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怎麼使用助記符標記書籤

2022-07-12 06:15:04 字數 1132 閱讀 1979

1樓:最初檸檬草香味

當我們看一些比較長的word文件時,如果一次閱讀不完,那下次閱讀就顯得很不方便,有時候甚至找不到上次看到**了。我們知道,為了方便定位,很多閱讀器都提供了書籤功能,能不能讓word文件也加上書籤呢?作為行業領先的文字編輯與排版軟體,word要實現這些功能也是輕而易舉的。

一、新增書籤

1.開啟要新增書籤的word文件。

2.把游標移動到新增書籤的地方。

3.在選單欄中選擇「插入→書籤」開啟「書籤」對話方塊,在「書簽名」中為此處的書籤取乙個名字,然後點選「新增」按鈕。

4.重複以上操作,可以為文件新增多個書籤。

5.要刪除書籤,可先在「書籤」對話方塊中選擇書籤,然後單擊「刪除」按鈕。

二、快速跳轉

要找到上次插入書籤的位置,可選擇「插入→書籤」開啟「書籤」對話方塊,在列表中選擇乙個書籤,再點選「定位」按鈕,就可馬上跳轉到新增書籤的地方。現在就可以接著上次的地方繼續往下看了。

另外,雙擊狀態列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定位」選項卡選擇「書籤」,也能快速跳轉到曾經定位過的書籤位置。

android studio怎麼使用助記符標記書籤

2樓:美噠噠

要在**中進行做標籤的情況下,就需要...

1然後進行點選android studio的選單中的...

2就這樣就彈出了乙個下拉的選單中,進行...

3然後就會彈出了下一級的選單中,進行下...

4這樣在**中就會彈出了乙個bookmark m...

5這樣的話,在**的標籤就新增完成了,...6

android studio助記符怎麼製作標記書籤

android studio怎麼切換行分隔符

3樓:育知同創教育

首先需要android studio的軟體,進入到介面中之後,把滑鼠游標移動**的任意乙個地方,然後進行點選選單中的「file」選項。

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進行選中「line separators」的選項。

移動到下一級的選單中之後,並選中crlf-windows(\r\n),因使用的是windows的電腦所以對應的是windows的。

android studio怎麼匯入eclipse

啟動android studio intellij idea,選擇 import project 選擇eclipse 專案 選擇 create project from existing sources或者 import project from external model 填寫專案名字和儲存路徑...

androidstudio建立專案報錯

是不是gradle沒有build完啊,或是build失敗 你看看包是不是導錯了,有v7包麼?android studio2.2新建專案報錯 10 第一次使用android studio,剛建立新專案就報錯了,sdk使用的是以前eclipse的 說你依賴了v7包下的activity 但是本地又沒有發現...

AndroidStudio怎樣匯入jar包

方法 步驟。2,複製你需要新增的jar,並將其黏貼到app src main libs資料夾下,可執行的androidstudio專案都有像這樣的目錄結構。可以看到雖然jar已經複製黏貼過來了,但是還未匯入,所以看不到jar中包含的內容。而已匯入的jar,則可以看到jar中內容。3,右鍵點選新黏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