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球軟體可以用網際網路遠端嗎,大地球軟體網際網路版如何安裝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049 閱讀 7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地球軟體公司開發的網路版軟體是無限

大地球軟體網際網路版如何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球erp網際網路遠端聯網使用簡介

(速度快、功能強大、海量資料、實施快、維護簡單、操作方便)

遠端聯網應用於:使用者的世界各地產品銷售網點、連鎖店、各地辦事處、異地生產基地、異地倉庫、銷售代表、在外業務員查詢資料和錄入資料;也可用於公司老闆在外地對公司經營進行全面管理或策劃,可以跨國際,公司老闆在國外也可以對公司的經營狀況瞭如指掌。

以下是有路由器的區域網+網際網路遠端聯網示意圖,如果沒有路由器就更簡單

我們大約乙個小時通過遠端協助幫助您安裝好

伺服器端軟體裝在公司內部區域網中的一台電腦中或者在單獨上網的一台電腦上,所有資料存在伺服器端。

公司內部可布區域網,可多台電腦聯網使用,其中一台電腦作為伺服器,對內服務,對外遠端服務,做伺服器端這台電腦也可以操作業務。

網際網路上可以多台電腦與公司內部電腦聯網使用,同時並用,所有電腦上資料是同步的。

客戶端只需要大地球客戶端軟體,使用時只開啟大地球軟體客戶端就行,不需其它軟體的支援,也不需開啟ie瀏覽器,不會受到瀏覽器中五花八門外掛程式的影響,整個介面非常整齊有條有理,因此非常穩定。

伺服器端可以不需要固定的ip位址,可以使用花生殼動態網域名稱或金萬維動態網域名稱,可以兩個同時用,雙重保險,有普通電腦和普通的寬頻能上網就行。(如果 您有固定ip位址的就不需要動態網域名稱)

客戶端軟體可以複製在u盤上使用,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即插即用。任意電腦都行,網咖電腦也行。

客戶端如同單機操作一樣,軟體介面也與單機上用的軟體基本上一樣,瀏覽報表或業務開單都可以,開啟和退出都很容易。

網際網路客戶端業務員出差在外隨時隨地可以查詢或錄入資料,回到公司辦公室也可以查詢或錄入資料。

伺服器端可設定區域網,網際網路客戶端也可設定區域網。比如公司總部有區域網,生產基地也有區域網,比如伺服器端放在公司總部,生產基地區域網中各台電腦都可以使用。

儲存資料的伺服器電腦在公司內部,開機、關機、維護、更換電腦、資料備份都非常方便,安全可靠。

各網際網路客戶端資料、各區域網客戶端資料和伺服器端資料完全同步。

伺服器端無需任何其他昂貴的附加硬體和軟體投入,客戶端也無需任何附加硬體和軟體,只要能上網就可以。

非常安全:客戶端登入需要專用的軟體、網域名稱、伺服器系統使用者名稱、密碼、遠端賬號才能登入,登入後又要輸入操作員密碼,再加上伺服器端伺服器系統和伺服系統都非常嚴格的自動控制,多重把關,所有操作在伺服器端伺服系統中有記錄,資料採用加壓加密傳送,因此非常安全,不需要另外加防火牆,不用web瀏覽器的更安全 。

今昔對比:

對比項大地球erp網際網路版軟體

傳統網際網路版軟體

安裝時間

幾十分鐘

幾十天安裝維護

簡單明瞭,大家都會

複雜,離不開專業人員

使用者需要投入

幾千元幾萬元

伺服器硬體要求

普通電腦就可以做伺服器

要求一萬元以上的專用伺服器

傳送資料量

大量資料

少量資料

寬頻要求

普通寬頻

要求很高

安全性先進技術注定了大地球軟體非常安全。不需要另外加防火牆。

需加昂貴複雜的防火牆。

穩定性很穩定,專用客戶端穩定好性。

用瀏覽器受到許多外掛程式的影響,不穩定。

網路技術

真正應用網際網路遠端技術

一些人是應用vpn虛擬的區域網技術

大地球軟體網路技術是乙個質的飛躍,是科技進步給廣大使用者帶來的實惠,大大加快了中國企業實現現代化管理的步伐。

本系統也適用於都會網路(行業內部專用網)。

是經過廣大使用者考驗的可靠穩定的產品,在國內有大量的使用者每天在使用。

大地球軟體到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地球軟體官方**可以**正版回的答

網際網路是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網際網路是乙個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

網際網路 internet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 開放的 由眾多計算機網路互連而成的網路。它提供了極為豐富的資訊資源和應用服務,為發展資訊網路技術和網路應用提供了極為豐富的經驗,對資訊市場的開拓和資訊社會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並已成為未來全球資訊基礎結構的雛型。internet原譯名為網際網路絡,還有...

網際網路上的資訊可以分為幾類,網際網路行業的職位大體分為幾類?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的型別可從多個層面來劃分。如按資訊 劃分 按資訊時效性劃分以及按檔案組織形式劃分等。1 按資訊 劃分 網際網路資訊資源有下面3類 1 資訊資源 各國 在網際網路上釋出有關該國家與 的各種資訊,資訊主要包括各種新聞 統計資訊 政策法規檔案 檔案 部門介紹 取得成就等。2 公眾資訊資源 ...

網際網路金融靠譜嗎,網際網路金融是否安全

今年網際網路金融真的很火,主要還是由於對比銀行優勢太大,門檻低,收益大,主要就是看你選擇的平台是否安全。我自己投了 合時代 感覺還可以,採用第三方託管模式的,這樣資金不和平台接觸,比較安全,而且有專業的擔保公司進行擔保,專案有紅本抵押,100 本息保障,年化18 也比較高,專案30天週期也很靈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