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稱討厭回鍋肉這個詞,怎麼看待他的共情能力?

2023-05-11 21:40:01 字數 1045 閱讀 6829

1樓:你最珍貴

易烊千璽在「少年之名」裡安慰被說成是「回鍋肉」的選手,雖然易烊千璽不是所謂的回鍋肉,但他知道娛樂圈的不容易,每個人都很努力,不能隨便的去評價,保護了選手,和選手產生了共情。

2樓:情感小塔老師

易烊千璽討厭回鍋肉, 說明他特別知道自己的處境。畢竟他自己就是這樣的乙個人,他也盡自己的努力,去換回一些尊嚴。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說明易烊千璽有很好的共情能力,是乙個三觀特別正的人,能夠體諒別人的感受,非常的喜歡他。

易烊千璽說討厭回鍋肉這個詞,他是不是很尊重他人?

4樓:雪人愛看書

是的。雖然現在很多選秀選手以「回鍋肉」自嘲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但是本質上「回鍋肉」其實是個略帶有貶義色彩的詞語,感覺跟炒冷飯乙個意思。為了夢想一直堅持,並不是可恥的事情,不需要這樣貶低自己。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他認為回鍋肉這個詞對他人存在著蔑視,所以非常討厭這個詞。

6樓:名創潮流

是的,易烊千璽心很細,能注意觀察別人的情緒,懂得尊重別人,非常有禮貌。

易烊千璽說不喜歡「回鍋肉」這個詞,娛樂圈有哪些值得尊敬的「回鍋肉」?

7樓:始實

印象最深的就是至上勵合的張遠,在組合解散後依然熱愛舞台並且追求自己的舞台夢,還有王俊凱也是當年選秀被刷下來到現在功成名就。

8樓:歧山蘭

娛樂圈中讓人尊敬的回鍋肉有張遠,他是至上勵合的隊長,但是一直還有舞台夢,參加過各種綜藝。

9樓:人間山川草木

說到「回鍋肉」第一時間想起了張遠,他之前加入了至上勵合這個組合,但是後來又參加了《創造營2019》,不過後來也沒能出道,但是他的實力都看在眼裡,很受觀眾認可。還有蔡徐坤也算得上是「回鍋肉」,他之前出道過,但是沒有遇到好的老闆,後來參加《偶像練習生》第一名出道,直到現在他不管是實力和人氣都很強。

易烊千璽的弟弟多少歲,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所以是3歲 他家就兩個孩子呀,他和他弟弟,弟弟小名楠楠,大名沒有公布過。年齡是4歲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 舞者 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

關於易烊千璽的網名,有關易烊千璽的網名

你的梨渦蘇我心 久伴千璽是最長情的告白 梨渦乖乖易少年 璽夙 追夢少年 易是烊光千萬璽 你好!只為你易世歡璽i 京城易公子 易烊騷年9979 那易眼傾心。梨渦少年來世娶我可好 易烊千璽你會發光!心如荒島愛璽終老!楠楠我是嫂子呀!jackson yi 望家人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千璽夫人,王者風範,最愛...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

我只知道王俊凱喜歡巨蟹座的,因為他說過喜歡媽媽一樣的女生,很慈祥 獅子,因為獅子跟射手最配 應該是雙魚吧,據說雙魚座是逗比,逗比和逗比應該更有共同話題。這個不是很清楚,四葉草想這些幹嘛。與其浪費這個時間不如多關注一點tfboys 具體不知道,因該問千璽去 易烊千璽和什麼星座的最配?易烊千璽和白羊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