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艾迪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14:48 字數 1988 閱讀 892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濮陽艾迪服飾****是2011-04-02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振興路北段趙婁拐村。

濮陽艾迪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572460256g,企業法人宋崇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艾迪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紡織品、服裝、鞋帽、包、圍巾飾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00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談談女式服飾的商業經

4樓:失憶達人

要想做大肯定要找信譽好,做工細可靠的加工廠。

布料什麼的自己找,可以根據雜誌的流行款為樣本。但是質量一定要好,**不能太貴。

店面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最好是競爭對手少的地段。

至於廣告嘛,可以在本地的一些論壇上釋出訊息,時間充裕的可以再開個**。

售後和客服一定態度要好,耐心回答各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對於這個**店的定位,銷售**、消費人群、投資金額、成本核算(人工、水電、租金對應每月估計銷售)

2、根據自己店鋪的定位來覺得去**拿貨,如果是當地附近的批發市場拿貨,方便快捷更新貨品速度快,但是賣不起**,而且市面上可能好賣的款別的店鋪都有。遠的服裝市場比如廣州白馬杭州四季青,貨品齊全,如果拿到物美價廉的貨品回去肯定毛利很高。但是前期肯定**不方便。

拿貨建議就定點選擇兩三家。長期合作方便以後建議互信互利的合作方式。

3、根據貨品選擇位址,高檔小區樓面街鋪、各種地下商場店中店、二類市場服裝集中街區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選擇一類品牌服裝街(租金高風險大)和整條街孤零零兩三個服裝店鋪的地方(人氣不旺提高不了銷售)。

4、根據服裝價位進行裝修,定價高裝修就好一點,定價低裝修投入就小一點。

可以多去逛街看看別人的特色街鋪是怎麼裝修的,借鑑模仿。

5、前期不要指望可以賺多少錢,散貨都是靠熬年頭積累老客戶來實現穩定盈利的。貨品最好乙個禮拜有兩三個**出現,換季貨品一看別家上了自己也要陸續上。換季貨品如果是不錯的款留著明年賣不急著處理,不動的款盡快打折賣掉以增加自己的流動資金。

祝你開業順利!

服裝店能用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6樓:禰歆美查晨

買多少送多少這是一種商業模式也是一種方法,是一種引流的高階方式,只要你的店沒有好辦法吸引顧客都是可以用的。

商業業態服裝幾大類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運動服、童裝、內衣、家居服、其它。

服裝具有商業價值是什麼意思

8樓:王善之

意思就是這個服裝可以**!而且很賺錢!是誰對你說的?有錢人,你吹牛的人!

9樓:快樂王子

名人、偉人的服裝才具有商業價值!!

服裝設計裡面的生活裝、商業裝、藝術裝,三個有什麼區別

10樓:夏小陌薇

生活裝:平常日常生活所穿的休閒衣服,在日本叫做「便服」,很方便的意思,不用刻意去裝扮,很隨便。

商業裝:在公開場合要穿的服飾,很正式,得體大方。

藝術裝:和生活裝、商業裝不同風格的服飾,帶點誇張,設計師特意去設計的,就是和一些拍藝術照的人那種相似的服飾,一般是模特等拍照的人才穿。

11樓:專寵

不同場合,不同的選擇!

濮陽市東旭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東旭服飾 是1998 11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市勝利東路373號。濮陽市東旭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06799432e,企業法人李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東旭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設計 銷售 勞保用品 服...

濮陽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濮陽市向陽服飾 成立於2013年06月06日。法定代表人 李靖 成立時間 2005 06 03 註冊資本 1500萬人民幣 濮陽市向陽服飾 是2005 06 03在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樂縣元村鎮蔡莊村。濮陽市向陽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鹽城富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鹽城富泰服飾 是2012 10 15在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阜寧板湖工業園區殷莊大道28號。鹽城富泰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20923000171090,企業法人孫九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富泰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皮革服裝 毛皮服裝 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