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你覺得最坑的軟體有哪些,你覺得網際網路上最差的軟體主要是哪些軟體?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845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2345系列 只要裝了其中乙個,就給你來全家桶。 瀏覽器輸入法看圖手機助手 一大堆

解除安裝還解除安裝不乾淨。 狗皮膏藥一樣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最差的軟體主要是哪些軟體?

2樓:集眾幫人氣平台

比如啥金山毒霸

魯大師pdf檢視器等啊

這些垃圾軟體的存在就是為了接廣告的

專門噁心使用者,絲毫沒有一點道德

喜歡別忘記採納親!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最垃圾的軟體是什麼軟體? 10

3樓:宿命

垃圾軟體**都是。也選不出來最垃圾的。要說的話當然是那些文不對題還浪費時間的軟體了。

4樓:孤狼看月

自動談廣告那個軟體。太***坑。

網際網路最存在問題的軟體app有哪些?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網路詐騙行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受騙。 . 接到詐騙**,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如果有不慎操作或者個人資訊的洩露,要及時通知銀行凍結賬戶存款,更改密碼,告知家人、朋友自己資訊洩露,防止上當受騙。

如果已經產生了嚴重後果,要馬上到公安機關報案。 建議通過12321舉報中心舉報該詐騙資訊,防止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最有問題的軟體主要有哪些?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網路詐騙行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受騙。. 接到詐騙**,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如果有不慎操作或者個人資訊的洩露,要及時通知銀行凍結賬戶存款,更改密碼,告知家人、朋友自己資訊洩露,防止上當受騙。如

你發現網際網路上最多的垃圾軟體和app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 還有一些應用安裝後 還乙隻彈廣告 關閉不顯示 還是一樣推送給你。

你覺得網際網路軟體中最有問題的軟體是哪些?

8樓:雲南張建忠

現在很多網際網路公司的這些暱稱都是不能進行修改,但是我們人呢都在進步,我們當時在那個境界想用這個暱稱,但是呢過段時間我們可能會是一種進步吧,想改一種暱稱。

另外呢,有些平台一旦你換手機號之後,那你的原來賬號可能你已經付出一定的時間,把它養成乙個有一定價值的賬號,但是你換手機之後就不能再繼續使用,特別是已經不能再接受驗證碼的時候,那之前那個賬號就已經徹底作廢了。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做的最好的軟體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top 1 擁有使用者最多、最好用——**

「醉了」、「笑cry」、「duang」,這些不時引爆網路的流行語都是出自微博。目前,微博已經成為活躍度最高的社交網路應用。微博帶你欣賞世界上每乙個精彩瞬間,了解每乙個幕後故事,分享你想表達的,讓全世界都能聽到你的心聲。

top4 一伴

top5 免費**、簡訊——易信

top6 神器——陌陌

近兩年猶如「異軍突起」大火的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陌陌一度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神器」。

top 7 超越十萬個為什麼的百科全書——知乎作為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知乎將虛擬的網路與真實的生活環境聯絡到一起,友好和理性的社群氛圍,讓知乎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知乎大神層出不窮。如果你還沒聽說過知乎,那就out啦!

top8 文藝菌必備——豆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做的最好的軟體有哪些

top 1 擁有使用者最多 最好用 醉了 笑cry duang 這些不時引爆網路的流行語都是出自微博。目前,微博已經成為活躍度最高的社交網路應用。微博帶你欣賞世界上每乙個精彩瞬間,了解每乙個幕後故事,分享你想表達的,讓全世界都能聽到你的心聲。top4 一伴 top5 免費 簡訊 易信 top6 神器...

網際網路是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網際網路是乙個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

網際網路 internet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 開放的 由眾多計算機網路互連而成的網路。它提供了極為豐富的資訊資源和應用服務,為發展資訊網路技術和網路應用提供了極為豐富的經驗,對資訊市場的開拓和資訊社會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並已成為未來全球資訊基礎結構的雛型。internet原譯名為網際網路絡,還有...

網際網路金融特點有哪些,網際網路金融有哪些

1.覆蓋範圍廣。網際網路的優勢就是可以突破時間和地域上的限制,讓遠隔千里的人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而網際網路金融的模式滿足了人們在網際網路上尋找資金的需求,覆蓋了傳統金融的服務盲區,讓金融服務範圍更加廣泛,金融交易更加直接。2.發展迅速。在這個不斷創新的時代,網際網路的發展速度決定了網際網路金融的不斷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