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樂安全就會出現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辦?

2023-01-25 21:45:03 字數 1786 閱讀 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你下的安裝包不對。選擇最新版本試試。如果第一種情況無效。就是二了:你的手機和該軟體不相容!別下了,改其它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聯想a706安裝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辦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全部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了解。

樂安全安裝不上了

4樓:愛卡

3全部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vivo手機安裝軟體,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辦?

5樓:大問號和句號

vivo手機安裝軟體,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應用軟體,然後點選開啟。

2、在「設定」應用軟體的頁面中,可看到名稱為「安裝和隱私」的選項,點選此「安裝和隱私」選項。

6樓:鹿小勳麼麼噠

系統版本限制:部分軟體對手機的安卓版本有一定的要求,若無法滿足則無法安裝可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再嘗試安裝。

軟體與手機不相容:部分軟體因解析度、版本等因素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建議更換其他版本或其他同型別的軟體安裝使用。

7樓:冉遊召雍

安卓?那是你的rom記憶體不足,我的出現過同樣問題,你安裝的是較大的程式吧,你這個只有刷root或者刷記憶體可以解決,我說的一切是針對安卓的機子,你試試。

為什麼聯想a60總是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40

8樓:網友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了解。

9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試下。重新安裝軟體。不行的話刷機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是什麼軟體啊?

如果是系統軟體當然未安裝。

再有你看看那個軟體有沒有被切分成。apk+.odex格式 這樣的話也是裝不上的 你需要把兩個檔案合併才能裝。

聯想 手機被惡意軟體攻擊怎麼辦??出現應用程式未安裝

11樓:魔力瓜瓜

安裝防毒軟體查殺一下,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最好刷機。

我的聯想智慧型手機總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電腦上都安裝不上?你手機記憶體滿了嗎?

至於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要麼你刪除了一些軟體它開機的時候會自動啟動,但是又被你刪除了,所以提示程式未安裝。要麼是你刪除的是系統軟體,因為手機執行需要系統軟體,但是你又把他刪除了,所以總是提示你。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root了之後在刪除程式的,然後不小心把系統程式也刪除了。

解決方法 重新刷機,刷乙個適合你的系統包,然後root ,然後刪除一些你不要的東西,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刪除系統軟體,這些東西有教程,可以對照著刪除,哪些東西是系統程式你可以看到。然後再用手機管理軟體把root取消掉。垃圾軟體都刪除之後,你可以用手機管理軟體把root反取消掉。

這樣就不怕你不小心刪除系統軟體了。

13樓:張杰

拿到聯想維修中心修一下嘛。

14樓:饕餮破曉

恢復出場設定,在自帶瀏覽器上下。

手機安裝軟體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該怎麼辦

有些事程式本身的問題,有的是需要解除安裝原來的程式才能安裝 解決方法 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乙個smdl2tmp1.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看看是不是好了。二 開啟設定 管理...

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如何解決

應該是系統相容性差,刷機。電腦安裝刷機大師 線刷寶。對應a b c處,選擇包。可能已有此軟體或者是安裝包不完全。軟體覆蓋安裝的時候會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只要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可以了,解決辦法就是手機連線電腦,用豌豆莢或者91手機助手安裝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怎麼辦 安裝軟體的時候手機...

s4怎麼安裝不了應用程式,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點選 設定 選擇 安全 點選 未知 點選 確定 此時未知 即被勾選。你說的是三星手機嗎?三星手機最垃圾了,請問,我的三星手機s4怎麼安裝不了軟體了?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3.手機記憶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