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之一的電子秤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2023-01-25 13:00:02 字數 5244 閱讀 1407

1樓:衡器百答

首先要和您說千分之一的精度不屬於電子秤,屬於電子天平了。推薦北京衡準。我們的電子天平出庫前均進行24小時熱機老化,效能測試,把故障消滅在萌芽狀態,並進行本地標定,避免了地區差的出現,您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您解決問題!

北京衡準以「客戶需求為圓心。品質服務為基準」,提供電子天平銷售/維修/技術指導服務。

什麼牌子的電子秤好?

2樓:小輝學長

1、香山senssun電子體重秤。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電子商用衡器和工業稱重儀表等測量、計量解決方案。香山衡器的主要產品包括人體秤、脂肪秤(儀)、廚房秤等家用衡器和電子計價秤、計重計數秤、條碼列印收銀秤、網路秤、吊鉤秤、彈簧度盤秤等商用秤及感測器等零部件。

2、omron歐姆龍電子體重秤。

自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進入中國,歐姆龍一直與中國製造業共同前進,構築了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全方位經營管理體制,為構築「安心」、「安全」、「環保、「健康」的本地社會做出貢獻。

3、樂心lifesense

智慧型測量儀器知名品牌,致力提供卓越個人電子健康產品以及健康資料管理平台,廣東樂心醫療電子股份****。

4、tanita百利達。

創於2023年日本,跨國企業,致力於全世界人類健康的國際公司,十大健康秤品牌,百利達(上海)商貿****。

5、美妙mimir

專注於足浴/坐浴按摩器/電子秤/按摩墊等生活健康家電產品研發生產的企業,保健按摩電器知名品牌,寧波美妙電器****。

3樓:李樹的戀愛

電子秤選購,如何買到合適的秤,如何買到合適的電子秤,電子秤的方便使用已遍於各個行業,並已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它不但具有高精度的計量,而且實現了多功能、多用途。目前國內生產電子秤的廠家已發展到了數百家。

電子秤已從過去的引進技術進入了自行開發和設計的時期,尤其是用於非自動衡器方面的稱重顯示控制器的開發突飛猛進。 衡器發分自動衡器和非自動衡器兩大類,而市場上普遍使用的是非自動衡器。

它主要用於**結算方面,也是群眾接觸最多的電子衡器,例如其中普遍使用的電子計價秤、電子檯秤和電子汽車衡;自動衡器一般較常見於工礦企業的配料秤、定量包裝秤等。電子衡器主要是由稱重顯示控制器、稱重感測器和電器控制等部分組成,合理選用稱重顯示控制器和稱重感測器是決定該廠品質量的關鍵,它決定了秤的精度、可靠性以及故障因數等引數。怎樣合理選購電子衡器和稱重顯示控制器這是使用者最關心的問題。

一、電子秤的選購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衡器其精度等級為(iii)級秤,顯示分度一般為3000分度,其最小分度值根據秤量的大小從1g至50 kg不等,(例如15 kg的電子計價秤其最小分度分度值為5g)。 在選購時:如以15 kg的電子計價秤為例。

1、在空秤狀態下和最大秤量狀態下數字均顯示穩定(不眨眼)。

2、用三分之一最大秤量的砝碼(或接近此值的物)放於秤檯面1/4(將秤檯面均分4份)的範圍內測試各點數字是否一致。

3、如有條件取最大秤量的標準砝碼放於秤臺面上測試其準確度。

4、取接近最大秤量的標準砝碼(或接近此值的重物)重複載入3次,測試各次數字是否一致。

5、按各功能鍵,測試各功能鍵是否接觸良好,是否達到目的。

4樓:夷雰養晨希

電子秤其實也沒說什麼牌好的``就算是最差最便宜的只也有可能用很久``要最好嘛``是上準牌的很好``但是廠家沒了``現在很難買到了``再要好點的嘛想那些知名點的品牌:上海友聲啊``凱豐啊``上海華德啊··那些都還是不錯的``

5樓:橋偲須柔

現在新零售行業智慧型秤很流行,我們在用梭梭樹牌的稱砣兒還不錯幾百塊一年還有erp功能。科迪牌的幾款也可以考慮下。

6樓:黑咖講影視

你說的電子秤是指體脂秤嗎?如果是的話,推薦你買有品體脂秤,軟體很好用,對**很有幫助。

7樓:網友

鄭州愛普智慧型銳公司的最好用!

8樓:網友

臺衡的電子稱不錯哦,阿里巴巴就有賣。

9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1)首先要明確它的用途,是用來稱重的、計數的、還是計價的,再來決定對稱的要求,如:大量程,精度,秤盤的大小等。

(2)要考慮是否有特殊要求,如:防水、防塵、防震等。

10樓:亞津衡器

亞津衡器。

亞津20年專注工業電子秤稱重解決方案,在工業電子秤這一塊是國內一線品牌。

至於人體秤、體重健康秤,香山是國內知名品牌。

11樓:劍名箕湛芳

g電子秤屬於衡器的一種,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槓桿平衡原理測定物體質量的工具。電子秤主要由承重系統(如秤盤、秤體)、傳力轉換系統(如槓桿傳力系統、感測器)和示值系統(如刻度盤、電子顯示儀表)3部分組成。按結構原理可分為機械秤、電子秤、機電結合秤三大類。

作為工業自動化核心部件的稱重儀表,不同於商用衡器,往往面臨更複雜的工況。對於拌和站電磁環境比較惡劣的情況下,一些大規模積體電路常常會受到干擾,導致不能正常工作或在錯誤狀態下執行。因此對抗干擾性能的了解是稱量儀表選型的關鍵。

儀表電磁相容性(emc)是一項重要指標,它包含系統的發射和敏感度兩方面的問題。如果乙個微控制器系統符條件合下面三個條件,則該系統是電磁相容的:

1.對其他系統不產生干擾;

2.對系統本身不產生干擾;

假若干擾不能完全消除,但也要使干擾減少到最小。干擾的產生不是直接的(通過導體、公共阻抗耦合等),就是間接的(通過串擾或輻射耦合)。電磁干擾的產生是通過導體和通過輻射,很多磁電發射源、如光照、繼電器、dc電機和日光燈都可以引起干擾;ac電源線、互連電纜、金屬電纜和子系統的內部電路也都可能產生輻射或接收到不希望的訊號。

在高速微控制器系統中,時鐘電路通常是寬頻雜訊的最大產生源,這些電路可產生高達300mhz的諧波失真,在系統中應該把他們去掉。

12樓:粵經典

你好,都是大同小異的,關鍵是用來稱什麼?

可以在網購網搜尋,就能知道什麼品牌好了。

電子秤什麼牌子比較好

13樓:愛旅遊的喜羊羊

回答你好,電子秤的質量比較好的有:artorius賽多利斯、臺衡t-scale、ohaus奧豪斯、友聲、excell英展。

sartorius賽多利斯是德國乙個從事電子稱和電子天平等產品的知名品牌,是稱量技術市場裡知名**商。為那些製藥廠和化工廠以及食品飲料行業提供各種電子稱產品,在德國有3家工廠在全球有15家公司。

臺衡t-scale是國內知名度額電子秤品牌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台灣。專業從事衡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銷售以及售後服務的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產品包括電子秤和地磅以及檯秤和智慧型化稱重系統等,用於零售和工業以及醫療區域。

ohaus奧豪斯這個品牌來自於美國,是乙個專業從事天平和各類衡器儀器產品的大型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不斷的發展研發滿足市場需求。在世界20多個國家設立有辦事處和銷售機構,產品銷售到各個地區。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14樓:小離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國外的當然是梅特勒托利多的好,國內的我知道天津巨集中衡器生產出來的電子秤挺不錯的。

補充使用者在選擇電子秤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電子檯秤品牌:應選擇正規專業廠商生產的衡器產品。

2、符合購買電子檯秤的實際需求:要依照實際需要選擇適合的秤量及規格的檯秤,避免「大馬拉小車」的情況,否則特別是在小秤量時會影響秤量的準確度,誤差易加大。

3、電子檯秤測試秤量準確度:用同乙個物品多次置於秤盤上,觀察其重量顯示值是否一致。如果多次重量顯示值均一樣,說明該電子秤的重複性較好,反之則較差。

提問我想買一台300公斤的不鏽鋼檯秤,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精準。

回答那你就用工業版的吧,雖然貴點,但是***得多。(工業版的就是只能稱重不能計價的),有凱豐,佰倫斯,華德。凱豐的最便宜,華德的最貴質量最好。

提問昂,想的以後做個買賣,最好是有計價的。

不鏽鋼的有嗎。

大部分電子稱都是鋼化玻璃做的,這樣的電子稱**低廉雖美觀但不紮實,建議買全金屬結構的電子稱為最佳,當然**也就比玻璃的電子稱要貴許多。

15樓:亞津衡器

這個得看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電子秤,是商業秤、家用廚房秤、體重健康秤、工業電子秤,每一家企業、品牌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比如:商業秤的話,香山、凱豐等家用電子秤品牌是很不錯的。

工業電子秤的話,梅特勒、奧豪斯等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在世界上都是有名氣的。

我們亞津也是做工業電子秤的,在國產中 行業中也是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的,

16樓:沉默味道

香山的牌子就非常不錯。

電子秤哪個牌子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賽多利斯 、日本島津、托利多等是高階的,但價效比不高。崑山鈺恆年銷量領先,市場占有率很高,價效比最高。

根據引數來選擇電子秤的方法。

1)檯面尺寸。所稱的物體大小不要超過所選電子秤的檯面範圍。

2)準確度。根據實際要求與經濟狀況來選擇電子秤的準確度。

3)最大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大稱量為其最大稱量2/3左右最佳。例如,一般稱幾十千克的物品,可選擇100kg的秤。

4)最小稱量。所選電子秤的最小稱量應小於被稱的質量。

5)鑑定分度值。所選擇電子秤的顯示精度要小於物品的檢測誤差值。

6)功能。根據實際需要與未來可能需要來選擇相應功能的電子秤。一般需要計算物品的數量,則應選具有計數功能的秤;要定量包裝物品,則應選擇具有計重功能的秤。

18樓:匿名使用者

moeen體重秤。這款體重秤比較智慧型,在使用度上也是比較高的。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測體重之外,還可以測體脂,水分含量,肌肉佔比等,非常的智慧型了。

isense體重秤。這款體重雖然沒有上一款的減脂功能,但是在體重秤的指數上,還是很準的。剛開始買的時候秤和用舊的秤指數是一樣的。一直用了挺長時間指數一直挺準,感覺也不錯。

重要的是,這款體重秤在外觀上,比較的簡潔大方,給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也不會很突兀。每次使用上有不會很有負擔。這款體重秤擁有的顏色可選性也比較多,適合想要追求時尚的小夥伴們。

總體來說,這兩款體重秤都還不錯,而且**上也很美麗。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乙個相對智慧型,乙個就是正常的。看各位想要追求什麼樣的,如果是要健身的話,就選擇第乙個,資料會比較多,如果就平常秤個體重,第二個就夠用了,還是因人而異吧。

千分之一就是百分之一判斷對錯,10個千分之一就是1個百分之一判斷對錯

千分位上的計數單位是千分之一,10個千分之一是1個百分之一 故答案為 正確 10個百分之一等於1個千分之一 是對的嗎?當然不會,萬說反了 應該是,10個千分之一等於1個百分之一 不對十個百分之一是十分之一 一塊蛋糕分成100塊,你拿到了十塊蛋糕,相當於一塊蛋糕分成十塊,你拿到了一塊。十個百分之一是乙...

003裡有幾個幾分之一,幾個千分之一

0.03裡有 3個 百 分之一,30 個千分之一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請問0.43裡面有幾個千分之一?0.43 430 1 1000 0.43裡面有430個千分之一 這僅是在數學方面的答案。8.1裡面有81個十分之一 8.12裡有812個百分之一 0.43裡有430個千...

下面中的數字9表示千分之一A

1.09中的9在百分位上,表示9個百分之一 9.23中的9在個位上,表示9個一 0.921中的9在十分位上,表示9個十分之一 1.789中的9在千分位上,表示9個千分之一 故選 d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