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好,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

2023-06-18 00:05:02 字數 6190 閱讀 2087

1樓:電子數碼問答

美的空調好。

美的空調,隸屬於美的集團,是集家用、商用空調產品開發、生產、服務於一體的經營平台。除廣東順德總部外,美的空調在廣州、蕪湖、武漢、邯鄲、重慶建有生產製造基地,產品暢銷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連續7年出口第一。

美的空調的介紹

美的空調的兩大核心部件使用的是gmcc美芝壓縮機和威靈電機,均為美的集團旗下的全球最大的空調壓縮機企業和電機公司。2023年7月14日,國家智財權局釋出的第二十一屆中國專利獎結果,美的空調的變頻空調壓縮機技術獲"中國專利金獎"。

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

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開始使用美的品牌。美的集團員工近萬人,擁有美的、威靈等十餘個品牌。

除順德總部外,美的集團還在國內的廣州、中山、安徽蕪湖、湖北武漢、江蘇淮安、雲南昆明、湖南長沙、安徽合肥、重慶、江蘇蘇州等地建有生產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享下我的故事吧:我家的美的變頻掛機,溫控很差,我打他家的全國售後**,人家給我說溫差3攝氏度以內是正常現象,我當時因為孩子剛出生媳婦做月子,對這很不滿意,生氣打了好多投訴**,最後發現美的根本不理,就拉倒了,不過當時的錄音我有留在手機裡,可惜後來也沒有用上。

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

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小公尺空調質量挺好的。小公尺空調具有自動清潔功能,在該模式下,空調內機蒸發器會急速結霜,凍結蒸發器翅片上的微塵;之後啟動化霜工作,將微塵從翅片剝離;再以高溫烘乾,最終完成空調的清潔、抑制細菌滋生。

小公尺網際網路空調支援溫濕度感測器智慧型物聯,監測室內溫濕度情況,聯動空調啟動製冷、制熱或者除濕功能,實現空調自動執行,開啟智慧型生活方式。

選購空調的小常識:

按面積選功率:

根據「製冷量=房間面積×90w~100w」來計算,多大房間需要安裝多少匹的空調基本能掌握,不僅要結合房間的面積大小(比如房間在16m2以下就配1匹掛機,16~20m2選掛機,21~37m2購2p櫃機),還要考慮到房間的朝向和空氣流通狀況。

4樓:晁壩燦妨

小公尺空調沒有用過,用的空調是海爾的,質量挺好。

5樓:相當小把戲

不怎麼樣。

這個廠家既沒有空調產品的設計能力,也沒有空調的製造能力和品質控制能力,還沒有自己的售後服務網路或體系,在這種情況下可想而知其空調產品會怎麼樣。

空調產品跟手機產品本質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空調產品對從業人員的技術能力和職業操守要求很高,一旦任何一方面欠缺,吃虧的就是使用者。

所以不建議選擇這個品牌的空調產品。

6樓:手機使用者

小公尺的空調質量一般,製冷慢。相比較,我更喜歡海爾空調,畢竟海爾空調的一些功能是我喜歡的,製冷快,而且用著很舒服。

7樓:嵇摯磺俟

小公尺空調沒怎麼接觸過,小公尺手機倒是還不錯,空調的話,海爾、格力的比較好啊。

格力空調和小公尺空調哪個比較好?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整體來說還是格力空調好。

一、品質之選——格力。

格力的銷量是眾多公司中較多的,且其製冷技術與質量都相對成熟穩定。而且格力在細節上處理的比較好,如其製冷銅管比其他品牌略厚,且其對於不同系列的產品有不同的配置,**也相對合理。

但格力也不是沒有缺點,格力相比於其他品牌的空調都會貴點,而且格力使用的電量相對會叫多一點,保養起來也需要專門技術人員。

二、價效比之選——小公尺。

一直以價效比著稱的小公尺,進入空調行業的時間也很短,但其的價效比與高顏值外觀還是值得期待的。而且小公尺的產品都是相對智慧型的,可以直接用「小愛同學」控制。在製冷與節能等方面還是有待提高的,且在空調行業其品牌影響力還是不夠。

9樓:廖傑學長

格力空調比較好,因為格力畢竟是做空調的大牌了,小公尺主要是做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單純地想買一台好用的空調,建議優先選擇格力空調。如果你追求的智慧型家居互聯的高科技感,那可以優先考慮小公尺空調。

11樓:迷途的大馬

個人覺得還是格力空調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經典老牌子,**有點貴,但格力空調的效能和使用壽命還是比較好的,小公尺手機也能用,但到底半路出家。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格力服務網路較全。

小公尺性價可以。

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

14樓:加二聊生活吖

小公尺空調質量中等偏上,價效比相對較高。

小公尺在業內的名氣度正在與日俱增,如今在空調領域的發展也是讓人出乎意料。小公尺空調較為熱門的是掛機空調,其中匹的變頻掛機空調尤為突出,型號是kfr-35gw,超高價效比,其白色簡約的外觀,看著還是比較舒服的。

小公尺空調購買注意事項

1、注意樓層位置:是否在頂層,因為在頂層的話夏天就容易吸曬,那麼在頂層的話選擇空調就要在原有的基礎上選擇大一點。

2、注意房間布局:看窗戶是否下午太陽能直接曬到家裡,也就是大家通常說的西曬,還有就是室內轉角是否很多,如果是西曬、轉角過多同樣也要選擇大一點。

15樓:惠企百科

小公尺空調質量挺好的。小公尺空調有自動清洗功能。在這種模式下,空調中的蒸發器會迅速結霜,將蒸發器翅片上的灰塵凍結;之後,開始除霜工作,從翅片上剝離細小的灰塵;然後高溫烘乾,最後清潔空調,抑制細菌滋生。

小公尺網際網路空調支援溫濕度感測器智慧型物聯網,監測室內溫濕度,聯動空調啟動製冷、制熱或除濕功能,實現空調自動執行,開啟智慧型生活方式。選購空調的小技巧:按區域選擇功率:

根據「製冷量=房間面積××90w~100w」的計算,乙個大房間需要安裝多少臺空調基本可以掌握,不僅要考慮房間面積(比如16m2以下房間安裝一台空調,安裝16~20m2,2p櫃安裝21~37m2),還要考慮房間朝向和空氣流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我用了2年就不製冷了!20號打的售後**過去半個月都沒上門維修,逼不得已找外面師傅維修!更換壓縮機花費850,投訴小公尺後,他們工作人員打**要給補償200元的卷!

我不接受後就不了了之了,再投訴也沒有任何人處理!這輩子不會買小公尺任何東西!!

為什麼小公尺空調比其他品牌空調要便宜?

17樓:叫佳佳啦

小公尺空調比其他品牌空調要便宜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廣告費的輻射作用。

2、渠道費。格力有大部分的費用使用在了渠道費中,大部分的渠道商分潤了利潤。而小公尺不同,它省去了渠道商這一環,即使購買也只是在官網購買。

沒有了渠道商,反而讓小公尺**能夠壓縮下來。

還有乙個重要因素,小公尺想打造智慧型家居,空調成為了重要一環,它是想通過每一樣小公尺電器都能夠容納其中,從而形成小公尺智慧型家居。

的閉環,這是一種策略,因此不僅僅空調**低,很多產品**同樣不高。

小公尺空調的加工。

雷總找上長虹,是看中其在空調技術和生產製造方面的實力雄厚。據悉,長虹在收購美菱後,擁有2千多人的技術研發團隊,有諸多專利技術,比如度精微感技術、靜音風道技術等。

小公尺空調找長虹來代工,至少能保證技術是領先的,品質也有保障。

可以說,這次雷總為公尺粉帶來「年輕人的第一台空調」,有望在價效比方面,對格力造成衝擊。而格力手機卻不能對小公尺手機。

構成威脅,或許董大姐可以考慮出些充電寶。

等,搶小公尺生意。

小公尺空調質量怎麼樣?為什麼這麼便宜?

18樓:愛生活

便宜是因為小公尺公司善於網路營銷,發展的初級階段省去了實體店的高額投入;再次,小公尺公司對於供貨渠道**把控能力較強,並且產品多數情況下僅使用市場成熟化方案,並不會為了極致效能而花費較高的成本。

小公尺空調外觀還是挺好的,極簡純白加上獨特磨砂手感的機身外觀真是好看極了。小公尺空調的**也不貴,科技性更強一點。

小公尺網際網路空調乙個很好的特點,便是能實現精準到的溫度調節。再也不會出現25℃冷,26℃熱的情況了!

小公尺空調還是挺有賣點的,值得消費者去買。小公尺公司做手機的跨行做空調,做的還是挺不錯的,值得我們大家去買。

小公尺空調的外形顏值高,漂亮,很有設計感,沿襲了小公尺一貫的簡單的風格。小公尺空調的**還是很親民的,值得更多消費者去購買。格力空調。

賣的**太高了,說實話10年前的變頻技術大家也都會賣賬,但是放到現在技術都相對成熟的情況下。

消費者更嚮往物美價廉的產品,現在消費者大家都不傻。小公尺空調的製冷效果還是不錯的,空氣保濕能力做的還是很到位的,**也不貴,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美的和小公尺的空調相比哪個比較好?

19樓:雪辰奉春蘭

要討論空調質量,就要先談一下空調的重要部件---壓縮機。就小型滾動轉子式壓縮機來說,國內主要是美芝(美的)、凌達(格力)和海立(海爾)這三個廠家生產的。

美芝:美的和東芝的合資公司。

凌達:格力的公司。

海立:上海電氣。

與日立的合資公司。

基本大的空調企業都已經有自己的配套壓縮機企業了。

很顯然就技術積累而言,美的空調。

是完勝小公尺空調。

的。小公尺空調的代工方是長虹,技術支援來自珠海三友環境技術****,這是是一家有格力背景的技術型公司,其產品包括分體機、立櫃式空調和特種空調,創始人肖友元曾任格力海外銷售總監。

和創維空調事業部總裁。

小公尺空調的賣點是智慧型家居以及價效比,但現在傳統廠商也推出了智慧型化的產品。但我認為比起價效比,空調更加重視的可靠性和售後。就售後而言美的肯定甩小公尺幾條街。

因為小公尺空調的安裝售後團隊都是外包的。可能你買的是小公尺空調,來的美的安裝師傅哈哈。

至於格力空調。

低端機質量並沒有比其餘國產機強,高階點的型號在董阿姨的帶領下,售價已經和合資品牌差不多貴了 ,那為啥不直接買大金、東芝、三菱、日立呢?

富士通空調和大金空調哪個好,富士通空調質量怎麼樣

那是大金吧,這品牌是十大品牌之一,空調的判斷主要根據空調三大標準來判別 空調能效比 空調效能以及空調外型製造材料。目前在這幾個方面做的好的牌子也就是樓主要查詢的10大空調品牌 有格力gree,美的midea,海爾haier,志高,大金,奧克斯等等,這些牌子的空調就都是上10大空調品牌的呢,是我在中國...

美的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空調質量是非常不錯的,我現在也是用美的空調,製冷效果非常好,到 達了最低溫度會自動調節為適合正常環境下溫度,不會再繼續降溫,而且關掉之後,還有一段時間的冷效果!美的集團,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 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 四大產業集團,是中...

LG空調質量怎麼樣,“美的”中央空調質量怎麼樣?

一般般吧!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hai爾的售後服務口碑一向還不錯。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