合適,不用放一滴油,將五花肉中的肥油煸出,那股屬於豬油的香味,配上蒜香 豉香,一碗飯怎麼能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