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什麼時候來,小公尺miui9什麼時候來

2023-01-25 12:40:02 字數 1884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miui8正式版推出到現在也有很長時間了,總的來說新的miui8系統還是可圈可點的,而現在使用者也開始期待明年miui9的到來。

現在有最新訊息爆料,小公尺已經舉行了miui9啟動儀式,研發部署已開始規劃。

縱然手機領域有很多人黑小公尺,但是小公尺手機早期最吸引人的乙個重要原因其實並非是價效比,而是miui。

雖然網友經常調侃萬物基於miui,但是miui系統確實是當下安卓裡面數一數二的ui了,當然也有令人詬病的廣告問題。

今天就有一位網友**了一張疑似miui9內測版截圖,從**上可以看到版本號為,大小為。

值得一說的是,還可以看到miui9是基於定製開發,支援多工分屏、邊緣智慧型手勢等功能。

按道理來說,專案才剛剛啟動,應該內測版沒有那麼快流傳,也就是說該截圖的真實性有待商榷。

不過不管怎麼說,miui9已經開始研發了,相信明年或許可以在小公尺6的身上看到。

小公尺miui9什麼時候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miui9是2023年7月26日小公尺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發布會釋出的全新小公尺手機官方作業系統。

至於各型號推送,那就得看小公尺的官方政策了,不是每款都會有更新。

(*^嘻嘻……

miui9什麼時候來,哪位大神可以說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miui9是2023年7月26日小公尺釋出的全新小公尺手機官方作業系統。

miui9在小公尺miui內部代號「閃電」,主要特點是「快」。官方slogan是「快如閃電」。

miui9在系統穩定性、流暢度、續航上面有很大提公升。2023年新釋出的傳送門、資訊助手、**查詢、分屏等功能著重於提高使用手機使用效率。

miui9具體什麼時候出

4樓:野生科技宅

miui9已經釋出好久了,如果你的手機就沒有收到公升級推送,說明miui還沒有適配你的手機。

穩定版miui9什麼時候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已有小公尺note3。小公尺max2。小公尺5x 紅公尺note5,紅公尺4x這五款手機有穩定版的miui9系統,剛開始是小公尺6。不知什麼原因小公尺6的穩定版又下線了。

6樓:熙若薇拉

這個月的中旬差不多了。

小公尺新系統miui9什麼時候出來

7樓:夢想哥

miui9已經出來了,2023年7月26號釋出的miui9,開發版在8月份就推出了,穩定版miui9是11月份陸續推送更新的,目前絕大多數的小公尺手機都已經更新miui9

什麼時候釋出miui9

8樓:偽笑掩飾憂傷

1全部2023年10月31日,小公尺正式拉開了miui9穩定版公升級的序幕,小公尺6與小公尺max 2這兩款機型率先迎來了公升級。自miui9於7月26日釋出以來,已有成噸使用者體驗到快如閃電的感覺。而現在,隨著穩定版的逐步推進,相信2.

8億使用者都將迎來全民公升級的熱潮。

所有機型的小公尺miui9穩定版什麼時候究竟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發版的:

8月11日:小公尺6、小公尺5x、紅公尺note4x高通版8月25日:小公尺mix、小公尺note2、小公尺5、小公尺5s、小公尺5s plus、小公尺5c、小公尺max2、小公尺max、小公尺4s、小公尺4c、小公尺note頂配版、紅公尺4x

9月下旬 全部小公尺/紅公尺機型(除小公尺1/1s、小公尺2a)然後這是號的圖。

如果你想要更早的體驗miui9,可以公升級至開發版。(公升級教程miui官網有)

小公尺max2什麼時候能用miui9系統

你好。小公尺max2已經適配了miui9的穩定版,現在應該收到了miui9的推送。miui9支援列表。12月27日,miui 9 釋出穩定版,現已支援27款小公尺機型公升級。miui 9 穩定版已支援27款小公尺裝置,分別是小公尺mix2 小公尺note 3 小公尺6 小公尺max2 小公尺mix ...

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來,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

小公尺4是2014年的產品了,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 翻新貨 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來?2014年7月22日正式釋出。在配置山,小公尺4搭載了驍龍801四核2.5g處理器,3gb記憶體。螢幕為5英吋1080p 攝像...

iPhone9什麼時候釋出,蘋果9什麼時候上市?

蘋果每年都是9月釋出新iphone手機的,所以iphone9肯定也是不會例外的,也會在2018年9月釋出。第一代iphone 於2007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 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二代iphone 北京時間2008年6月10日凌晨,與業界 一樣,蘋果 ceo 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