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的材質用什麼好

2021-07-22 07:38:46 字數 615 閱讀 1987

1樓:秋季的矢車菊

圍巾的種類很多,看是搭配什麼衣服了。

如果是學生的話,而且馬上是冬天了,建議買針織面料或者羊毛的(純色的,一般好的毛衣專賣店有賣,但是**稍微高些。)

如果是上班族,那選擇面可以廣一些。絲質的,針織的,羊毛的等等都可以。

讓她經常戴的話,就買針織的,羊毛的。如果是為了紀念什麼日子,或者要送的看起來上檔次,就買絲質的。

不一定要去圍巾專賣店買,因為那些比較普通也不夠時尚。可以去專賣衣服店買配飾圍巾,一般款型比較時尚。這個季節很多**店都有搭配圍巾買。

**敏感的女朋友啊,你就用你手腕內側的**去實驗,感覺圍巾是否會刺激**。柔軟不刺癢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哈哈

羊絨羊毛的比較好對**沒有刺激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桑蠶絲,跟羊絨的材質是不錯的,可以防敏感,防靜電,質地柔軟,輕薄,對於過敏膚質起到保護作用,而羊毛有輕微的扎手,麻也是,手感差

判別羊絨跟化纖成份的,一個是用感官看,用手摸摸,羊絨的手感是極好的,富有彈性、比重大、色澤柔和

還有是燃燒,燃燒時有燒毛髮的臭味、灰燼多、有光澤的黑色塊狀這個現象就是羊絨了。

刮痧板什麼材質的好,刮痧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從材質上來說,根據中國傳統醫學的研究,犀牛角或是牛角最好,玉 石次之 瓷片亦好,還有一些材質光滑木質刮痧板亦可。從形狀上來說,最好是方形的,但四角必須圓滑,不能是銳利的。這種形狀的刮痧板在使用時拿捏輕鬆,同時方便施展不同的手法。刮痧板需要厚度適中,不宜太薄。當人氣血不足 臟腑功能減弱 代謝產物瀦留 ...

家用案板用什麼材質的最好,案板什麼材質好

一 塑料案板。市面上的塑料案板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是pp材質,另一種是pe材質。pp材質的密度相對於pe材質要高,只有白色,不分層,相對更貴些。pe材質密度相對較低,有多種顏色,有分層,相對較便宜。塑料案板抗菌性強,硬度高,較輕,結實,耐用,不容易滋生細菌,也不容易被刮痕,而且還無縫隙。同時,塑料案板...

床墊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床墊什麼材質好?

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取自全天然的橡膠樹汁液,是非常珍貴的,其唯一的缺點就是 貴,一張好的乳膠床墊 要上萬。乳膠床墊的彈性很強,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適應睡眠姿勢,對頸椎腰椎具有保護作用。2海綿床墊。海綿床墊採用記憶棉為材料,擁有很好的回彈特性 解壓性 感溫性以及抗菌防蟎的特點,睡上去提高舒適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