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喝過那拉絲醇有機高鈣配方駝乳粉,感覺怎麼樣?

2023-01-25 23:20:03 字數 3436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呀,那味道超棒,喝起來很順滑又沒有油膩感,也挺好沖調的,它配方裡含的蛋白質,駝乳,益生菌含量都比例高,營養價值很豐富。再不明白自己去下。

2樓:暖心超人丶

消費者如何選擇駝奶。

1、首先看產品的原產地。駝奶原產地大部分都是在新疆,因為新疆是分布了全國90%的駱駝,還有一少部分是在內蒙,所以第一是主要看原產地。

2、其次的話是看奶粉罐上的執行標準,目前駝奶執行的是地方標準dbs65014,看執行標準是否統一。其次的話,看配料表。全脂駝乳粉,配料表只有一種,叫做生鮮駝乳。

如果是配方駝乳粉的話,要看配料表。裡面是否有標註駝粉含量大於等於70%。這個是很關鍵的。

那拉絲醇的駱駝奶怎麼樣?

3樓:劉露琳

那拉絲醇駱駝奶中含有大量對人體有利的成分。我非常喜歡喝那拉絲醇駱駝奶,因為那拉絲醇駱駝奶味道好**實惠。

4樓:暢哺駝奶粉

新疆新天雪乳製品有限責任公司位於被譽為「塞外江南」、「中亞溼島」的伊犁,新疆伊犁州昭蘇縣七十七團光明路2號,於2023年01月28日在昭蘇縣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800萬,在公司發展壯大的過程中,我們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作為一家生產特色乳品的企業,秉承「振興民族特色乳品,提高牧區牧民生活水平」為己任,以質量保證,以人為本的企業宗旨,這裡是中國與歐州的連線點,幅原遼闊,土地肥沃,素有塞外江南,西陲寶地,瀚海綠洲的美稱。連綿的雪山,一望無際的草原,獨特的地理條件使得新疆有著不可複製的資源,新疆特色乳品企業;新天雪乳業致力於打造特色乳品生態鏈,從」奶源-加工-生產-銷售「為一體,我們懷揣高品質乳品夢想,讓新疆駝奶走進千萬家庭。

新雪天乳業以誠信為本,誠信,不僅是員工應有的素質,更是乙個企業應有的責任。每乙個人,必須講信譽,守承諾,言必行,行必果,因為信任,才會讓每乙個客戶放心跟我們合作。

5樓:易志明頻道

去年一朋友給我送了兩罐優然樂駱駝奶粉,喝了一段時間後,感覺還不錯,口感也挺好的,特別是晚上睡前喝一杯成為我的習慣了,後面自己找朋友從新疆買回來了好幾罐,所以一直在喝,過年的時候給爸媽帶了幾罐,沒說不好,準備每個月給爸媽也寄兩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拉絲醇是趙雅芝代言的一款高知名度,高品質的駱駝奶粉,牧場,工廠都在塞外江南新疆伊犁,在建160萬畝天然牧場,已經獲得認證98萬畝有機牧場,奶源地建廠,確保把更天然,更健康的產品送進千家萬戶。

7樓:美輕清刷事

我付了1萬多。買的駝奶粉。那拉絲醇的。現在找不到那個經理了。奶粉也沒有收到。

8樓:網友

那拉絲醇駱奶怎麼樣?..因此駱駝奶粉也逐漸被大多數人接受,但是市面上的駱駝奶粉魚龍混雜,如果不仔細分辨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駱駝奶沒有喝過,我是一直喝的諾施曼駱駝奶,味道可以,喝了也不上火,不便秘。

那拉絲醇駱駝奶喝著怎麼樣?

10樓:惠芷藍

喝著確實挺好喝的,特別的奶味兒很足,但是也有一股怪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他爸爸是給他買的諾施曼駱駝奶,營養價值高,含有多種維生素,豐富鈣鐵鋅硒,可以滿足每日身體所需。

12樓:情感諮詢

駱駝奶的作用,駱駝奶的功效,駱駝奶營養高還不貴,牛奶不如駝奶好,提高改善睡眠,營養豐富,吸收更全。

有人喝過那拉絲醇駱駝奶嗎?

13樓:喰之足苦木

感覺還可以吧,後來換的諾施曼駱駝奶,沒有什麼腥味,還含有益生菌,喝了有助於消化吸收。

那拉絲醇駱駝奶喝著如何?

14樓:默小桐豫

之前有喝過這個品牌的駱駝奶,味道還行,不過個人更喜歡喝諾施曼駱駝奶,這個品牌的口碑更好一些,是益生菌、益生元雙重賦能,營養價值高,喝了也不便秘。

那拉絲醇駱駝奶粉和尤愛倍特駝奶粉哪個品質好?

15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很多人都知道駝奶是一件好東西,比羊奶牛奶更有營養,對身體有好處,在古代非常珍貴,屬於八寶之一,皇家禮寶,普通人都不能喝。但在消費水平日益提公升的今天,駝乳粉正走進千家萬戶。

隨著駝乳粉的市場需求量不斷提公升,很多企業也投入其中,各種新品牌新配方的駝乳粉如雨後春筍般湧入市場,給消費者帶來了更多選擇。但哪個牌子的駝乳粉好呢?那拉絲醇有機全脂駝乳粉怎麼樣呢?

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它。

那拉絲醇有機全脂駝乳。jpg

那拉絲醇有機全脂駝乳粉,是由伊犁那拉乳業集團****(簡稱「那拉乳業集團」)生產。2023年5月6日,那拉乳業集團在新疆伊犁「那拉提大草原」旁全資建設駱駝奶粉生產工廠,堅持奶源地建廠。公司是擁有除全脂乳粉、脫脂乳粉外,擁有特色乳製品(駝奶粉、馬奶粉、驢奶粉)生產許可證的企業,在新疆建有5.

1萬畝有機牧場,為公司提供優質的有機奶源,那拉絲醇有機全脂駝乳粉的奶源便源自於此。

公司廠區占地面積30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7000平方公尺,擁有萬級gmp潔淨廠房3000平方公尺,乾濕法復合工藝乳粉生產線2條,全自動包裝灌裝生產線6條,日處理鮮奶350噸年設計產能萬噸。其核心工藝技術和裝置分別來自英國、丹麥、日本和俄羅斯,在國內具有先進技術水平,整個生產過程實現了從鮮奶收購、前處理、標準化配料、蒸發、乾燥、無菌包裝、出入庫等過程全自動化控制,確保那拉絲醇有機全脂駝乳粉的高階品質。

16樓:薇花香四溢

那拉絲醇駱駝粉奶粉和優愛倍特駝奶粉哪個品質更好?個人覺得ui廢特品質更好一些,可以先買乙個小的試用裝喝一下。

17樓:ankrouge塞西爾

都不好,那拉檢測出來有羊奶,尤愛跟風的就更不買了沒有保障。

18樓:劉露琳

那拉長壽客駝奶粉味道好,尤愛倍特駝奶粉味道一般,這種感覺只是個人的想法。

那拉絲醇駱駝奶味道如何?

19樓:劉露琳

那拉絲醇駱駝奶味道特別棒,喝了感覺身體很舒服。不過我還是喜歡喝那拉長壽客駝奶,這個味道好,奶源也正宗。

20樓:網友

還是選依巴特吧,挺好喝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的呀,我老公給我買的諾施曼駱駝奶,味道好喝,還含有益生菌,可以可以助力腸道菌群健康。

誰喝過氫泉水,真的好嗎,大家有誰喝過氫泉水的沒?

氫泉水喝著是真的很不錯,我之前有點免疫力低,喝這個一段時間,免疫力明顯提高了很多了 大家有誰喝過氫泉水的沒?喝過,是目前最好的富氫水品牌,不僅口感好,也是現在眾多人送高階大氣上檔次禮物的最佳選擇。據說現在很多人都在喝氫泉水,真的嗎 是的呀,真的很好喝呢,真心覺得很不錯,單位同事中好多都在喝這個,我自...

誰喝過恩施玉露 味道怎麼樣,恩施玉露怎麼樣?

我有幸喝過一次,從事茶藝行業有十年了 由於恩施玉露這種茶的加工方法特別導致市場上基本不流通這種茶,她採用的是用蒸汽殺青的方法。該茶的外形條索緊圓光滑,纖細直如針,色澤翠綠。她的外形有點像目前市場上的金駿眉,口感清香,感覺鮮!恩施玉露怎麼樣?恩施玉露是中國為數不多的蒸青綠茶,恩施玉露產於世界硒都 湖北...

誰喝過長城乾紅的說下哪種比較好喝

長城乾紅區別於國內其他乾紅可以說稍微甘甜些,其實說到底都屬於葡萄美酒。儘管它對人體健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也得科學飲用。首先飲酒不能過量,應根據體力狀況 經濟收入和生活水平等因素來確定飲用量。另外,葡萄酒一般倒至酒杯的一半處,不可過滿 酒溫一般調至12 20 為宜 喝紅葡萄酒時應在飲用前半小時開啟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