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匯入專案出現問題

2022-03-18 18:48:01 字數 1327 閱讀 1624

1樓:欽沿魚局

按照上面的操作,要麼新增了相應inlcude的工程進來,但是發現還是會提示這樣的default not found語句,怎麼回事呢,原來用gradle編譯的工程,每個工程下面都必須要有build.gradle檔案,才能夠編譯include的工程。整個大工程才能sync通過。

把include工程中都新增上相應的gradle配置檔案,再重新進行sync,整個工程都通過了。

2樓:

這個問題會解決的。如果有了訊息會通過網上。釋出給你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 studio匯入專案出現了問題,你可以聯絡客服,他可以幫你指導解決問題。

4樓:

2023年5月16日,在i/o大會上,谷歌推出新的android開發環境——android studio,並對開發者控制台進行了改進,增加了五個新的功能 [3] 。

android studio是谷歌推出了新的android開發環境,開發者可以在編寫程式的同時看到自己的應用在不同尺寸螢幕中的樣子。

谷歌對開發者控制台進行了改進,增加了五個新的功能,包括優化小貼士、應用翻譯服務、推薦跟蹤、營收曲線圖、用版測試和階段性展示。

1、優化小貼士:在主體中開啟你的應用,點選小貼士,會得到這樣的建議:為你的應用開發平板電腦版本。

2、應用翻譯服務:允許開發者直接在開發主體中獲得專業的翻譯。上傳你的需求,選擇翻譯,其會顯示翻譯方和**,並在一週內發回譯本。

3、推薦跟蹤:允許開發者找出最有效的廣告

4、營收曲線圖:向開發者展示其應用營收,以國家進行劃分

5、試用版測試和階段性展示:開發者可以對應用進行測試,然後向測試使用者推出,測試結果不會對外公布。當乙個版本的測試結束,開發者可以向特定比例使用者推出 [4] 。

eclipse工程匯入android studio,出現這種錯誤怎麼解決

android studio 匯入專案後,在android的結構下不顯示東西,而且,沒法執行。執行 20

5樓:不噴只評

我遇到過類似問題,是因為我新建資料夾儲存了工程檔案,意思就是工程檔案叫a檔案,我把它儲存在b檔案中,結果在android studio開啟檔案時直接開啟b檔案了,所以你只要找到真正的工程檔案開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android的程式需要簽名打包成.apk格式檔案,這樣放到手機裡才能用最好手動簽名,不要用eclipse自動生成的那個.apk檔案 ...

你可以先試一下其它程式,是否...

android studio怎麼匯入eclipse

啟動android studio intellij idea,選擇 import project 選擇eclipse 專案 選擇 create project from existing sources或者 import project from external model 填寫專案名字和儲存路徑...

AndroidStudio怎樣匯入jar包

方法 步驟。2,複製你需要新增的jar,並將其黏貼到app src main libs資料夾下,可執行的androidstudio專案都有像這樣的目錄結構。可以看到雖然jar已經複製黏貼過來了,但是還未匯入,所以看不到jar中包含的內容。而已匯入的jar,則可以看到jar中內容。3,右鍵點選新黏貼的...

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匯入jni生成的 so庫

1 老版本,方法如下 task copynativelibs type copy into new file builddir,native libs tasks.withtype compile clean.dependson cleancopynativelibs pkgtask.jnid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