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除

2022-02-04 07:08:11 字數 5024 閱讀 1089

1樓:蝸牛p科技

小公尺手機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後忘了該解除方法如下:

1、 方案一: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2、 方案二: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3、 方案三: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

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若之前沒有備份,可以在操作前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備份,清空後,使用該第三方軟體把備份的資料還原至手機即可。

4、 方案四:直接線刷系統。

2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鎖屏密碼是手機最高端別的密碼憑證,若丟失密碼無法找回,但鎖屏密碼可以進行重置,代價是清空手機的資料。

以下是涉及到的部分操作:關機狀態下,同時長安【電源鍵】和【音量+】,直到見到mi字標識,選擇清除資料,等待手機重啟。

3樓:明天就是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是:

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的:

1、連續輸入錯誤多次解屏密碼,彈出忘記密碼;

2、點選忘記密碼,手機會跳轉到另乙個解鎖方式介面下;

3、這個介面顯示了手機裡的小公尺賬號,只要輸入小公尺賬號的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如果系統是最新的,取消忘記密碼的功能了,這個時候要用到電腦了。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上清除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功能,所有資料都不能恢復的,另外清除資料後開機需要聯網輸入手機裡的小公尺賬號密碼才可以啟用手機的,你必須要知道賬號密碼。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只有去售後幫助解決了。

小公尺手機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井雲霞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5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1、目前主流的小 公尺手機都採用了指紋解鎖和密碼解鎖兩套鎖屏密碼方式,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先用指紋解鎖。但是手機在一段時間後會提示輸入數字密碼,如果真的無法想起密碼,則無法解鎖手機。

如果需要解鎖手機,只能通過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清除資料操作會將手機中包括**、聯絡人在內的所有個人資料清除。

2、所以如果在忘記鎖屏密碼期間還能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建議即刻備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然後主動選擇重置手機來更新鎖屏密碼。如果錯過了時間,可以嘗試聯絡小公尺手機售後尋求更多幫助。

更多1條

6樓:2010杭州

小公尺手機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最好是想辦法把密碼找回,如果無法找回只能犧牲資料把資料清除,重點手機必須是自己的並知道小公尺的id號和密碼,如果不知道會變磚,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放等手機有顯示鬆開,然後就有清除資料頁面就出來了,這裡要仔細操作,根據手機提示操作,點選後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同時鎖屏密碼也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01方法一:通過「小公尺賬戶」來解鎖小公尺鎖屏密碼。

在鎖屏密碼輸入介面,連續嘗試輸入5次解鎖密碼,將顯示如圖所示的「手機已被鎖定」的介面,在此直接點選「找回密碼」按鈕。02

此時將顯示「小公尺賬戶」登陸介面,在此可以通過使用「小公尺賬戶」來解鎖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03

為了確保小公尺賬戶的正常登陸及檢測,此時需要點選「開啟網路連線」以連線wifi網路,或者直接連線資料網路。04

待小公尺賬戶登陸並通過驗證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解鎖方式選擇」介面,此時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被成功清理。05

如果忘記了「小公尺賬戶」資訊,則需要登陸「小公尺雲服務」官方**,點選「使用小公尺賬戶登陸」按鈕。06

由於小公尺賬戶已忘記,因此直接點選「忘記密碼」鏈結,並在顯示的「重置密碼」介面中利用已註冊的郵箱重新找回小公尺賬戶資訊。07

方法二:通過「重置手機」來清除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

完全關閉小公尺手機,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不放,小公尺手機將進入「recovery」模式。08

在recovery介面中,利用「音量」鍵移動游標,利用「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同時執行「清除快取」和「清除使用者資料」操作。09

待執行「雙清」操作完成後,按「返回」鍵返回「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項,按「電源鍵」確認以重啟手機即可。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通過以下方式找回密碼。

方法一:

1、如果手機內沒有重要資訊你可以繼續輸入錯誤的密碼,四次之後彈出如下介面。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密碼。

2、如果你手機內容有備份或不是很重要可以點選下一步。

3、手機會 給您官方的解鎖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直到看到mi圖示時。選擇清除資料,等待手機重啟。

4、如果你的手機繫結了小公尺賬號,也可以通過雲端進行登入。

5、登入後選擇查詢手機,找到需要解鎖的手機,選擇清空資料。

方法二 、尋求官方幫助

1、你可以帶著你的手機到最近的小公尺之家,尋求幫助。不要忘記帶著你購買手機時的相關票據。

2、或者直接登入官網申請解鎖。

3、這個解鎖大概分三步。

當然這個操作相當於刷機了, 有一定的風險。且如果資料儲存在主儲存區,也會一併丟失。

擴充套件資料:

修改手機密碼的方法:

修改開機密碼需要在設定裡進行,前提是你知道之前的密碼。具體過程如下:

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 安全 ,點選開啟。

3.進入 螢幕鎖定。

4.點選密碼進行設定。

5.如果之前沒有設定密碼,現在可以直接輸入你想要設定的新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6.這個密碼就是以後開機時需要輸入的密碼

9樓:殘害天地間

在螢幕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選項待使用。

如果想保留資料,可以去官方進行修理。

強行通過第三方軟體或不正規渠道進行的破解,會導致資料消失或損壞。

10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如下:

1、將手機關機,關機後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不放等幾秒;

2、進入手機的recovery恢復模式,這時候我們通過音量鍵鍵的「+」「-」進行選擇,然後電源鍵進行確認,選擇【簡體中文】進入;

3、重啟手機,選擇這裡面的「清除資料」,按下電源鍵確認清除;

4、清除資料視窗中這裡有清空使用者資料以及清空所有資料,選擇「清空使用者資料」這樣確認就可以了;

5、確認清空使用者資料介面上通過選擇找到這裡的,確認進行操作;

6、直到資料清空完成,最後重新啟動手機,當再次進入手機後鎖屏的密碼已經沒有了。

11樓:篤定資源

手機的解鎖步驟如下:

1.將手機關機,關機後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不放等幾秒;

2.進入手機的recovery恢復模式,這時候我們通過音量鍵鍵的「+」「-」進行選擇,然後電源鍵進行確認,選擇【簡體中文】進入;

3.重啟手機,選擇這裡面的「清除資料」,按下電源鍵確認清除;

4.清除資料視窗中這裡有清空使用者資料以及清空所有資料,選擇「清空使用者資料」這樣確認就可以了;

5.確認清空使用者資料介面上通過選擇找到這裡的,確認進行操作;

6.直到資料清空完成,最後重新啟動手機,當再次進入手機後鎖屏的密碼已經沒有了。

12樓:hc伍心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哦!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1、目前主流的小 公尺手機都採用了指紋解鎖和密碼解鎖兩套鎖屏密碼方式,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嘗試先用指紋解鎖。但是手機在一段時間後會提示輸入數字密碼,如果真的無法想起密碼,則無法解鎖手機。

如果需要解鎖手機,只能通過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密碼。清除資料操作會將手機中包括**、聯絡人在內的所有個人資料清除。

2、所以如果在忘記鎖屏密碼期間還能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建議即刻備份手機上的個人資料,然後主動選擇重置手機來更新鎖屏密碼。如果錯過了時間,可以嘗試聯絡小公尺手機售後尋求更多幫助。

更多1條

13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方法一:使用小公尺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並正常聯網),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

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法二: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提醒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

14樓:超級優柔寡斷

裡面的東西保不住了,按開機鍵加音量鍵,清空資料

15樓:凌月飛狐

不用刷機,用刷機精靈就能清除鎖屏

小公尺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16樓:雪雪糕糕點師

為什麼我的不一樣?(●—●)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你好,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什麼品牌的才好幫你解答這個問題.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可以找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解鎖的 是可以通過維修店 重置密碼的。把手機扔了,重買乙個 華為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鎖嗎?華為emui5.0...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