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os2 9 2怎麼才能刷回安卓

2023-01-25 12:35:02 字數 1307 閱讀 4856

1樓:網友

這個暫時不知道,不過我都不刷機的,直接安裝一些破解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精靈支援9500的,可以一鍵刷機。

3樓:射手座

我的是9006 跟你情況一樣。各種方法還是不行,哎 你的解決了嗎?

阿里雲2.9怎麼刷回安卓系統,求大神試過各種一鍵,都沒有用,求大神啊 50

4樓:鄰家於鋪子

需要去硬體廠商**看看你的硬體有沒有安卓原生態系統的刷機包,然後刷機即可。

請問三星的安卓機可不可以刷機yunos2.9系統?

5樓:

1全部暫時沒有啊,以後yunos會出巴,好期待,多關注官方吧。

6樓:

真沒有試過,去試試。

7樓:

不知道啊,應該可以的。

刷成yunos2.9系統簡單麼?

8樓:

應該不難,雖然我沒有刷過,但是一般這樣的都不難的,很簡單。

9樓:

一點都不難的,你可以去網上搜教程。

yunos2.9.2是什麼系統?相當於安卓的幾點幾?能通用嗎還有root?目前yunos最新的是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廣電定製的系統,最好別用。

11樓:借一棵稻草上岸

不能公升級,貌似是山寨的。

yunos 2.9 刷機 後如何進除錯模式

12樓:蒹葭囈雨

這個暫時不知道,不過我都不刷機的,直接安裝一些破解的軟體,比如這個:其實還有很多這樣的,提主自己找找就有了。

yunos手機怎麼刷安卓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yunos本來就是一系統,它是不出手機的,如果您買到了標題為「yunos」的手機,那就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手機。yunos手機自帶yunos,刷機精靈可能不支援此款機型,所以還是盡量別刷的好!

14樓:放下那份執著

用刷級精靈,我就是用三星系統刷的yunos,yunos蠻好用的為什麼要換。

15樓:黑色鉛筆頭

官方有匹配,刷機方式都一樣的。

刷牙怎麼才能刷乾淨徹底

牙刷的選擇 選擇合適的牙刷,是刷好牙的第一步。優質牙刷的標準是 刷頭小,以便能在口腔中靈活轉動 刷毛選用優質尼龍絲,排列合理,粗細適中,頂端圓滑,這樣才不易損傷牙齒和牙齦。每次刷牙後應用清水將牙刷清洗乾淨,甩乾後將刷頭朝上置於通風乾燥處。另外,牙刷每3個月更換一次,以減少細菌的滋生。牙膏的選擇 牙膏...

怎麼才能把廁所刷乾淨,怎麼才能把廁所深處的汙漬洗乾淨

要把廁所徹底的清潔乾淨須用到以下材料 小蘇打 開水 白醋 花露水,長柄刷子等。第一步 將小蘇打倒入適量在手心。第二步 將小蘇打均勻地灑在馬桶的四周。第三步 在倒入少許白醋,白醋有殺菌與軟化汙垢的作用。第四步 用長柄刷將馬桶裡的各角落均勻地刷一遍。第五步 放清水沖洗乾淨。第六步 倒入適量的開水,開水也...

1 39版問道49級怎麼才能快速的刷道

49級,級太低了吧,好像除了cy外,還有千面活動可以得道,其它的都不是很合適,畢竟級低了點!問道怎麼才能快速刷道?全服雙倍時,領兩個小時的雙 有條件吃三倍 最好是乙個高道的隊長帶 這樣給得多 有條件的話,可以開全道具 蜜蜂 飛機 滿怪 這種速度最快了 在系統雙倍時,令兩小時雙,再帶上全道具,1小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