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問題

2023-01-25 19:40:04 字數 716 閱讀 2862

1樓:三劍一

1.你的那個興趣,你自認為水平如何,我覺得是無法轉化為生產力的,也就是說僅僅是興趣趣而已,不能拿來吃飯。就像有的人非常喜歡打遊戲,但他們卻不能成為專業的職業玩家一樣。

2.既然你是會計專業,而且在此專業有明確的計畫和目標,那就應該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最好找到相關的工作,為你人生的職業發展會有很好的幫助,否則將來面臨的還是不斷的跳槽,換行業,這對人的損耗是非常大的。

3.我的建議是,首選是找到乙份專業相關的工作,因為這更有助於你的發展。如果在找不到的情況下,現在這家電腦公司的工作也是不錯的,至少能給你一口飯吃。有份工作總比沒有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工作是在哪個城市?

不過首先我恭喜你有了份工作,也想對你說一句:你要好好珍惜。

可能你認為我還沒有你的問題,其實我已經了你的問題,我對很多剛剛就業,不滿足現狀,又對未來比較茫然的年輕朋友說的第句話就是:先去工作。

我想對你說的第二句話是,學會工作。怎麼才是學會呢?我認為首先,你知道這工作內容是什麼,你能從中學到技能,學到謀生的本領;最重要的是,你能這份工作中,學會做人,學會通過這份工作而看到這個行業或類似行業的發展情況,你可以從中判斷出,你是否要在這行業發展下去。

也就是說,你在工作中要培養自己的興趣點,學到方法,增強自信。

讓自己沉下去,靜心盡力地把手上事情做好,給自己設定適當目標,努力過了,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相信你自己。

關於工作遷戶口的問題

1 現在人才流動對戶口沒有限制,你想通過在武漢找工作遷戶口不太容易。2 既然你的戶口已經遷回荊門,遷回的方式也是符合規章要求的,所以已成為既成事實,你要以忘記辦戶口託管等原因,想遷回武漢是不太可能的,只能重新遷到武漢去。3 想重新遷到武漢要符合武漢當地的戶口遷移條件,說實話這樣的話都要花費不少的錢。...

關於在酒店找工作的問題

給你破盆冷水,最好別去酒店 1 像旅遊管理 酒店管理 餐飲管理進酒店不是版端茶倒權水就是當廚子。還有句順口溜呢 旅遊管理翻台 餐飲管理翻勺。這都是孫子活,沒社會地位,沒多少工資,還天天看人臉色過日子,誰都是大爺,誰都得伺候。受得了的話,恭喜你來吧,我們這又多了個受苦受難的。2 酒店裡的士氣普遍很低,...

關於工作調動找誰的問題

首先想清楚,自己想做並能做什麼崗位?希望調整到什麼崗位?你想調的崗位有沒有強勁競爭對手?1 如果你崗位調整從工作的角度 包括專業性等方面 考慮是比較合適的,建議先找主管人事調動的領導,先把你自己的想法跟他說一下,看他的態度 假如一口回絕,直接找一把手再試試 如果說需要研究研究,那就準備點 炸彈 選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