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論壇偽靜態檔案誰能給我乙份

2022-05-20 06:50:03 字數 694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你在新建的資料夾裡面放才行 然後把 rewritebase /discuz 改成rewritebase /bbs 絕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這個目錄不是子目錄,win主機你要新建乙個以bbs為名的新站點

如果你是虛擬主機的話 bbs要設定成主站目錄才支援偽靜態,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檔案目錄是沒法支援偽靜態的

dz論壇導航欄怎麼做偽靜態?

3樓:一起下吧

後台 導航 導航設定 位址填偽靜態位址。位址別忘了是加http://網域名稱。

4樓:陽子熹

dz論壇導航欄做偽靜態方法通過url靜態化設定

第一步:改模板:template\default\forum\discuz.

htm,把forum.php?gid=$cat[fid]改為gid-$cat[fid].

html

第二步:加偽靜態規則:a:

下面是httpd.ini,偽靜態必須放在rewriterule ^(.*)/([a-z]+[a-z0-9_]*)-([a-z0-9_\-]+)\.

html(\?(.*))*$ $1/plugin\.

php\?id=$2:$3&$5上面。

誰能給我金鑰,誰能給我乙個金鑰

剛才算的,您試一下 4hvjq 4yw7m qwkfx q3fm2 wmmhp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 http www.vkni.org a caozuoxitong windows 7 201...

誰能給我魔鬼學習計畫,誰能給我乙個魔鬼學習計畫!!!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最好的基礎扎根牢實了,把平時的知識累積好了。對你們來說,公升學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了。什麼計畫都是自己指定的,更何況是學習計畫,別人不了解你,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加油吧!按自己的節奏來,你會成功的!早上5 oo起,5 3o 6 00聽英語bai 下學習...

誰能給我列舉一些老舍的趣事,誰能給我列舉一些像卐的特殊符號?

抗戰期間,北新書局出版的 青年界 曾向作家老舍 1899 1966年 催過稿。老舍在寄稿的同時,幽默地寄去了一封帶戲曲味的答催稿信 元帥發來緊急令 內無糧草外無兵!小將提槍上了馬,青年界 上走一程,吠!馬來!參見元帥。帶來多少人馬?2000來個字 還都是老弱殘兵!後帳休息!得令!正是 旌旗明明,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