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富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8:45:03 字數 2778 閱讀 6970

1樓:愛企查

鹽城富泰服飾****是2012-10-15在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寧板湖工業園區殷莊大道28號。

鹽城富泰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0923000171090,企業法人孫九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富泰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皮革服裝、毛皮服裝、紡織服裝加工並銷售本公司產品,革皮銷售,紡織品、服裝面料銷售。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49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鹽城富泰服飾****成立於2023年10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皮革服裝、毛皮服裝、紡織服裝加工並銷售本公司產品,革皮銷售,紡織品、服裝面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九亮。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9230001710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談談女式服飾的商業經

5樓:失憶達人

要想做大肯定要找信譽好,做工細可靠的加工廠。

布料什麼的自己找,可以根據雜誌的流行款為樣本。但是質量一定要好,**不能太貴。

店面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最好是競爭對手少的地段。

至於廣告嘛,可以在本地的一些論壇上釋出訊息,時間充裕的可以再開個**。

6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對於這個**店的定位,銷售**、消費人群、投資金額、成本核算(人工、水電、租金對應每月估計銷售)

2、根據自己店鋪的定位來覺得去**拿貨,如果是當地附近的批發市場拿貨,方便快捷更新貨品速度快,但是賣不起**,而且市面上可能好賣的款別的店鋪都有。遠的服裝市場比如廣州白馬杭州四季青,貨品齊全,如果拿到物美價廉的貨品回去肯定毛利很高。但是前期肯定**不方便。

拿貨建議就定點選擇兩三家。長期合作方便以後建議互信互利的合作方式。

3、根據貨品選擇位址,高檔小區樓面街鋪、各種地下商場店中店、二類市場服裝集中街區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選擇一類品牌服裝街(租金高風險大)和整條街孤零零兩三個服裝店鋪的地方(人氣不旺提高不了銷售)。

4、根據服裝價位進行裝修,定價高裝修就好一點,定價低裝修投入就小一點。

可以多去逛街看看別人的特色街鋪是怎麼裝修的,借鑑模仿。

5、前期不要指望可以賺多少錢,散貨都是靠熬年頭積累老客戶來實現穩定盈利的。貨品最好乙個禮拜有兩三個**出現,換季貨品一看別家上了自己也要陸續上。換季貨品如果是不錯的款留著明年賣不急著處理,不動的款盡快打折賣掉以增加自己的流動資金。

祝你開業順利!

蘇州有哪些服裝商業步行街和大型的百貨商場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現在有三個步行街,除了觀前和石路兩個老步行街,去年又開出來東北街步行街,專賣旅遊紀念品,號稱"文化街",全是小店,沒有大的商場,周邊有拙政園\獅子林兩大蘇州著名園林,邊上還有新建造的蘇州博物館。

兩個老步行街還是觀前人氣較旺,它不僅地理位置好,多年的經營已經名聲大振,再加上緊跟時代朝流發展,有年輕人喜歡逛的上海豫園、大洋百貨、金鷹國際、美羅**、人民商場分店,也不缺中年人喜歡逛的商場,如百年老店人民商場、長髮商場、第一百貨商場,還有很多蘇州特色的名吃百年老店,如採芝齋、黃天源、朱鴻興、綠楊餛飩店等,觀前周邊的商貿都是前衛和時尚的,吃、喝、玩、樂、採購樣樣緊跟上海的水平。

石路步行街就比觀前發展的差多了,曾經在97年時打著「三年超觀前」的口號,但現在十年了,觀前在發展,石路只有在退步,只有國際**一家大型百貨商場堅挺在那裡,原來的亞細亞、太平洋商場等已不知更換過多少名,現在也不知道叫什麼名了。邊上的女性一條街、南浩街賣的都是垃圾,跟小商品市場的東西大同小異,**倒時翻一番。只有在每年的「扎神仙活動」時間人氣較旺。

總結:你要到蘇州買服飾,選擇範圍較廣的還是觀前街,**也依各人情況定,各商場中檔較多,高檔的\國際品牌的美羅最多,另外服裝十全街上比較多,不防去看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觀前街和石路兩個步行街。

觀前:商場有上海豫園,金鷹國際,美羅**,第一百貨內,大洋百貨,在步行街中間的玄妙容觀裡還有一些賣衣服的小商品市場十路:商場不多,就乙個石路國際**,其他小市場,比如女性一條街,衣服鞋子都有,以及南浩街。

服裝商業展一般在哪些場所?

9樓:中盛國際展覽****

這個場所是沒有固定的,一般籌辦方都會根據舉辦方的預算來選定場所,有些大點的專酒店裡也是擁有展會廳的屬,預算高的點會有這種選擇,預算低點的可能就是藉著酒店的名頭,在酒店附近搭個展台。

要確定一場展會是不是正常,我一般會去查舉辦方資訊。比如ckiw將在9月27號-28號舉辦的杭州國際針織品博覽會,我會查一下ckiw的官網,看一下相關的展會安排,這樣就能確定展會的真實性了。

服裝具有商業價值是什麼意思

10樓:王善之

意思就是這個服裝可以**!而且很賺錢!是誰對你說的?有錢人,你吹牛的人!

11樓:快樂王子

名人、偉人的服裝才具有商業價值!!

濮陽艾迪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艾迪服飾 是2011 04 02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振興路北段趙婁拐村。濮陽艾迪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572460256g,企業法人宋崇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艾迪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零售 紡織品 服裝 鞋帽...

昆明龍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龍海服飾 是2006 04 03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龍城街道東下路56號。昆明龍海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2178464441xr,企業法人龍發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龍海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特種防護服 工作服 ...

蘇州虞騰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虞杭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虞騰服飾 是2016 05 23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熟市 中路77號 國服大廈 1215 10。蘇州虞騰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1ma1ml98414,企業法人肖美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虞騰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