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限行如果時間到了沒下高架罰款嗎

2022-02-17 16:40:03 字數 5884 閱讀 9941

1樓:歿無垠

根據檔案規定限行時段為禁止通行,不是禁止駛入,個人理解是禁行時段不得在高架上行駛,而不是禁止上高架,因此在有關部門沒有明確之前,建議到了限行時段開始前駛離高架,如果因擁堵而未能及時駛離,也應在隨後的第乙個出口駛離高架。限行時段在高架行駛的拍到或者警察抓到就是3分200元。

拓展資料

上海交通委為了緩解交通壓力,今年依舊採用2023年4月份的限行規定。具體的限行時間包括每天的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限行車輛則包括外省汽車、臨時車牌的汽車等。下文會為您詳細介紹今年上海限行的規定,包括限行時間、區域和尾號。

上海限行時間規定

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每天八小時(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上海限行車輛規定

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上海限行區域(高架)規定

1. 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2. 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3. 逸仙高架路(全線);

4. 滬閔高架路(全線);

5. 中環路(全線);

6. 華夏高架路(全線);

7. 羅山高架路(全線);

8. 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9. 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10. 南浦大橋;

11. 盧浦大橋;

12. 延安東路隧道。

2樓:瑞秋不悲秋

會的,罰款200元,扣3分,限行時間段上高架的話。

3樓:

到上海市區不是限行時間段外地車可以隨便走?

上海高架限行時間未到上去的,下來的時候在限行時間內。違章了嗎

4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違章了。必須在限行時間一到,就近下匝道。2023年11月2日起,為緩解道路擁堵,改善交通秩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的交通管理措施將進行調整。

與之前相比,高架快速路限行範圍不變、時間延長。

與現行的高架快速路外牌小客車限行措施相比,本次調整的主要內容是限行時間,即由原來的8小時(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延長為13小時(7時至20時)。2023年五一小長假後還新增了內環內地面道路(不含邊界道路)外省市小客車限行措施:

2023年五一小長假後的第乙個工作日,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將對內環內地面道路(不含邊界道路)實施外省市號牌小客車限行(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高架限行時間未到上去的,下來的時候在限行時間內。違章了:

必須在限行時間一到,就近下匝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高架到限行時間後,要從最近的乙個閘道下去,否則再開下去就算違章了。

7樓:來自四明山有能力的三色堇

只要你在限行時段在高架上 電子警察拍到就是違章3分200

8樓:sky天言

我今天情況和你一樣,請問你扣分了嗎?

外地車上海限行時間上高架怎麼處罰

9樓:之何勿思

對違法的駕駛員,上海交管部門將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2023年起處以200元罰款扣3分。這個規定是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實施的,現在新的規定中,調整了早高峰和晚高峰的限行時間。

禁行範圍:全線禁止外地省市號牌小客車、出租空車、實習車7:30—9:30和16:30—18:30(除周

六、日及 國定假日外)通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牌照在上海規定道路限行時間上高架,處罰為扣3分,罰200元。

這個規定是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實施的,現在新的規定中,調整了早高峰和晚高峰的限行時間。

具體如下:

為緩解道路交通擁堵,均衡高架和地面道路機動車流量,改善城市快速幹道通行秩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

2023年3月31日,上海市公安局釋出了《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對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進行調整。現通告如下:

一、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

(二)滬閔高架路(全線);

(三)中環路(全線);

(四)華夏高架路(全線);

(五)盧浦大橋;

(六)南北高架路(魯班路立交至中環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七)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場中路下匝道至內環高架路段);

(八)內環高架路(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楊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車站路、陸家浜路入口至楊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二、本通告未盡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禁止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人駕駛的小客車通行的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設定的交通標誌、標線所示執行。

三、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

四、本通告自2023年4月15日起施行。

上海限行七點以前上了高架,過了七點下高架算違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限行七點以前上了高架,過了七點下高架也是屬於違章的行為,其限行時間是在到達限行時間後,車輛是否在限行路段是否繼續行駛。

根據上海市下發的《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第一條 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七)羅山高架路(全線);

(八)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九)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南浦大橋;

(十一)盧浦大橋;

(十二)延安東路隧道。

第三條 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時間,在最近的匝道下來,不算。第二個匝道下來就算。

13樓:2017遺忘的角落

上海限行七點以前上了高架,過了七點下高架算違章嗎具體如下:

過了時間,在最近的匝道下來,不算。第二個匝道下來就算。

上海的機動車限行規定為: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在工作日07:00-10:

00;15:00-20:00(週六日及法定假日除外),禁止上市區高架。

14樓:小肥楊媽媽

不算內容拓展:

1、2016從4月15日起,上海高架外地號牌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的限行時間、範圍都擴大了,此外本地臨時號牌車輛也被納入限行物件範圍。

2、上海高架限行新規將外牌晚高峰限行時間擴延至15時至20時,增加了2小時,早高峰還是維持原來的7時至10時。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3、上海高架限行時間限行範圍擴大。新增羅山高架路(全線)、逸仙高架路(全線)、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秀浦路)、南浦大橋、延安東路隧道,南北高架北段從中環延伸至呼瑪路均被納入。

在上海,外地車牌在高峰時段之前上高架,下高架時為什麼還會被處罰?

15樓:匿名使用者

4點前上高抄

架沒問題,但是如襲果要不bai被罰的話就必須du在5點之前下高架

zhi,不管你幾點上的高架5點超過dao在高架上被拍到就是會被罰,如果沒出口就提前下去啊,照你的思路就是以後外地牌照只要在5點前上去都不下來,那管制還有什麼意義。

16樓:hu胡頭頭

在上海行駛的外地牌照車輛限行規定:外地牌照的私車在上海從早上7點到9點 晚上

內4點到容6點高峰時間不允許上內環高架。外環,外環以外及其他時間隨意。

明確在高峰時間段不是不可以在高架上的。你點前就上了高架,5點一刻下高架。違反規定進入高架1小時15分,理應處罰,一切應按交通法規文獻招辦。

不過2018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時間已有修改。

17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4點前bai上高架沒問題,但是如果要不du被罰zhi的話就必須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高峰時間段不可以在高架上。你5點15下高

架,還是有15分鐘違法規定內的。到了差不

容多4點半左右就要準備下橋了,那樣的話是罰不到你的。如果5點前上橋就不算的話,大家都趕在5點前上去,高峰時間高架上還是有那麼多車輛,這個規定設了有什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本市對部分道路和區域禁止小型麵包車通專行:

1、小型屬麵包車,是指發動機排量在1300cc(含)以下且車身高度在1.5公尺(含)以上的麵包車。

2、高架道路設定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標誌的路段,全天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3、內環線(含)區域以內道路,每日7時至21時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二、小客車在本市道路上通行規定:

1、懸掛本市或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小於1200cc(含1200cc),全天禁止駛入延安東路隧道; 週一至周五07:00-20:0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駛入高架道路及盧浦大橋; 週一至周五07:

30-09:30,16:30-18:

3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小型客車駛入外環線道路(外圈:北翟路下匝道分岔處至莘莊立交;內圈:顧戴路下匝道分岔處至天山路出口)。

2、懸掛外省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大於1200cc,週一至周五07:30-09:30,16:30-18:30(國定假日除外)禁止駛入高架道路及盧浦大橋。

3、懸掛本市號牌小客車排量大於1200cc不受上述規定限制。

罰款一般為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下架的時間的

現在一線城市還有深圳也是限制外地牌的

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時間外地車如果在7點前上的高架,7點後是否可繼續走?

21樓:ds喜歡張小帥

如果是限行號,7點以後就不可以在高架上繼續行駛了,不然會被扣掉3分,並罰款200元。

但是高架也不是完全不能上,只是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時間7點到10點,16點到19點不能上高架,不是高峰時間以及雙休日,節假日全天都是不限行的。

根據《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第三十條市公安機關根據必要、合理和有利交通暢通的原則,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以及行人採取均衡交通流量、分隔車輛通行時間、劃定限制通行區域和核發機動車通行憑證、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疏導等交通管理措施。

採取前款規定的交通管理措施,應當通過設定交通標誌、標線或者釋出通知、決定等方式明示。車輛駕駛人和行人應當遵守上述交通標誌、標線指示和通知、決定規定。

石家莊外地車限行時間,石家莊對外地車輛限行規定

石家莊市公安交管局決定自2014年5月1日起,在省會市區二環路以內 不含 道路交通高峰時段實施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自5月1日起,工作日 法定節假日除外 7 30 8 30 17 30 19 00時段,二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只允許冀a牌照的小型客車 九座以下 班線客運車 計程車 公交車 通勤班車 救...

外地車來唐山限號嗎,唐山汽車限行,外地車限行嗎

你好,要限行。唐山市2021年限行規定 按照 唐山市人民 關於實行機動車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 2020 6號 規定2021年10月4日起唐山限行尾號與北京市同步輪換,週一限行5和0 週二限行1和6 週三限行2和7 周四限行3和8 周五限行4和9,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限行措施 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

限行什麼意思,限行是什麼意思?

法律分析 限行的意思就是禁止車輛通行,在某個時間段對交通進行管制措施,一般是針對某種車輛而有的交通管制措施,主要目的就是為了緩解交通擁擠現象。1 交通臨時限行 這種現象主要就是指某些專用車輛在到達某些目的地的時候,交管部門則會給予相應的管制,讓特有車輛先行,而普通百姓車輛就需要避讓了。2 機動車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