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際網路中,什麼是結網

2021-03-04 04:16:58 字數 557 閱讀 4128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並不是一本完善的網際網路創業指南,而是寫給胸懷網際網路夢想的人最誠摯的枕邊書。從網際網路產品經理的視角,結合作者本人的成長實踐,深入剖析了網際網路公司的產品運作方式和網際網路產品的成功要素。

通過《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你可以學習到:

·如何成為一名網際網路產品經理

·網際網路中細分市場的劃分和特點

·建立網際網路產品的第一線經驗

·優化使用者體驗讓產品贏得千萬級使用者

·怎樣保持產品的競爭力

·快速提公升個人能力的方法

《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作者一直從事網際網路產品的研究和實戰,經驗豐富,同時作為導師,指導了大量優秀的產品經理,《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的內容也是作者8年來培養產品經理新兵的經驗集萃。

如果你缺乏培養產品經理的教材,《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正好總結了產品經理知識體系,無疑是你很好的選擇。

《結網: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改變世界》覆蓋了相當全面的網際網路知識,對於想要了解網際網路行業或想要借助網際網路進行營銷的人來說,都是很好的入門讀物。

什麼叫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網際網路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

是網際網路農業還是農業網際網路

是網際網路 農業。首先 網際網路 是利用資訊通訊技術以及網際網路平台,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進行深度融合,創造新的發展生態。而網際網路 農業就是網際網路在農業的運用與融合,網際網路 農業 是一種生產方式 產業模式與經營手段的創新,通過便利化 實時化 物聯化 智慧型化等手段,對農業的生產 經營 管理 服...

什麼叫網際網路思維,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網際網路就是 在網上做銷售,也是現在大家說的網路營銷,思維 就是一種銷售思維,也是銷售技巧,要多研究,分析,發現。看別人是什麼思維!別人怎麼做的,模仿他的模式。網際網路思維是降低維度,讓網際網路產業低姿態主動去融合實體產業。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