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35:02 字數 1958 閱讀 4225

1樓:愛企查

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是2002-05-08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塊玉南街30號。

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73822676x1,企業法人張豔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世紀瑞星服裝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針紡織品、百貨、機械電器裝置、五金交電、汽車配件、塑料製品、金屬材料、橡膠製品、電子計算機及外部裝置、工藝美術品;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勞務服務;加工服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799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安志巨集企業型別:

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塊玉南街30號。

法定代表人:安志巨集。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30037971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塊玉南街30號。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服裝商業展一般在哪些場所?

5樓:中盛國際展覽****

這個場所是沒有固定的,一般籌辦方都會根據舉辦方的預算來選定場所,有些大點的專酒店裡也是擁有展會廳的屬,預算高的點會有這種選擇,預算低點的可能就是藉著酒店的名頭,在酒店附近搭個展台。

要確定一場展會是不是正常,我一般會去查舉辦方資訊。比如ckiw將在9月27號-28號舉辦的杭州國際針織品博覽會,我會查一下ckiw的官網,看一下相關的展會安排,這樣就能確定展會的真實性了。

商業業態服裝幾大類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運動服、童裝、內衣、家居服、其它。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徐匯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徐匯分公司是2013-04-19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淮海中路999號1層105室、2層205室。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徐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677815181,企業法人sebastian wiendieck,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多喜佳伴納服飾商業(上海)****徐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箱包、鞋類、眼鏡、香水、手錶、自行車、工藝禮品(文物除外)、電子產品、金銀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及服飾配件、玩具、文具、傘、運動用品、皮革製品、旅行用品、護膚品、洗浴用品、鮮花、植物(國家禁止的除外)、家具和家居用品的批發、零售和佣金**(拍賣除外),公司自營商品的進出口,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提供企業管理、經濟資訊諮詢業務(除金融資訊服務),餐飲服務 。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6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3家。

服裝店能用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8樓:禰歆美查晨

買多少送多少這是一種商業模式也是一種方法,是一種引流的高階方式,只要你的店沒有好辦法吸引顧客都是可以用的。

北京哈羅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哈羅服裝服飾 成立於1993年07月19日,塵亂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中高檔服裝服飾等。法定代表人 甘榮芬。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2377250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櫻兄陪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218號1層1095 北京哈羅服裝服...

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是2007 10 2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里二泗村7號。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668428656f,企業法人蔣能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雅美絲服裝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加...

上海歐齊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歐齊服裝服飾有限公司怎

典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內公司招聘資訊詳容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歐齊服裝服飾 成立於2009 08 17,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來國勝,公司位址是浦東新區濱海旅遊度假區通源東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