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能查到歐洲各國足球聯賽的積分榜?

2023-01-25 13:15:02 字數 2564 閱讀 5425

1樓:網友

國內幾個大型的**體育欄目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正是大前鋒今昔最大的差別。

( 複製。括號的,開啟。(

求歐洲各大足球聯賽的即時積分榜!

4樓:匿名使用者

,除教學和訓練中常用的練習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後選擇聯賽。

裡面包括了全球職業、半職業甚至非職業聯賽的最新排名。還可以了解到每一家具樂部的概況及最新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2009-2010第8輪積分榜_國際足球_體壇網排名 球隊 勝/平/負 積分。

1 切爾西 7/0/1 21

2 曼聯 6/1/1 19

3 托特納姆 5/1/2 16

4 曼城 5/1/1 16

5 阿森納 5/0/2 15

西甲2009-2010第6輪積分榜_國際足球_體壇網排名 球隊 勝/平/負 積分。

1 巴塞隆納 6/0/0 18

2 塞維亞 5/0/1 15

3 皇家馬德里 5/0/1 15

4 拉科魯尼亞 4/0/2 12

5 華倫西亞 3/2/1 11

意甲2009-2010第7輪積分榜_國際足球_體壇網排名 球隊 勝/平/負 積分。

1 桑普多利亞 5/1/1 16

2 國際公尺蘭 5/1/1 16

3 祖雲達斯 4/2/1 14

4 佛羅倫斯 4/2/1 14

5 熱那亞 4/1/2 13

德甲2009-2010第8輪積分榜_國際足球_體壇網排名 球隊 勝/平/負 積分。

1 勒沃庫森 6/2/0 20

2 漢堡 6/2/0 20

3 沙爾克04 5/1/2 16

4 雲達不萊梅 4/3/1 15

5 霍芬海姆 4/2/2 14

法甲2009-2010第8輪積分榜_國際足球_體壇網排名 球隊 勝/平/負 積分。

1 里昂 6/2/0 20

2 波爾多 6/1/1 19

3 蒙彼利埃 5/2/1 17

4 摩納哥 5/0/3 15

5 馬賽 4/2/2 14

歐洲足球聯賽積分榜

7樓:苗嶺一夕風雨

現在是夏季休息,要到9月到10月才開始聯賽,歐洲足球聯賽有:英超、西甲、意甲、德甲、荷甲、法甲、葡甲等。

8樓:新永小學

歐洲足球聯賽積分榜:你問的是哪個賽季?

哪個**能查到近十年歐洲各聯賽足球的比賽記錄?盡量詳細點,希望有比賽過程的文字敘述。

9樓:

你這要求,大概也就歐足聯官網了。

10樓:聞臥梅友聞花

懺·再見!絕望先生。

如果想找的話,上惡魔島動漫世界這個網找一下,那裡的很齊全。

哪些**能查到歐洲足球聯賽球員首發名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舉,可能在心理上就挺苦悶的,喝酒澆愁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們應該夫妻同心,在這個家裡,如果和老公的關係不好,其他家庭成員更加不拿你當家人了,如果不想和這樣的老公過下去,那就趁早散夥,如果還要繼續在一起過日子,先要撫慰老公,在一起互相溫暖,你才能在這個家待的下去,要不我們做媳婦的,本來就是外姓人,他們一家子,把自己搞得很孤立,日子就難過了,婆婆是老公的媽媽,愛屋及烏的孝順她也是應該的,看在老公的面子上,任何關係都靠經營,日久見人心,婆婆認可你了,大姑子也就不能隨意拿捏你了,和大姑子相處不卑不亢,她說的對的地方就聽,比如**不是很乾淨了,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之餘該收拾就收拾一下,環境衛生搞好,自己也住的舒服,不過話說回來,確實挺多事的,自己把房間讓出來給她住,已經對得起她了,共同的環境,共同維護環境衛生,她是人,咱也是人,家務事應該共同分擔,嫌棄不乾淨,自己動手整理乾淨就好了,我們大度一點,謙讓一點,為了家庭團結,不計較了,如果斤斤計較,會很累心,身體上的疲累還容易克服一點,只有做好自己的本份,心態調整好一點,簡單一點,日子才好過一點,其他的順其自然,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參考,絕不可能強加給我們,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就行,誰也做不了誰的主,當不了誰的家!自己的事情,自己說了算,小事可以不較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啥的,就自個研究了。

歐洲各國足球聯賽的紀錄

13樓:網友

英超單賽季最高積分:切爾西 2004-05賽季 得分 95分英超單賽季最少失球:切爾西 2004-05賽季 失球 15個英超單賽季勝局最多紀錄:

切爾西 2004-05賽季 29場積分沒有最低,只有更低,失球沒有最多,只有更多1988~1989賽季,國公尺以26勝6平2負積分創下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二分制58分的記錄。

2003-04賽季,ac公尺蘭以25勝7平2負創下三分制歷史上最高的82分記錄。

歐洲各國美食出名,歐洲各國美食代表。比如義大利法國等?

第一站 法國 招牌美食 法國葡萄酒好 還有正宗法國大餐 德國香腸好 瑞士糖比利時 海鮮 巧克力 芬蘭 山珍 魚類 丹麥 麵包 丹麥酥等 另外奧地利啤酒也很出名 西班牙 海鮮類 義大利 通心粉 披薩 歐洲各國美食代表。比如義大利法國等?基本上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地道菜比如義大利披薩餅,法國的乳酪,西...

歐洲各國足球聯賽的全稱,歐洲五大聯賽各自名稱的英文名是怎麼的呢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 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 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 荷蘭足球甲級聯賽 挪威足球超級聯賽 瑞典足球超級聯賽 芬蘭足球超級聯賽 丹麥足球超級聯賽 土耳其足球甲級聯賽 保加利亞足球甲級聯賽 比利時足球甲...

革命或改革相繼成功後的歐洲各國並沒

18世紀後半抄期至19世紀中期,bai對歐洲來說,是疾du風暴雨的革命與波瀾起伏的zhi改革時代。dao革命或改革相繼成功後的歐洲各國並沒有出現一些思想家所描繪的美好景象,人們對日益尖銳的社會矛盾與危機感到失望與不滿。由此文學領域興起的流派有 浪漫主義 現代主義 印象主義 批判現實主義 a b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