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亮劍陶瓷有限公司陶瓷城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9:40:03 字數 816 閱讀 5761

1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成立於2023年8月23日,是由廣東東鵬陶瓷股份****、廣東星星投資控股****共同投資組建,位於有「中國陶瓷之都」與「中國陶瓷商貿之都」之稱的廣東省佛山市,是集產業地產開發與運營、物業管理、商業管理、資產管理、廣告經營、展覽組織、電子商務於一體的投資開發與運營管理集團公司。 集團致力於打造以陶瓷為核心業態的家居文化綜合服務平台,旗下專案先後被認定為「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出口基地」、「國家級誠信市場」及「廣東省建築衛生陶瓷國際採購中心」。

法定代表人:何新明。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0000001284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是2001-08-23在廣東省佛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江灣三路2號。

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731465450j,企業法人何新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商鋪出租,商品展覽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批發、零售、維修:櫥櫃、鋁合金製品、燈飾、整合吊頂,市場營銷策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5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佛山中國陶瓷城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卑同某

我就是做這行的 你需要可以找我。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 是2017 11 2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文沙路南五巷20號首層 二層19號鋪 住所申報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11py58j,企業法人鄒巨集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

佛山市樺燁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華實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樺燁建材 是2017 03 27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季華西路168號瓷海國際陶瓷交易中心c區第6座第315號之一 住所申報 佛山市樺燁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4wc4uq31,企業法人魏政忠,目前企業處...

佛山市智和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申峰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智和bai酒業 成立du 於2014年09月17日,主要zhi經營範圍為批dao發 零售 茶專葉 佛山市申峰酒業 怎麼樣?zhi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綠景二路11號首層p9鋪。佛山市申峰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040067433,企業法人張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