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公尺進軍空調行業與美的合作,格力應如何應對?

2023-01-25 23:25:02 字數 1430 閱讀 3852

1樓:猴67450補劫

‍‍最近,小公尺旗下的智公尺推出了一款空調產品,這也將有可能打破以往格力、美的等知名品牌在中國空調市場的壟斷地位,至於小公尺空調對空調市場的影響如何也有待消費者來做出驗證其實,小公尺主要還是希望通過吸引年輕人的注意來開啟空調市場,相對應的其也把重心放在年輕人身上,可謂是在年輕人身上下足了功夫,但是畢竟不是所有的年輕人都能夠被它吸引,現階段,格力、美的等品牌形象的地位是其他新興產品很難動搖的。另外,小公尺空調目前售價高達4399元,對比起格力、美的等知名大品牌根本就是毫無優勢可言,而且小公尺一直走的是**優勢路線,一下子要轉為高階路線確實難於上青天。按道理來說應該不會有多少人願意去花如此高的**去嘗試乙個新的品牌的,更何況是見多識廣的年輕人。

但是,這一切到目前為止還是未知的,還有待廣大消費者用資料來說話。

2樓:三熙

‍‍繼董明珠做格力手機後,雷軍也要推出一款小公尺空調了。日前,一款名為「公尺家全變頻空調」的產品出現在國家3c質量認證的名單中,申請人及生產廠都是四川長虹空調****,製造商是北京智公尺電子科技****(智公尺是小公尺旗下的公司)。這次小公尺再次入局空調行業,並且這次是從幕後走到了台前。

與兩年前的淺嘗輒止不同,儘管目前**的這款小公尺空調並沒有詳細的規格引數等資訊,但是可以肯定會是公尺家重點主打的產品。對於小公尺進入空調市場,業界較為一致的看法是對整個空調行業格局影響不大。而事實上,小公尺也不會以爭奪銷量作為主要目標,小公尺空調背後更重要的目標是通過智慧型空調完成公尺家的智慧型家居「大拼圖」

從舊愛美的到新歡長虹這並不是小公尺第一次嘗試進入空調行業。早在兩年前,小公尺便和格力的「對頭」美的牽手,聯合推出一款「i青春智慧型空調」,宣稱是「年輕人的第一台空調」可實現「一步快連」、「一鍵操作」以及「一手控制」的功能。該空調甚至還能搭配小公尺手環使用,設定回家後自動開機、入睡後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售價為3099元。

不過,這款空調產品反應平平。小公尺與美的戰略合作3年來,其實真正業務上的協同並不多,而二者聯手打造的空調產品,似乎也並未掀起多大的波瀾。而隨著小公尺通過公尺家推出空氣淨化器、電飯煲、雷射投影電視、平衡車、電動牙刷等一系列智慧型新品,這一舉動也直接觸及在智慧型家居市場深耕已久美的的利益。

有業內人士指出,以上種種的利益衝突,使得小公尺與美的分道揚鑣成為了必然。

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市場,南韓人會買小公尺嗎

會的,就像中國人買越南咖啡一樣。會的,小公尺黑科技還是很給力的 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市場,南韓人會買小公尺手機嗎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給股價 提供利好 剛剛在香港上市不久的小公尺出來搞事情了,它宣布要 進軍南韓市場。那麼,雄心勃勃的小公尺能不能在南韓手機市場佔據一席之地,甚至打敗三星呢?首先,小公尺這次看...

小公尺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好,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

美的空調好。美的空調,隸屬於美的集團,是集家用 商用空調產品開發 生產 服務於一體的經營平台。除廣東順德總部外,美的空調在廣州 蕪湖 武漢 邯鄲 重慶建有生產製造基地,產品暢銷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連續7年出口第一。美的空調的介紹 美的空調的兩大核心部件使用的是gmcc美芝壓縮機和威靈電機,均為...

小公尺為什麼取消耳機孔,小公尺6如果取消耳機孔怎麼辦

乙個耳機孔成本加代工費10塊錢不是錢啊?小公尺一台手機節約10塊錢,美其名曰防生活濺水,看我對你多好,讓你防水也!雖然我每年可以節約5億人民幣的耳機孔花費,但我更多的是為了幫你防水,所以你不應該責備我雷軍,你應該跪謝我,哪怕我的產品在國外賣的 比國內跟便宜一點點,配置比國內高那麼一點點,但不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