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笑話論壇,最好的笑話論壇

2022-08-22 15:30:07 字數 2256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笑話一般般啦,不過很多哦!http://www.haoxh.com/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笑話論壇?啥麼意思?

有什麼比較多笑話比較好笑的笑話論壇或**?

3樓:呼巧雲

小胖做大掃除時偷吃紅豆冰,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不高興地對小胖說:「是不是太閒了?」 小胖回答:「老師,不閒,是甜的!」

求乙個關於論壇的笑話!

4樓:胡蝶之戀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怎麼控制的?

黑客:用木馬

大兵娛樂二人轉笑話論壇 5

5樓:娘了個腿腿的

大夫:你呀,眼睛裡有水,腎裡有石頭,動脈裡有灰,你這是病,你得治啊。

大兵:啊?我腦袋裡要是有沙子,我就直接回家蓋房子去了。

●月餅愛上饅頭,追饅頭,饅頭不幹:「我娘說了,你有文身,還一肚子花花腸子。」

●兄弟倆,乙個叫「裝」,乙個叫「打」。有一天,「打」出門挨人群毆,「裝」及時趕到:「我找打。」一群歹徒說:「就你呀?找打呀?」

「是啊。」

「你是不是裝?」

「對呀,我是裝,我找打。」

●端午節,某外企給外國人發粽子,老外一致表示:好吃,就是外面的生菜葉有點硬。

●大兵小時候長得醜,媽媽抱著他,很多人都被嚇跑了,只有乙個老大爺過來說:「大姐,這個饅頭給你懷裡的猴吃了吧,看它餓得毛都沒了。」

●城裡人來到農村,第一次見到向日葵:「鄉下人真有才呀,把毛嗑擺這麼整齊!」

●媽媽,可樂很貴嗎?

不,那東西很便宜。

哦,還好,我剛才把一瓶可樂灑在爸爸的筆記本上了,幸好它不貴。

●別人都給女孩送玫瑰,而我卻不願意落入俗套,我願送你一棵我親手栽培的仙人球,並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

●有個小朋友喜歡看螞蟻搬家,上課了,他回來說:「老師,我剛才又去看螞蟻搬家了。」

老師是教英語的,想考考他:「我問問你,螞蟻怎麼說啊?」

「啊?螞蟻?螞蟻啥也沒說呀。「

●大兵很囉嗦,他的鄰居養了乙隻豬,豬很瘦。

大兵:你家的豬怎麼這麼瘦啊?

鄰居:因為它不怎麼吃食。

大兵:那他為什麼不怎麼吃食啊?

鄰居:因為它嘴長。

大兵:為什麼它嘴長就不吃食啊?

鄰居:那麼長的嘴只能用來刨根問底了,哪還顧得上吃食?

●某個喜歡經常壓堂的老師有個外號「唐老鴨」(老是壓堂,就是到時間了不下課)。

6樓:ngn藍陳

在那個淘雷網裡有好多這一型別的!!

7樓:小涕大佐

直接搜,應該有鏈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qq笑話網很多這種 pty. www.qqxiaohua.com .pty

有什麼軟體是笑話的,,非常好笑的那種,,有什麼軟體或者論壇,,最好是軟體,,我想看非常搞笑的笑話

求個小笑話,腦筋急轉彎的論壇

9樓:李李

孔子是世界上的思想家,教育家,還是什麼家?

答:老人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隻小豬,豬a叫「誰」,豬b叫「哪兒」,豬c叫「什麼」。有一天,誰和哪兒在門口說話,什麼在屋頂上,乙隻狼看見了,就想吃掉他們,於是……

狼:你是誰?

豬a:是的,我是誰。

狼:什麼?

豬a:什麼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我是哪兒。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上。

狼:哪兒?

豬b:哪兒是我。

狼:誰?

豬b:我不是誰,他是(指著豬a說)。

狼:什麼?

豬ab:什麼在屋頂上

狼:誰?

豬a:誰是我。

狼:哪兒?

豬b:我是那兒。

狼:什麼?

豬b:什麼在屋頂上。

狼:天哪!!!!

豬ab:那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

豬ab:什麼在屋頂!

狼:為什麼!!??

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

狼:噢!!

豬abc:你和我們的媽媽是朋友?

最後,狼在豬面前自殺了……你說哪個才是豬咯?

什麼笑話最好笑,哪個笑話最好笑

一天企鵝gg和企鵝mm去約會,企鵝gg先到了,但企鵝mm還有來,於是企鵝gg就在那裡左看看,右瞧瞧 這時,企鵝mm來了,看見企鵝這個樣子頓時就怒髮衝冠了,上去打了他一巴掌說 你以為你在登陸qq啊!冷笑話給你講個 哪兩種蔬菜有手機。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 我很害怕...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場景一 小明和爸爸出去散步,看見一輛汽車。就問爸爸 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 這時掃把。走著走著,又遇見乙個開著車的人。就問 爸爸,面的是什麼?爸爸說 外星人。走著走著,又見到乙個警察,就問爸爸 爸爸,那是什麼?爸爸說 蒙面大盜。又看見乙個流血的人,爸爸說他流番茄醬了。最後又遇見乙個電線桿子。問爸爸 ...

最好笑的笑話

唐僧在火焰山分配工作 悟空去借芭蕉扇,沙僧去打水,八戒怎麼還在看簡訊呢?一司機開著一輛裝滿母雞的貨車,邊開車邊逗他的鸚鵡,一美女搭車,司機便將鸚鵡放到貨箱與母雞在一起,請美女坐在駕駛室。開了一會兒,司機試探著問美女 親一下行嗎?美女非常害羞地搖了搖頭,說 不行。等了一會兒,司機契而不捨地又問 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