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學習網際網路知識的

2021-08-01 16:11:12 字數 707 閱讀 4102

1樓:尹朶月

我從小都是從書本上學習網際網路知識,因為學校有開設電腦課,所以我的網際網路知識都是從書本上學。

2樓:抽轉組

通過一些專業課程,結合輔導資料,找一些專業書籍進行學習,然後通過線上課程進行鞏固,最後對一些知識進行實際應用。

3樓:猴31263遺沿

可以通過購買相關的書籍或者在網上查相關的資料。還可以在網上購買相應的網課。學習計算機知識渠道非常多。

4樓:以心

很少學習網際網路知識,只是簡單從課本和計算機課上學了一點,如果平時喜歡上網的,自然基礎過關,學起來比較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大學的計算機課程,還有就是通過我加的社團和部門來進行實際操作,我感覺這種辦法學習的是非常快的,大家也可以去試一試。

6樓:戰歌

學習網際網路知識,當然要在網際網路上學習啊,其實不但要學習還要練習,一邊學習,一邊操作,其實熟悉了,也就你們回事。

7樓:尹朶月

網際網路現在很發達,從小學起就開始有電腦課,如今在大學也學的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全靠老師授予和網路普及。

8樓:戰歌

跟別人學習,或者去買一些書籍回來看,當然首先是要有一臺電腦,這才是重中之重,沒有電腦一切都免談

學習網際網路,如何學習網際網路

畢業後可以從事很多崗位,現在各行各業都少不了網際網路人才,可以學個這方面的,前景很不錯!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初中生正處於記憶力最好的年紀,這個年紀不...

網際網路是怎樣產生的,網際網路是怎麼形成的?

20世紀60年代,隨著美蘇冷戰的加劇,美國國防部害怕僅有的乙個集中軍事指揮中心被前蘇聯的核 摧毀,那樣的話,全國的軍事指揮將會陷入癱瘓狀態,其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有必要設計乙個由多個分散的指揮點構成的指揮系統,某些指揮點遭到破壞後,其他的指揮點則不會受到影響,而這些分散網點的相互連線則要通過某種形式...

是網際網路農業還是農業網際網路

是網際網路 農業。首先 網際網路 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而網際網路 農業就是網際網路在農業的運用與融合,網際網路 農業 是一種生產方式 產業模式與經營手段的創新,通過便利化 實時化 物聯化 智慧型化等手段,對農業的生產 經營 管理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