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

2021-03-04 04:16:59 字數 544 閱讀 6208

1樓:魔涵

方法有兩個,第乙個,在後台,編輯當前模板,背景圖的 repeat那個屬性後面空格一下加上fixed就行了!

第二個,就是編輯當前模板的css檔案,在body標籤選擇器或者相對應的選擇器裡面,**引用屬性後面加上屬性fixed就可以了!

discuz論壇顏色修改以及背景**

2樓:遊奈新

我對discuz不熟悉,也不知道是**控制的。

網上也沒找到辦法,自己嘗試過,我的方法雖然笨點,但有效。

在你想改顏色的地方右鍵審查元素,看下控制該區域顏色的class名,複製該名,去***mon裡的css檔案查詢這個class,找到後看它的background:後面寫的什麼,如果是顏色值就直接改,如果是形式,去管理中心—介面—風格管理—編輯—裡面可以修改很多顏色,每個填寫框上面都有,找到和你剛才查詢到的class裡background:相對應的,就是這條控制的。

這樣就可以在後台修改了。

背景**好解決,審查元素,看下這個**的路徑,直接找到去換掉。

ps如何將背景顏色變成灰色,PS如何將背景顏色變成灰色

選中左邊工具欄中的 取色工具 像個小吸管那個 在左邊灰色 上內點一容下,然後去右邊那個圖上,用 魔棒 工具,點一下白色的部份,按del鍵刪除.原來白色的部份就變成透明了.現在用 油漆桶 工具點一下剛剛變透明的區域,就變成灰色的了.是純灰色,就用魔法橡皮差檫除,新建圖層填充白色就行了,若不是純色,就要...

Discuz論壇像我這樣的頁頭背景怎麼辦

開啟common.css 1.查詢 toptb將改為none 2.查詢 hd將backgound 刪掉。版權3.查詢.deanheader將backgound 刪掉。這樣就ok了。discuz怎麼修改背景 替換主題檔案或者修改css discuz論壇發帖怎麼設定帖子的背景顏色 插入乙個 內容放在 裡...

請問如何將的背景設定為豆綠色,請問如何將word文件的背景設定為豆綠色?

可以在頁面顏色處設定。設定方法 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上的頁面顏色按鈕,彈出下拉選擇,在主題顏色處選擇一種所需要的顏色,如圖所示。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word2007在 頁面布局 下的 頁面顏色 選項中 格式 背景 選擇顏色,顏色自定義,199,237,204 頁面布局 頁面顏色,q我吧 格式 背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