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褥子用什麼材質的好 5,什麼材質的褥子好

2023-01-25 13:20:02 字數 2708 閱讀 4081

1樓:網友

無論在什麼地方,棉花褥子是最安全,無靜電,無新增最天然dr的床品。

2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棉花的最舒服,不信你可以試過所有褥子之後再來選。

什麼材質的褥子好

3樓:網友

太空棉第二,蠶絲的地一。

4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棉花的,透氣吸水。對身體好!

褥子和被子的材質什麼好?

5樓:森林散步

褥子鋪在墊子上不滑的料子,結實的就行,化纖的就行顏色新鮮,還耐用。被子裡是純棉布的就行,表是棉布也可,不是太重要。棉布不易洗,其他布料都好洗。

6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透氣性一定要好,重量要輕,十幾塊的肯定是不行~它裡面的填充物肯定對健康沒好處。

7樓:cxx回鑫轉意

棉的好! 透水性好!又軟活! 睡著舒服!

床褥子什麼材質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棉花褥子。

常用的棉花褥子就是透氣性。

和保暖性比較好的褥子材質。只要褥子的透氣性好,保暖。那麼這樣的褥子材質就是比較好的。

2、蠶絲褥子。

蠶絲材質的床褥子的彈性好,只是說蠶絲材質的床褥子的**一般都比較貴。

3、水貂絨褥子。

近幾年通過不斷的水貂絨產品改良和公升級,水貂絨在工藝製作上已經有了很大的突破,水貂絨和羊肉一樣,含絨量很高。因此水貂絨褥子也就比較貼身保暖、色澤亮麗,而且手感也很舒適。

9樓:檢測 張立鵬

純棉最好,天絲,莫代爾的也可以。

10樓:薩覓桓心思

當然是棉花的好,如果你喜歡睡硬板的話,棕墊也是不錯的。

在上海買什麼材質的被子枕頭好

11樓:網友

1全部主要是看材質啊,一般都是用棉的比較好,這樣比較舒適還透氣。

褥子什麼材質的好?怎麼挑選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褥子材質的好有:

1、棉花床褥:棉花是最好的床褥的填充物了,雖然在蓬鬆上比不上羽絨,但是其他各方面都要優於羽絨,其使用壽命也要遠高於羽絨床褥。

2、羽絨床褥:羽絨會給人一種很蓬鬆的感覺,人躺在上面也感覺較為舒適,但用久了之後會失去彈性,而且回彈慢,成本也高。質量不過關的床褥中的羽絨容易掉出來,這樣時間久了就會失去原有的厚度。

3、羊毛床褥:具有很好的透氣性、回彈性和舒適性,健康、耐用,能讓您的**得到健康自由的呼吸,保持清新乾爽,長期使用不變形。對兒童、老年人及體弱多病者更加適宜。

4、纖維床褥:纖維床褥保暖蓬鬆效能好,因為孔腔中的空氣起到良好的隔熱與蓬鬆的作用,另外合成纖維缺少細菌滋生的條件,所以不會發霉蟲蛀,再則**低廉,被廣泛用於家紡產品的填充料。

5、充氣床褥:床墊內有充氣管系統,分別有充氣及排氣裝置。便於攜帶或收藏。

氣床對身體有一定的承托力,並可通過控制充氣量來適當調節床褥的軟硬度。但在使用過程中產生浮動感干擾睡眠質量,這個一般適合在外野營的時候使用。

6、乳膠床褥:又叫泡沫床褥、pu泡沫床褥,用聚氨酯類化合物製成,具有柔軟度高、吸水性強的優點,但透氣性低、**昂貴,長時間使用易與膠墊粘緊。

7、海綿: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

選購褥子的方法:

1、用手試試面層用料,手感柔軟為宜;用手撫摸一下床褥表面,是否乾爽平滑,無粗糙顆粒;

2、用手按按床褥,並且拍一拍床褥,感覺一下是否太鬆或太堅硬,回彈力如何等;再用手重壓,看是否繃緊有力。最後在床褥四周四角,用手輕壓一下,看在這些邊角是否也一樣有彈性。

3、躺下來試睡,先作仰臥,如果睡在床褥上感到腰部懸空,形成乙個空隙,可讓乙個放平的手掌通過,表明床褥太硬;如果平臥時全身,尤其是骨盆下墜,腰背彎曲,表示床褥太軟;這樣的床褥都缺乏應有的承托和支撐力,最舒適的感覺是腰背部都能貼著床褥,讓床褥充分地襯托著,脊椎骨則是保持自然放鬆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棉的吧……純天然無汙染的,上千年來中國人都用棉……

14樓:壹品優刊替出書

一般棉的是比較好的。

被褥是純棉的睡起來是比較舒服的。

什麼墊被好 墊被什麼材質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墊被也稱褥子,褥子材質如下:

電褥子由電褥管發熱, 電褥管由柔性所料管構成,可以迂迴盤繞成各種形狀,能共不同尺寸的床使用,適用範圍廣,而且盤繞的越密集,產生的熱量越大。

棉花的褥子暖和,但是沒有滌綸棉或九孔纖維、蠶絲的褥子透氣性好,其實不論是被子還是褥子,只要透氣性好,就有利於健康的。

狗皮褥子甘肅產的狗皮褥子比較有名,不僅大小適中,而且美觀典雅,製作工藝精細,還利用原皮的顏色縫製出各種栩栩如生的圖案,毛色油亮滑潤,毛濃密厚實,保溫性好,寒冬之季墊之於臥榻之上,既美觀雅緻,又舒適溫暖,對於老人和有關節炎的患者有驅風除濕。

蠶絲褥子防潮保暖的作用當然是的最好了,即保暖有透氣,彈性又好只是花費是大了點。 棉花保暖但彈性差,化纖彈性好但對身體不好,有些人還容易過敏。

刮痧板什麼材質的好,刮痧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從材質上來說,根據中國傳統醫學的研究,犀牛角或是牛角最好,玉 石次之 瓷片亦好,還有一些材質光滑木質刮痧板亦可。從形狀上來說,最好是方形的,但四角必須圓滑,不能是銳利的。這種形狀的刮痧板在使用時拿捏輕鬆,同時方便施展不同的手法。刮痧板需要厚度適中,不宜太薄。當人氣血不足 臟腑功能減弱 代謝產物瀦留 ...

圍巾的材質用什麼好

圍巾的種類很多,看是搭配什麼衣服了。如果是學生的話,而且馬上是冬天了,建議買針織面料或者羊毛的 純色的,一般好的毛衣專賣店有賣,但是 稍微高些。如果是上班族,那選擇面可以廣一些。絲質的,針織的,羊毛的等等都可以。讓她經常戴的話,就買針織的,羊毛的。如果是為了紀念什麼日子,或者要送的看起來上檔次,就買...

家用案板用什麼材質的最好,案板什麼材質好

一 塑料案板。市面上的塑料案板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是pp材質,另一種是pe材質。pp材質的密度相對於pe材質要高,只有白色,不分層,相對更貴些。pe材質密度相對較低,有多種顏色,有分層,相對較便宜。塑料案板抗菌性強,硬度高,較輕,結實,耐用,不容易滋生細菌,也不容易被刮痕,而且還無縫隙。同時,塑料案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