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discuz論壇需要多大的虛擬主機空間夠用

2021-03-04 09:01:24 字數 1072 閱讀 7564

1樓:不起早的星星

dz新論壇500m的足以,可以用真如互聯的空間,給裝程式的。

dz和phpwind兩個都不錯,看你怎麼用了。

2樓:高階督察

這2個程式我都用過的。500m都夠了。論壇主要看你以後的資源**量計算。

一般的論壇也就是1g左右了。發展快建議選擇5g或者以上的虛擬空間比較合適。

那個好用當然是dz了。

建立乙個discuz!論壇需要多大的伺服器空間?

3樓:魏艾斯筆記

這種**因為訪問的人多,瀏覽的頁面也多,所以建議 2核4g記憶體3m頻寬,40g高效內雲盤夠用。容要準備以下的資料

註冊網域名稱。最好能和**內容有點關聯

選擇**系統。例如discuz。

解析網域名稱到伺服器

釋出**到雲主機以上步驟還是需要一些知識的。

一般做論壇**需要多大的空間主機,是不是越大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一般不要用太大的空間,因為剛開始的新論壇流量不會很大,用大的空間會比較浪費,等流量上去了,有人氣了,再換大一點的空間會比較好。而具體需要多大的話,要看你做的是什麼樣的論壇,如果是資訊類的,需要的空間比較大,如果是普通的分享交流、話題討論的話,就不需要太大的空間了。當然,也會有人建議新手用免費的空間、網域名稱先實踐一下,不過要提醒一下,免費的都可能存在風險。

如果真的有心做論壇的話,可以到聯動天下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 要看您的**需要多大的,資料中心的**空間挺大的,速度也挺好的,如果你需要的話去看看,服務也不錯.

6樓:半糖蜜桃

比如乙個部落格**需要100m就行,論壇的話一般500m就行,資源型的**1g的空間就夠了。對於一些學生自己做的,初級使用者,小型**以及那些釋出商業或者品牌資訊的**,一般訪問量都是在10萬以下,每日的ip量大概就在1000-2000左右,因此,只需要100-200m這樣的主機就可以了。自用站元素很多年了,速度快穩定好,很好用。

discuz論壇底部的poweredbydiscuz32等版權信

template 你的電腦模板檔案 common footer.htm 有的是php 總之footer就是底部header就是頂部編輯footer.htm,按ctrl f搜尋 powered by discuz 替換你想要的 下面後門什麼的都能編輯替換 修改後記得到discuz後台更新快取 使用dw...

discuz論壇的標題長度預設是多少

dz的帖子標題預設長度為80 個字元,如果是漢字的話也就是40個漢字。修改discuz論壇程式的標題字數的80位元組限制如何修改220位元組 discuz 論壇帖子長度如何設定,在 修改 本來是要給你弄個 的可是弄不了,好吧網路社群 不知道別人怎麼弄但是 好吧網路社群 是這樣弄的,1進去 好吧網路社...

Discuz論壇像我這樣的頁頭背景怎麼辦

開啟common.css 1.查詢 toptb將改為none 2.查詢 hd將backgound 刪掉。版權3.查詢.deanheader將backgound 刪掉。這樣就ok了。discuz怎麼修改背景 替換主題檔案或者修改css discuz論壇發帖怎麼設定帖子的背景顏色 插入乙個 內容放在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