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虞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虞杭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51:25 字數 3477 閱讀 282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蘇州虞騰服飾****是2016-05-23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中路77號(國服大廈)1215-10。

蘇州虞騰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ml98414,企業法人肖美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虞騰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箱包、鞋帽、皮革製品、針織品、紡織品、服裝輔料、日用百貨及辦公用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虞杭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虞杭服飾****是2015-11-16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尚湖鎮永昇路88號寶利商業廣場1幢233。

蘇州虞杭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mb7l95m,企業法人蔡佳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虞杭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針紡織品、無紡製品、家居用品、箱包、勞保用品、床上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及網上銷售;服裝輔料、化纖產品、文具及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包裝材料、辦公用品及裝置、五金器材、塑料製品、五金機電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彩騰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彩騰服飾****是2011-03-25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姑蘇區虎丘路388號。

蘇州彩騰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571420420d,企業法人戚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彩騰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箱包鞋帽的設計、開發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41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賓格爾服飾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賓格爾服飾科技****是2015-03-18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海虞北路132-1號。

蘇州賓格爾服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331022896r,企業法人徐巨集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賓格爾服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設計、製作、銷售;新型針紡織材料研究、銷售;針紡織品、勞保用品、鞋帽、工藝品、日用百貨、床上用品、五金配件、包裝材料、體育用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銷售;印花繡花服務;家政服務、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市福島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蘇州市福島服飾****是2001-04-1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海虞鎮福山新建路。

蘇州市福島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729033106l,企業法人朱美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市福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加工、製造;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5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斯巴奴服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斯巴奴服飾****是2014-06-20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海虞鎮福山新建北路。

蘇州斯巴奴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30219105x1,企業法人趙亞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斯巴奴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02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芭曼莫服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蘇州芭曼莫服飾******是2017-04-24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註冊地屬址位於常熟市海虞北路45號(常熟世界**中心)a1317、a1318、a1320(商務秘書公司託管)。

蘇州芭曼莫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nub273j,企業法人陳乃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芭曼莫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鞋帽、箱包、床上用品、紡織品、紡織面料、羽絨製品、皮革製品、家用電器、家具、化妝品、珠寶、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燈具及配件、汽車用品、辦公用品、工藝品、日用百貨的網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騰林服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蘇州騰林服飾****是2012-05-08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版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權址位於常熟市**中路77號國服大廈1224-2。

蘇州騰林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5955896261,企業法人趙森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騰林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箱包、鞋帽、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針織品、紡織品、皮革製品零售及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73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常熟市融騰服飾****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常熟市融騰服飾****是2017-12-19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大義義虞路59號5幢。

常熟市融騰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1ma1uqrpu6j,企業法人王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熟市融騰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飾、服裝、鞋帽、針紡織品、皮革用品、棉紡織品銷售;服裝設計、生產、批發、零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清秀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朵安娜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清秀服飾 是2011 08 26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東大街111號b101室 商務秘書公司託管 sx175。蘇州清秀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581084977p,企業法人江良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清秀服飾 的經營...

蘇州專衣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鴻運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專衣服飾 是2016 03 08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姑蘇區寶帶西路1088號19幢106室。蘇州專衣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ma1mfwx16k,企業法人劉彩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專衣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服...

蘇州衫客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來衫客服飾有限公自司是2015 11 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吉慶街88號12幢106室。蘇州衫客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bgmk6l,企業法人何文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衫客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服裝服飾 鞋帽 體育用品 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