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查詢出廠日期,怎麼檢視手機的出廠日期

2023-01-25 12:30:02 字數 5609 閱讀 35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生產日期、產地等資訊的。

2、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資訊可以更改,工廠日期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撥號鍵盤這輸入【*##】12個字元

com/article/看這裡就可以了,實際就是進入工程模式。

怎麼檢視手機的出廠日期

4樓:echo丶

一、iphone 手機檢視出廠日期。

開啟手機後點選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最後進入的介面就如下圖一樣:

其中型號對我們來說最為重要。

序列號我們只需要關注第四位和第五位字元:

第四位表示了手機的生產年份,用20個字母(26個字母中除去a、b、e、i、o、u)依次代表某個半年,如g代表2023年下半年,而h則代表2023年上半年,以此類推。

第五位表示週數,用1-9再加上字母(26個字母中除去a、b、e、i、o、u、s、z)依次代表27周,每半年迴圈一次。

例如上面這部iphone 8,第四位和第五位是l2,這就表示它是2023年上半年第2周生產的機器。

而型號方面主要是看最後兩位字元,它們是銷售地的**,比較常見的是:ch=中國、zp=香港、ll=美國,上圖中型號最後兩位為ch,代表這部iphone 8為大陸行貨。

二、android 手機檢視出廠日期。

進入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序列號:

通過序列號(s/n碼)就可以看出來了。

第6,7位數代表年份,第8位數是代表月份,1-9是數字,字母a,b,c分別為10月份,11月份, 12月份,第9,10位數為日期。

該手機的出廠日期就是:2023年11月29日。

補充資料:

序列號有時也指「機器碼」,是有些軟體為了防止盜版而採取的保護措施。但網路上往往會有序號產生器等類似軟體用以免費獲得許可。

5樓:忍耐啊

操作方法。

01、我們先按照一種大眾所說正常的方法來進行查詢。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設定」

0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03、進入通用後,選擇「關於手機」

04、進入關於手機後,即可檢視手機資訊,記錄下「序列號」

05、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後,點選圖示「蘋果官方**」

06、進入官網後,選擇上方「技術支援」

07、進入技術支援後,找到「保修和檢修」,選擇「檢視保修狀態」

08、輸入序列號後,點選「下一步」

09、圖示「有效購買期,可適用消費者權益」,但是無法查詢到該手機的出廠日期,說明通過序列號在官網是查詢不到手機出廠日期的。

10、下面教你乙個很簡單的辦法來知道出廠日期,只需要手機序列號即可。序列號的第四位代表生產年份,用 20 個字母表示(26 個字母中除去 a、b、e、i、o 和 u),注意是以每半年一進製。其中,m 代表 2014 年上半年,n 代表 2014 年下半年,p 代表 2015 年上半年,q 代表 2015 年下半年,以此類推。

序列號的第五位是用數字(即 1 到 9,除去 0)和字母(26 個字母中除去 a、b、e、i、o、u、s 和 z)來表示的,共 27 個,代表週數,從 1 開始,數完數字數字母,每半年一迴圈。比如 n1 和 n9 這兩個序列號分別代表 2014 年下半年第一周和第九周生產。要注意的是,1 到 9 分別代表第 1 到第 9 周,接下來就是 c,代表第 10 周,以此類推。

以下圖為例,以 d 開頭,這代表了它的產地是成都,第四位序列號是 n,代表 2014 年下半年出廠,j 代表第十五周,所以這台機器就是產於成都,2014 年下半年第十五周出產的機器。再精確一點就是 2014 年的 10 月中旬出廠。

11、其次可以直接檢視購買手機時候的包裝盒,在背面的左下角,會有相關手機資訊可供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的撥號;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左下角的按鈕;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撥號;

3、彈出的介面,我們輸入*####*;說明:此處最後少乙個*,因為輸入*之後就會直接進入工程選單;

4、之後我們就進入工程選單了,我們點選單板資訊查詢;

5、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其他資訊;

6、彈出的介面,我們看到sn,然後後面有很多資料,這個裡面也就看出來生產日期了,第6,7位數代表年份,第8位數是代表月份,第9,10位數代表的是日,解讀出來的生產日期也就是2023年2月17日生產的。大家應該都會看了吧。

7樓:英格拉姆

具體檢視步驟如下,以蘋果手機為例:

1、可以機身或盒子上找到手機的序列號,比如f2lllcc9fp6k。

3、輸入序列號。然後點查詢。

8樓:下輩子一定珍惜

、公尺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二、公尺井0000井,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三、公尺井92702689井,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四、公尺井2820井,檢視藍芽晶元位址!

五、公尺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檔案清空,手機經常宕機、反應慢就可以庸這個)。

六、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公尺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七、諾基亞的初始化密碼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可以打諾基亞公司的**,將你的手機序列號報給他,公司會幫你鎖閉你的手機,這樣小偷偷到你的手機也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成了廢品!這些功能只有諾基亞的手機才可以用!

九、公尺井7370925538井,可以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十、公尺3370井,開啟efr,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井3370井,則關閉。

十。一、公尺4720井,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公尺4720井,則關閉。

十。二、公尺公尺21公尺999999井,撥號,設定來電轉駁空號(即限制),井002井,解除。

9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的撥號;

2、彈出的介面,點選左下角的按鈕;

3、彈出的介面,點選撥號;

4、彈出的介面,我們輸入*####

說明:此處最後少乙個*,因為輸入*之後就會直接進入工程選單;

5、之後我們就進入工程選單了,點選單板資訊查詢;

6、彈出的介面,點選其他資訊;

7、彈出的介面,我們看到sn,然後後面有很多資料,這個裡面也就看出來生產日期了,第6,7位數代表年份,第8位數是代表月份,第9,10位數代表的是日,解讀出來的生產日期。

10樓:7狼主

開啟手機點設定點關於手機。

如何查詢中興手機的出廠日期?

11樓:帥就是殺馬特

是否是智慧型機,如果是智慧型機,可以通過手機本身就可以查,如果不是智慧型機,可以通過官網查詢。

如果是智慧型機,可能通過,設定——關於手機,即可查詢1、開啟設定。

2、滑到底部,點選關於手機。

3、即可查詢相應資訊。

4、也可以通過登入官網輸入序列號查詢。

也可以在上面搜尋查詢。

怎樣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12樓:每天學點

你好,可以打卡手機上的,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內一般都有標識。

14樓:小可胖子樂

在手機設定 裡面有個「關於手機」 然後點進去 裡面就能看到了。

安卓手機怎麼檢視系統版本與出廠日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出廠日期。

1.開啟自己手機撥號鍵盤。

2. 在這個撥號鍵盤這輸入【*##】12個字元3. 選擇[2] version info.

繼續選擇hw version

這時候彈出來的介面,你選擇第四項 read cal date這個選項也就是讀取出廠日期的選項,能看到自己手機的出廠時間資訊了!

檢視系統版本。

1、開啟 系統設定,2、拉到最下面,點選 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

16樓:雅蠛蝶的呼叫

版本日期可以看出 出場日期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可以去看看手機上市日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系統設定,滑倒最下面,有個關於系統,裡面就有系統版本。

關於出廠日期,需要將電池拔下來看標籤。

18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資訊可以改,出廠日期不行。

怎麼看手機的生產日期

19樓:布吉島該叫啥

華為手機查生產日期的方法:

1,可以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包裝盒上面的imei碼和手機韌體關於手機裡面的imei碼和機身上貼的imei碼應為一致。

3,把手機的imei碼輸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的imei查詢進行查詢。

4,把手機的進網許可證碼輸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的證書查詢。

5,找到手機的16位s/n碼,第八位代表年份,第九位代表月份,1-9是1月到9月,a是10月,b是11月,第10,11位代表日期。另外產地手機包裝盒背後有。

華為技術****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20樓:笙夭夭

如果要查華為或者榮耀系列手機的出場日期,需要查詢手機的s/n碼,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乙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

如果要查閱手機的序列號,一般有兩種方式可以查詢,一種是可以通過外包裝。華為和榮耀手機外包裝一側都會有一排排條形碼,最下面的s/n碼就是,具體來說,沿著s/n碼左往右數,手機s/n號的第六位到第十位是生產日期,第六位和第七位代表年份,比如下圖的16代表2023年,第八位代表月份,用1-9數字和字母a、b、c表示,其中a、b、c分別代表10月、11月、12月,如下圖的9就代表9月,第九位和第十位代表日。

第二種是在撥號盤輸入「 *####* 」即可進入工程模式。手機工程模式下可以檢查手機螢幕、檢視電池具體引數、出廠日期、手機的版本等等。

由於目前市場上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還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所有建議大家還是到正規渠道,切莫因貪圖小便宜而吃了大虧。

華為手機怎麼看出廠日期,華為手機怎麼查詢首次啟用時間查詢

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然後點選進入。2 開啟 設定 之後,手指向下滑動。3 找到 關於手機 然後點選進入。4 手指向下滑動,找到 狀態資訊 然後點選進入。5 找到 序列號 從左邊開始數,第六位和第七位代表出廠年份,第八位代表出廠月份 1 9分別代表1 9月,而a,b,c 分別代表1...

怎樣查詢oppo手機的出廠日期,怎樣查詢手機的出廠日期?

手機生產日期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 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

怎麼檢視電腦出廠日期,怎樣看筆記本的出廠日期

1 按下 win x 或直接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命令後按下回車鍵便會顯示該電腦的生成日期!單一招教你檢視電腦生產時間方法如果你的電腦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可以直接看電腦背面,一般筆記本的背部都會有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