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市場,南韓人會買小公尺嗎

2021-03-04 08:57:11 字數 2059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像中國人買越南咖啡一樣。

2樓:牧志元司

會的,小公尺黑科技還是很給力的

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市場,南韓人會買小公尺手機嗎

3樓:北極雪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給股價「提供利好」,剛剛在香港上市不久的小公尺出來搞事情了,它宣布要:進軍南韓市場。那麼,雄心勃勃的小公尺能不能在南韓手機市場佔據一席之地,甚至打敗三星呢?

首先,小公尺這次看起來不是說著玩的。

事實上在小公尺上市之前,雷軍就屢屢表態要加速開拓海外市場,甚至把這條寫在了招股說明書裡。如今,承諾似乎開始兌現,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市場,它與南韓兩大電信公司都談好了合作,也就是sk電信和南韓電信(kt),讓這兩家公司幫著它賣手機。

其次,小公尺進軍海外市場是底氣十足的。

很多國內巨頭一天到晚吵著要「進軍國際市場」,但大多是雷聲大雨點小,或者大張旗鼓出去了,碰一鼻子土,又灰頭土臉回來了。但小公尺不同,它之前在某些國際市場上的確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功,比如印度。去年四季度以來,小公尺已經超過了三星電子,成為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名!

小公尺終於進軍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了嗎?

4樓:蜂鳥飛燕

7月17日,小公尺公司正式開始通過當地運營商在南韓銷售紅公尺note 5,這也意味著小公尺公司正式進軍南韓市場。

據了解,紅公尺note 5是第一款由南韓當地移動運營商銷售的小公尺裝置,之前,小公尺公司的手機只能在南韓的一些零售商或者網路商店零星購買到。該款手機於7月16日開始由南韓主要運營商sk電信(sk tele*** co.)和南韓電信(kt corp.

)銷售。

不過,有接近小公尺的人士向北京商報記者透露,銷售小公尺手機的南韓運營商不止上述兩家,小公尺公司還與另外一家達成了合作關係。

據報道,紅公尺note 5手機在南韓的定價大約為30萬韓元,相當於265美元。不過,sk電信和南韓電信通過資料**提供了補貼,補貼之後的**大約為10萬韓元,即不到100美元。

有分析認為,小公尺的正式到來將會讓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競爭更加激烈,要想突圍困難重重。據悉,南韓手機市場被稱為海外品牌的「墳場市場」,主要原因是三星電子在南韓本土擁有強大優勢,海外品牌很難爭搶份額。

根據科技市場研究公司「戰略分析」的報告,去年四季度,三星電子佔據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55%的份額;蘋果獲得28.3%,位居第二;另外一家南韓手機廠商lg電子獲得了15.7%份額,排名第三。

也就是說,這三家企業幾乎佔到了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99%的份額。

近兩年,小公尺公司不斷擴充套件國際化道路,先後進軍東南亞、印度、俄羅斯等國家和地區。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釋出報告稱,小公尺在印度市場保持領先地位,2023年一季度的市場份額為31%。

小公尺殺入南韓市場,在三星後院小公尺能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喜歡便宜手機的會選擇小公尺.買高階機選擇三星蘋果。有時候選lg。市場定位不一樣。

小公尺正式進軍南韓賣手機,攪動三星地盤.你更看好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沒有撼動三星的地盤。小公尺和三星定位不同。南韓人買高階手機一般就是三星蘋果。小公尺是低端機。

小公尺是不是在南韓很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韓的網友一般來說,他們都不使用小公尺他們主要使用它們的國產手機,三星

請問小公尺手機在南韓首爾可以使用嗎?

8樓:用芯想邇

只要不是定製機都可以用的,用南韓首爾的**卡即可,語言設定成韓語。

小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公尺科技北京發布會上,小公尺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發布會,並稱小公尺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南韓人學漢語么,南韓人學漢語麼

你好!我是中文系的南韓學生。我們上高中學的時候一般學習漢字。可是跟你們想像那樣的漢語不一樣。我們南韓古代的時候也用漢字的。你們說得漢語課就是外語課程。上高二的時候自己選擇。每個學校有點不一樣,可是一般有中文,法文,日文什麼的。可是這個時候學習的都是基礎的東西。我是高中的時候學習日語的,可是上大學的時...

南韓人忌諱送什麼禮物,南韓人忌諱什麼顏色

南韓人對你好的話還喜歡把自己用過的東西送給你。他們認為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給了你,就表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這個人。南韓人忌諱什麼顏色 忌用白色包裝紙,因為這與喪事有關 忌諱黑色,認為是消極的顏色。哪些禮物適合送給南韓人?南韓人在送禮方面有什麼講究嗎?一 搬家 開業 衛生紙 注意是捲紙不是抽紙,寓意是好日...

南韓人喜歡什麼中國禮物,請問南韓人最喜歡的中國禮品是什麼?

帶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手工製品,可以收藏用的,比較有心意 該收什麼禮的時候能收到什麼禮最好錢 吃的,不管什麼帶你的南韓朋友去吃中國菜吧!南韓經濟不錯,但食物不太好吃的 請問南韓人最喜歡的中國禮品是什麼?茶葉,東亞人都注視品茶。芒果,荔枝等南方水果。南韓人一輩子也吃不到幾回的水果。牛肉,排骨。在南韓吃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