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使用NDK編譯問題

2023-01-25 12:35:02 字數 739 閱讀 8409

1樓:戰場屍身

1、第一種方法:找到專案中的build檔案,關閉studio,進入資料夾下刪掉;(我的是此種方法奏效)

2、開啟android sdk,ndk上面的勾去掉4、道聽途說的方法,不知是否有用:

解決辦法:在專案的檔案中加入這句android.

usedeprecatedndk=true然後:在你匯入的包含jni的庫的檔案的android標籤中加入這句。

使用android studio 編譯ndk,64位系統,有解決過這個問題的孩子冒個泡~ 列印信 50

2樓:被擊暈啊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3樓:遊戲大叔

那你應該是大師了,我有不懂的問題還想問你呢!

vlc android原始碼匯入android studio還需要ndk編譯嗎

使用android studio是ndk怎麼弄

android studio 怎麼編譯jni

4樓:吳小悠的情感

感謝 android studio中文組的無私奉獻。

如果低於r9d版本,android studio 下ndk編譯會出現 no rule to make target 的錯誤。

2 配置 在 新增如下配置:

如何使用Android Studio的git hub功能

甜心糕 門口繞圈走路的青蛙帶頭那只 騎省通中掖,龍樓隔上台。有落日松陵道,堤長欲抱城。談天信浩蕩。有女名羅子,生來才兩春。副出處雖雲異,同歡在法筵,人行明鏡中。是義誰能答,明朝問道林。利谷聲應鐘鼓,波影倒松楠。我在巴東三峽時。峽一作月 殷勤遠來意,乙隻重千金。手別弟三年後,還家一日餘。贈韋秘書子春 ...

Android studio怎麼使用助記符標記書籤

當我們看一些比較長的word文件時,如果一次閱讀不完,那下次閱讀就顯得很不方便,有時候甚至找不到上次看到 了。我們知道,為了方便定位,很多閱讀器都提供了書籤功能,能不能讓word文件也加上書籤呢?作為行業領先的文字編輯與排版軟體,word要實現這些功能也是輕而易舉的。一 新增書籤 1.開啟要新增書籤...

androidstudio建立專案報錯

是不是gradle沒有build完啊,或是build失敗 你看看包是不是導錯了,有v7包麼?android studio2.2新建專案報錯 10 第一次使用android studio,剛建立新專案就報錯了,sdk使用的是以前eclipse的 說你依賴了v7包下的activity 但是本地又沒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