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羅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2:45:02 字數 1692 閱讀 7899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哈羅服裝服飾****成立於2023年07月19日,塵亂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中高檔服裝服飾等。

法定代表人:甘榮芬。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237725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櫻兄陪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218號1層1095

2樓:愛企查

北京哈羅服裝服飾****是2017-07-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218號1層1095。

北京哈羅服裝服飾****的統一社會信春笑脊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g8fp64,企業法人甘榮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哈羅服裝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公升戚,經扒滲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麥德仕服裝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麥德仕服裝服飾****是1999-04-2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北大化村北158號。

北京麥德仕服裝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70030729x8,企業法人盧福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麥德仕服裝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針紡織品、日用品、工藝品(不含文物)、機械裝置、紙製品、家具;銷售(不含零售)醫療器械;服裝設計;委託加工家具、紙製品、工藝品;倉儲服務(限棉花、穀物及其他農產品倉儲);代收洗衣;家庭勞務服務;城市園林綠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190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9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麥德仕服裝服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北京奧凱隆服裝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奧凱隆服裝服飾****是2000-01-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前門大街61號。

北京奧凱隆服裝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17764382u,企業法人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奧凱隆服裝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百貨、針紡織品、工藝美術品、五金、交電、化工(不含化學危險品)、建築材料、機電裝置;企業形象策劃;組織展覽展示;文化藝術交流;勞務服務;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設計服裝。(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84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奧凱隆服裝服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 是2002 05 08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塊玉南街30號。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73822676x1,企業法人張豔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是2007 10 2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里二泗村7號。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668428656f,企業法人蔣能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加...

上海歐齊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歐齊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

典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內公司招聘資訊詳容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歐齊服裝服飾 成立於2009 08 17,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來國勝,公司位址是浦東新區濱海旅遊度假區通源東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