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際網路 計畫下,學習軟體開發技術好不好啊??

2023-01-25 13:00:03 字數 5030 閱讀 6097

1樓:公子來啦闖天涯

看你想幹什麼,如果做網管的話就去學網路工程師,如果搞遊戲或程式開發就學軟體開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礎還行,沒有基礎建議別碰。

網際網路科技時代,現在學軟體開發前景怎麼樣呢?

3樓:時代

軟體開發前景還算不錯,但就業競爭是比較激烈的。

網際網路資訊軟體開發難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只要你努力,什麼都不難學。但搞這個東西除非你學的非常好,要麼就當個小小的程式設計師,掙錢不多,要看你的愛好了。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開發主要是要掌握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其次就是演算法的學習,演算法就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總的來說也不是很難。

網際網路軟體開發中技術要求是什麼意思

6樓:聧績降汀

看你的技術能力了,前端、後端、邏輯等。這些完全是可以在三人行慕課上學習的。

軟體開發 發展好嗎

7樓:等等

據校園招聘**「梧桐果」釋出的《我國人才缺口最大行業排行榜top10》資料統計,目前軟體開發相關的網際網路行業、電子商務行業、計算機軟體行業的人才缺口分別排在第1、第4、第8位。另外國內it軟體研發人才已經百萬缺口,各大招聘平台每天平均釋出10萬個左右的軟體開發職位。

現如今以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了,基本上所有的行業領域都能看到網際網路的軌跡。網際網路推動了時代的發展,方便了人們的生活,而在網際網路行業中,最具競爭力的當屬軟體開發行業。那麼做軟體開發真的好嗎?

軟體開發的優勢

軟體開發行業是乙個能多方面使用的行業,它與其它各行各業的結合非常多,例如普通的手機應用程式的設計、超市收銀系統的設計,此外,常見的紅綠燈監控、二 代身份證的使用等等都離不開它。學習軟體開發,以後可以從事網際網路行業,例如軟體的開發應用公升級、遊戲的開發工程師等等,也可以在從事其它非網際網路的行 業,例如**的策劃等。從這方面看,從事軟體開發就業前景非常好,後期的提公升發展機會也很多,另外,從事軟體開發行業,工作環境很優越,同時,薪酬也 是相當可觀。

軟體開發的劣勢

軟體開發行業,說的通俗一些,就是做程式設計師。眾所周知,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壓力是非常大的,工作起來沒日沒夜的,這也導致這個行業中的很多任務作者出現身體亞健康 狀態。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在現當代,軟體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軟體開發設計者如果不能及時提公升自己的開發設計能力,很快就會被這個行業所淘汰,所以雖 然軟體開發就業的前景好,但是要求相當高。

先如今社會不斷進步,人們對軟體的信賴和要求也越來越高,現有的軟體系統很多已經不能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如今的時代,怎樣才能做到按照客戶的需求定製開發軟體,設計出高質量低成本的軟體產品,成為軟體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所以軟體企業就要高薪聘請有能力的軟體開發設計者。網際網路推動著時代,軟體推動著網際網路,掌握軟體開發技能,在未來的時代變動中就能掌握主動。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待遇也非常不錯,值得學習。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發展不錯的呢,薪資待遇都是不錯的。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認為軟體開發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軟體開發的畢業生,起點都很高,入職既可做資料庫工程師、軟體安全工程師、軟體管理員,隨著經驗的積累可以做高階網路。

現在還有很多人學軟體開發,現在吃香嗎這行?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老師也是從基礎開始教,所以說自己不要擔心自己學不好,只要自己感興趣,上課好好學習就可以學習的很不錯的呢。這個專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只要自己認真去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12樓:八維教育

就目前來看,軟體開發在近10年來都是很有潛力的,因為總體的網際網路行業是不斷上公升的趨勢的,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都在推行網際網路+,在電腦端和手機端上都是需要軟體開發人才的。

#軟體/網際網路開發/系統整合#出來想轉行做軟體開發設計測試之類的技術工作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建議和意

13樓:職

如今是低端的碼農遍地是,培訓學校一堆堆的培訓所以低端不缺少!!但是高階的大神,高階程式設計師很缺!!只要你技術牛逼,知識豐富,工作經驗多!

月入30 40k也很簡單!!但是如果你是初級的剛入行的月薪6 7k而已,還是一線城市的工資 來自職q使用者:魯先生。

你最好在考慮考慮,現在做it的人太多了,這行飯不是那麼好吃的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年20歲,初中畢業3年,想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專業,這個想法靠譜嗎?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事業需要精英,所以不分男女,只要你學的好,將來照樣是這個行業的精英,這個計算機專業很有前途,建議去學。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7樓:傑傑不困

學習從來沒有來得及來不及的說法,活到老學到老,每個人都會說,關鍵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繼續進行學歷教育,軟體開發是一門知識智力技能要求比較高的行業,學歷不高不要輕易選擇。

資訊時代,建議您可以多關注學習相關知識,對自身發展也是有益的。

學軟體開發前景怎麼樣?

19樓:網友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變化,各種崗位不斷的衍生,其中軟體工程師發展空間大,薪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優雅等方面吸引了眾多的求職者。但是,企業對軟體開發專業要求過硬的技術以及豐富的專案開發經驗,想要從事軟體工程師的職位,也必須要有紮實的計算機軟體基礎。

各類應用軟體豐富了人們的生活,電腦、手機、公交車ic卡、atm機等方方面面都融入了軟體工程師的智慧型,然而這一行業並沒有飽和,越來越多的人才缺口讓軟體工程師越來越火熱。因為技術在不斷更新,在老軟體工程師的工作經驗基礎上,需要更多年輕工程師的創意及頭腦給人們帶來新的豐富的生活。

作為外界眼中的「高富帥行業」,軟體行業內高收入人群薪資水平集中在12000-15000元,佔比達,收入10000元以上的佔。

高收入人群主要分布在200人以上規模企業中,崗位多為工作經驗超5年的研發人員、研發經理、市場經理、財務經理等,如研發部經理2023年平均月薪達12353元。

隨著時代的發展進步資訊時代的到來,技術型人才是現在社會非常缺乏的,所以軟體工程師已經成為it職場追捧的寵兒,眾多企業紛紛丟擲高階的薪資待遇吸引優質軟體人才,被軟體行業廣闊的就業前景所吸引。

因此來說學軟體工程師前景是十分好的。

20樓:北大青鳥南昌

如果你問我前景好不好,我真沒法回答你,因為這幾年來移動應用開發水準一直在提高,人群龐雜混亂參差不齊,所以筆試面試也越來越嚴格。

整個行業總體上一直是主流趨勢,未來隨著ai、大資料的加入,移動互聯行業會一直保持良好發展態勢,隨著國內對ui、ux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很多東西要求的技術水平就會越高。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前景還是很好的,能力是最主要的,工資高待遇好是這一行最顯著的特點,物以稀為貴會的人少不可替代性就高,工資高自然也就正常了。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現在還是很吃香的。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公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學習電腦專業很不錯呢,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

27樓:小朱朱

軟體開發行業與各行業都有關聯,幾乎絕大多數行業的發展都會促進軟體行業的發展。因此,一般情況下,只要國民經濟保持增長,軟體行業就會增長。甚至當國民經濟衰退時,也可以保持增長態勢,所以說軟體是可以做一輩子的行業。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29樓:網友

這個行業是很好的,但就看你學的咋樣,大部分都是學理論。關鍵還是多學實操、多學技術。有技術就業就好弄了。

30樓:good新華電腦

前景廣闊,發展範圍廣。

3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軟體開發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目前國家大力倡「網際網路+」,軟體行業人才需求旺盛,因此需要大量的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師。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可以去多了解一下,現在的電腦專業就業很好的呢。

學習網際網路,如何學習網際網路

畢業後可以從事很多崗位,現在各行各業都少不了網際網路人才,可以學個這方面的,前景很不錯!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初中生正處於記憶力最好的年紀,這個年紀不...

網際網路是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網際網路是乙個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

網際網路 internet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 開放的 由眾多計算機網路互連而成的網路。它提供了極為豐富的資訊資源和應用服務,為發展資訊網路技術和網路應用提供了極為豐富的經驗,對資訊市場的開拓和資訊社會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並已成為未來全球資訊基礎結構的雛型。internet原譯名為網際網路絡,還有...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以後發展怎麼樣,學網際網路專業以後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it行業的發展前景應該是好的,目前都是資訊化,資料化的時代。可以考慮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 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 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科研部門 教育單位 企業 事業 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 科學研究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