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快遞寄空調大概多少錢,如果用快遞寄乙個空調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53:37 字數 339 閱讀 9832

1樓:走在囧途

用快遞寄乙個空調大概多少錢;用申通、韻達、中通快遞(省外)快件收費70-80元::

申通、韻達、中通快遞在國內大部份地區(省外)快遞收費:首重12元/公斤;續重5元/公斤。

乙個空調加上包裝大約是13公斤(重量不同可以換算)快遞收費是:首重12元+5元×12=72元,用70-80元可以搞定。

如果是邊遠地區的收費要貴一點的;如果是同省地區的收費就要便宜點了。

如果採用順風、郵政ems快遞收費就要貴些了。

僅供參考

2樓:無敵神羊

一台空調只有13公斤嗎?你的稱是那個國家造的?

快遞寄冰箱冰箱大概多少錢,快遞寄乙個冰箱冰箱大概多少錢

快遞寄乙個冰箱大概多少錢 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在國內大部分地區 省外 收費內160 170元 申通 韻達 中通快容遞在國內大部分地區 省外 快遞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乙個冰箱加上包裝大是27公斤 重量不同可以換價 遞收費是 首重12元 5元 26 142元,冰箱是屬超大件 用17...

同城快遞洗衣機寄嗎?大概多少錢,快遞能寄洗衣機嗎

快遞可以寄。但是算下來很貴,不划算!快遞一般是按12元的起步價,1公斤之內,後面每超過一斤,加收5元。洗衣機重。同城的話,你最好是找個拉貨的小面的,按路程來算的,一般在50元左右。不要找搬家公司的車,那種是市內150元。如果近,你可以找個小三輪車,最多20元就可以搞定。是可以寄的,你要寄得洗衣機應該...

寄快遞到荷蘭需要多少錢,快遞寄電腦需要多少錢?

荷蘭屬於歐洲國家,寄快遞目前有四大快遞可以到,即 dhl ups tnt fedex,四大快遞各有優勢 根據不同的重量段,走這四大快遞的 不一樣 0.5 21kg可以走dhl 3 4個工作日21kg 71kg可以走聯邦 8 9個工作日71kg以上走ups 3 4個工作日 運費需要告訴重量和產品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