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論壇的標題長度預設是多少

2023-01-25 21:45:04 字數 1531 閱讀 5055

1樓:一起下吧

dz的帖子標題預設長度為80 個字元,如果是漢字的話也就是40個漢字。

修改discuz論壇程式的標題字數的80位元組限制如何修改220位元組

discuz 論壇帖子長度如何設定,在**修改

2樓:好吧團隊

本來是要給你弄個**的可是弄不了,(好吧網路社群)不知道別人怎麼弄但是(好吧網路社群)是這樣弄的,1進去(好吧網路社群)後台管理2點全域性3使用者許可權4找到帖子最小字數和帖子最大字數進行設定,希望能幫到你。

3樓:傲凱教育

後台設定。進後台後找到全域性選單後找到使用者許可權。然後就有乙個最小數和最大數控制。

如何去掉discuz論壇標題的powered by discuz

discuz!論壇標題字數如何突破80字元的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些使用者釋出帖子的時候 標題要是超過了80個字元超出的部分被剪下掉了,特別是一些使用者傳送一些英文或其他其語言的文章的時候標題說甚至會超過180個字元,又特別論壇編碼是utf-8格式,因為乙個字佔3個位元組,所以標題最長也就26個漢字,很多使用者想修改這個80個字元的限制。想去掉這個字數限制,要從下面五個部分來修改:一、資料庫修改;二、修改js驗證字元數檔案;三、修改模板中寫死的字元限制數;四,修改函式驗證檔案;五,修改語言包檔案。

現以把標題字元限制80修改為120為例子,描述一下修改方法:一、資料庫修改,修改資料庫標題欄位的長度為120字元:執行下面的sql語句:

(注意修改你的表的字首)alter table `pre_forum_post` change `subject` `subject` varchar(120) not null;alter table `pre_forum_rsscache` change `subject` `subject` char(120) not null;alter table `pre_forum_thread` change `subject` `subject` char(120) not null;。

各位i怎麼解決呼叫帖子資料顯示「標題長度不正確」

5樓:

1全部發帖後,帖子裡的**會自動上傳到伺服器裡,幻燈片呼叫,直接呼叫版塊分類裡的帖子,**是自動呼叫的,一般是jpg格式,多試試就行了,不行就再換。

discuz! 論壇 系統固定版塊中 引用的欄目標題 及** 的大小間距 如何控制 5

6樓:

可以先看看你的這些大小間距什麼的,屬性裡面都有,然後到後台找原檔案css格式的,在其中找到你想在首頁改的,就可以了,希望幫到你。

discuz註冊使用者名稱長度限制怎麼改

7樓:網友

你要改大還是改小。

個人不建議去折騰這些東西,程式是為運營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

discuz論壇底部的poweredbydiscuz32等版權信

template 你的電腦模板檔案 common footer.htm 有的是php 總之footer就是底部header就是頂部編輯footer.htm,按ctrl f搜尋 powered by discuz 替換你想要的 下面後門什麼的都能編輯替換 修改後記得到discuz後台更新快取 使用dw...

安裝discuz論壇需要多大的虛擬主機空間夠用

dz新論壇500m的足以,可以用真如互聯的空間,給裝程式的。dz和phpwind兩個都不錯,看你怎麼用了。這2個程式我都用過的。500m都夠了。論壇主要看你以後的資源 量計算。一般的論壇也就是1g左右了。發展快建議選擇5g或者以上的虛擬空間比較合適。那個好用當然是dz了。建立乙個discuz 論壇需...

Discuz論壇像我這樣的頁頭背景怎麼辦

開啟common.css 1.查詢 toptb將改為none 2.查詢 hd將backgound 刪掉。版權3.查詢.deanheader將backgound 刪掉。這樣就ok了。discuz怎麼修改背景 替換主題檔案或者修改css discuz論壇發帖怎麼設定帖子的背景顏色 插入乙個 內容放在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