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夏天,空氣很悶,房間裡如果不開空調就很熱,但是開空調就得關窗戶,孩子老感冒,應該怎麼辦

2021-07-17 00:10:58 字數 4301 閱讀 5964

1樓:光閃光亮

為什麼開窗戶,孩子就容易感冒?

1)如果是因為空氣悶的話,你應該隔一段時間開窗通風,更新下室內空氣。比如每小時開窗10分鐘。

2)溫度過低。可能你覺得26°很舒服,不冷不熱,但孩子卻未必,孩子身體比較弱,26°對他們而言可能有點冷。

3)溫差導致。屋裡26°,屋外36°,孩子不像大人,這樣的溫差孩子可能承受不了幾次就感冒了,所以儘量減小溫差,如出去前半小時關掉空調,使室內溫度儘量接近室外;在進入屋裡時,不要馬上將溫度調至26°,比如先調到28°,給孩子一個適應的過程,避免忽冷忽熱的刺激。

4)孩子體質差。別老讓孩子悶在屋裡,溫室的花朵自然多病,夏天的早晨傍晚一定帶孩子出去溜達溜達,呼吸下新鮮空吹吹風,對孩子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一段時間,把溫度調到和外面溫度低一點就行,只要是不會感覺太熱!自己熱就扇電扇!如果我建議的話就把還帶去檢查一下,為什麼總感冒可能是因為缺鋅吧!

還有就是自己要委屈一下,熱就扇扇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還是不能一整天都開空調,可以開一段時間的空調等房間內的溫度降下來了再改吹電扇,還有就是吹空調的時候要在房間裡放一盆水,保持房間內的溼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感冒是不是你的房間溫度開的太低了,和外面溫差大引起的呢?還有就是在孩子睡覺時候要蓋好,空調風很涼的,很容易引起感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設定溫度不要太低,一般在27~28度左右較適宜,用一個盆裝一些水放在空調房中。另外,不要讓小孩太頻繁的進出空調房。不能讓空調的風直接吹到小孩。

小孩在空調房也不能玩得太起勁,出大汗也容易感冒

6樓:多愁善感

空調的溫度和室內溫度上下相差不要太大,一般在3-5度之間就可以了,空調溫度一般在27度。

7樓:冰點

引起小孩感冒的原因是由於開空調造成溫差變化反覆,就如天氣無常,冷暖不定引起大人感冒,所以有小孩最好不要用空調,開下風扇調節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空調的設定溫度不要太低,一般在27~28度左右較適宜

2.要經常開窗通風,保證空氣流通

9樓:豐寒凝

要注意的是空調溫度 26度可以了 也保護環境 然後房間裡要放盆水 有的吹空調會留鼻血就是因為空氣乾燥 空調不要通宵吹 設定個時間自動關 不然早上醒了會很冷 就榮譽感冒 還有不要一直往返於常溫與空調屋 一般注意這些就沒事 睡覺時蓋好

10樓:lemon皓月

開啟窗門,將房間擦洗、打掃一遍,然後在房間裡或我臥室要放一盆,裡面放些冰塊。或者空調或風扇定時,睡覺別忘蓋被。

11樓:娃娃崽崽

不開的時候開啟門窗透透,吹空調的時候在房裡放盆水增加空氣的溼度

12樓:鏡湖齋閒人

開成除溼狀態,既涼快還不容易感冒!另外室溫降下來,穩定後,每一兩小時,通一次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空調溫度調高一點,可以打到26、27度,將風速調低一點。晚上不是很熱的話,定個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除溼功能使房間內不那麼悶 溫度也不會很低 孩子應該不會感冒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遙控上有很多模式大致是睡眠空氣清新什麼的換一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溫度調到27、8度,而且風量開最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葉儘量往上打,溫度在28度左右就行,風速不要開到最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天24小時開空調,還是要注意房間的溼度和通風,孩子喉嚨和鼻腔的黏膜非常地細膩,乾燥的空氣刺檄黏膜,使病毒輕易附著。最好每隔2~3個小時開啟窗戶一下讓空氣流通。寶寶感冒了,就要及時帶寶寶去看醫生,及時給寶寶喂點小快克等兒童感冒顆粒,冷暖氣機最好不要整天開送,在天氣好的日子裡,應該開啟窗戶讓陽光照照屋內。

只要多注意,通常是很快會好的。

19樓:

如果開空調,每天至少通風一小時以上。

20樓:雨露霧汐

多通風儘量避免開空調次數,不知道能不能解決問題哦!

21樓:王賀

不要將空調開的太低,26度左右即可

夏天開空調睡覺寶寶老是感冒怎麼辦?不開空調又太熱了!

22樓:露思的露珠

夏天孩子吹空調,爸爸媽媽是可以預防孩子感冒的。但需要注意這幾點:

1、開空調時,需要進行通風,不要緊閉門窗,緊閉門窗的話會讓空氣不流通,會造成孩子呼吸的不好。

2、如果估摸到孩子大概什麼時候醒來,那麼在孩子醒來的一個小時前就需要關閉空調,讓室內溫度跟室外溫度不至於相差太多。

3、當發現孩子睡覺衣服溼時,需要在沒有開空調的情況給孩子進行更換,同時需要讓孩子多喝水,補充水分。

4、開空調時,需要適當的孩子蓋上一條薄的被子,尤其是小孩子的肚子,需要多加註意,不要讓孩子的肚子著涼。

5、不要讓孩子一整天都在有空調的房間,要多帶孩子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在傍晚出去外面散散步等。

6、最該注意的一點的,就是空調溫度不宜過低,最好保持在26度到27度,不要讓室內室外溫度相差太多,而且空調不要對著孩子睡覺的地方吹。

最後,需要各位爸爸媽媽注意的是,孩子感冒要及時就醫,不要自己隨便給孩子吃備用藥;夏天開空調要多加註意孩子的感覺,每天可以給孩子量一次體溫,做到正確的讓孩子吹空調而且不感冒。

23樓:

不要一天24小時開空調,還是要注意房間的溼度和通風,孩子喉嚨和鼻腔的黏膜非常地細膩,乾燥的空氣刺檄黏膜,使病毒輕易附著。最好每隔2~3個小時開啟窗戶一下讓空氣流通。寶寶感冒了,就要及時帶寶寶去看醫生,及時給寶寶喂點小快克等兒童感冒顆粒,冷暖氣機最好不要整天開送,在天氣好的日子裡,應該開啟窗戶讓陽光照照屋內。

只要多注意,通常是很快會好的。

24樓:

寶寶內熱大,你要看寶寶和床單接觸部位有沒有出汗,在空調房出汗了最易感冒,可以把溫度適當再降低點,只蓋肚子,保證寶寶不出汗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把空調開啟,等溫度恆定了之後,再讓寶寶進來。寶寶晚上睡覺的時候給她蓋一條小被子,我偶然有一次在jd上找了一條叫常久這個牌子的蠶絲被,夏天蓋的,寶寶晚上睡覺很舒服,也不喊熱了

26樓:桑葉孤吉

儘量不要讓寶寶直吹空調,我家開空調的時候,都是弄個東西蓋到寶寶肚子上的,肚子是最容易著涼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空調的時候給寶寶多穿點衣服,一定要給寶寶穿襪子,注意不要讓寶寶對著風口吹,空調溫度不要開的過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能開太低,不然肯定容易感冒的。

天氣熱,室內一直開著空調為什麼會感冒?

29樓:鴻寶不乾膠標籤

1.室內長期處於一種半封閉狀態,雖然有空調換風。但是空氣對流還是跟不上。從而引發呼吸道各種疾病以至於感冒。

2.人體需要出汗,排洩掉身體內新陳代謝的廢物。恆溫下一直不出汗,可能導致毛孔身體的毒素無法排洩!導致身體內菌體平衡失調,機體免疫力下降,而引發各類疾病。

3.室內室外溫差過大,忽冷忽熱最容易感冒!

3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一下子變化,人身體機能跟不上,建議空調可以不要調那麼低,或者在家裡貼個家居隔熱膜,降降溫,美基的可以

31樓:一光年一

冷熱交替就會造成感冒

32樓:益櫻

因為室內空氣不流通。和交換空氣。緊閉門窗。

3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室外溫差大,人的適應能力跟不上

夏季開空調總是感冒不開又熱的難受怎麼辦才好

34樓:相當小把戲

建議把bai空調室內機設定溫度儘可

du能升高,同時室內機風

zhi機電機可dao以開中風檔或低內風擋。

空調夏天製冷模式容

執行時,即使是設定26度,室內機出風實際溫度也會遠遠低於設定溫度,一般都會在13度左右,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正對室內機出風口吹風。

連續長時間開空調的,應保持房間窗戶開啟一條窄縫通風換氣,保持室內空氣一定的新鮮度

空氣隙在整個磁路所佔的長度很小,但它在整個磁路計算中卻佔有十

空氣磁導率遠小於鐵心磁導率,含有氣隙的磁路往往大部分磁勢會降落在氣隙中 這是因為空氣的磁導率和鐵的磁導率有很大的差異。磁路的乙個基本計算式 路徑 h.dl hl hl。其中h b,對於氣隙來說,其磁通與鐵芯是一樣的,但是其磁導率 和磁路長度l不一樣,路徑 h.dl自然就不一樣了。磁路氣隙的大小會影響...

天空高山報紙表演括號裡面填動詞,空氣,天空,陽光,塵埃。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動詞

天空 高山 報紙 表演括號裡面填動詞。望 天空 眺 高山 閱 報紙 看 表演 空氣,天空,陽光,塵埃。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動詞 空氣 天空 陽光 塵埃。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動詞 呼吸 空氣 仰望 天空 沐浴 陽光 拂拭 塵埃 一輪明月 在天空。填寫動詞 一輪明月 懸掛 在天空。乙隻蜘蛛 匍匐 在網上。一...

這天空太遠整個世界不停在旋轉的歌詞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沉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 快樂健康留四方 永遠的不停轉 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摩天輪演唱bai 羅百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