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硒爾康是真的嗎,北大硒爾康是傳銷嗎?

2023-01-25 08:15:04 字數 2328 閱讀 4788

1樓:砂粒

效果有待觀察,雖然說硒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被世界醫學界公認為「長壽元素」、「生命火種」、「抗癌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who)確定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圍繞硒與人類健康的關係,世界各國開展了廣泛、深入的研究,國內研究是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的。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正是在這種情況下開展了硒的作用機制研究,摸索出了一套有機硒酵母的發酵工藝,並將此技術轉讓給華信藥業生物股份****(以下簡稱華信公司)。

在此基礎上,華信公司生產出第一代「富硒康」硒爾康等產品,學院相關課題組負責人在該產品的產業化過程中也曾積極給予專業指導和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家食藥局官網可以查到,請放心使用。

硒爾康有人說好,有人說有毒,到底如何呢又有人說,北大根本就沒有硒爾康,是這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產品大都是吹,看他批文,如果可以在藥監局**上查到,就是正規產品,不會有毒,但是保健食品一般多靠概念,吹,一般人根本不需要補礦物質,補硒,純粹浪費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北大根本沒硒爾康。

6樓:網友

買一盒398。買50盒98盒。這明的坑老陌姓。簡直是狗皮。

7樓:匿名使用者

硒爾康膠囊是北京大學圍繞硒與人類健康的關係,進行長達10多年研究成果。摸索出了一套有機硒酵母的發酵工藝,並將此技術轉讓給華信藥業。硒爾康主要成分富硒酵母,每100g中含硒3304μg 蛋白質49.

3g。對人體提高免疫力和延緩衰老是國家食藥部門頒發和認可的。對老人尤其免疫抵抗能力差有很好改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硒爾康之前食用一段時間挺好的,那時候記得也查過硒爾康,也很正規。

9樓:匿名使用者

硒爾康是北大研製的沒問題。官方可以查的到。有沒有毒我來說下我的觀點。

最近幾十年,硒被認為是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參與人體代謝及細胞修復等等功能,甚至很多學術報告稱,硒可以預防癌症,延緩衰老。硒中毒一般是長期大量服用補硒產品或者富硒食品導致,就是說缺硒會生病,硒多了也會對身體不好。市場上很多補硒產品是無機硒,無機硒的毒性比較大,長期服用對人體***比較大。

但是硒爾康是用富硒酵母培養的有機硒,就是在培養酵母的過程中加入硒,酵母生長時吸收利用了硒,使硒與酵母體內的氨基酸、蛋白質和多醣有機結合轉化為有機硒。有機硒是可以被人體吸收利用的,毒性也小。硒爾康只要按照說明服用就沒有問題的。

效果也好。

北大硒爾康是傳銷嗎?

10樓:除騙安良

只要是拉人頭的,都有傳銷之嫌。但是直銷也好不到哪兒去。權健當年也是自稱直銷 ,但是經營10多年之後說拿下就拿下了。

所以是不是傳銷不是你我老百姓說了算的。即便就是合法的,正式的註冊的公司,也未必100%的都能善終。人人都想被眾星捧月,但是月亮只有乙個,賺錢的永遠是金字塔頂尖的極少數人。

北大研製的北大硒爾康指定唯一官方**是?硒爾康一盒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研製的北大硒爾康指定唯一官方**是華信藥業。廠家賣的硒爾康分為40粒裝和60粒裝。40粒**198元/瓶。60粒裝**298元/瓶。

北大硒爾康老人吃效果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北大沒有此產品。國家藥監局中查無此藥,並且它套用其他藥品批號!

13樓:愛吃魚豆腐

就是騙人的,北大沒有這個東西,別去相信了。要不你諮詢後不買他們會追著罵你的。

14樓:mjc大家好

全鬆茶,三株口服液,腦白金,現在又來硒爾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科技與華信藥業聯合開發產品,北大富硒康是口服液,北大硒爾康是膠囊,硒元素也是世界唯一承認抗癌的微量元素,長壽元素。

16樓:醉

別人不知道 反正我是 心臟不好 吃了 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北大硒爾康的硒可以起到抗衰老的效果嗎?

17樓:翻賺品牌

硒,本身是抗氧化抗衰老的元素!但你這個有沒有硒,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北大硒爾康在**電視台的報道過嗎?

18樓:我愛韓佳恩

知道北大有個富硒康,硒爾康可能是後續產品。

谷爾是奧康旗下品牌麼,奧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有那些

千萬別買,這個牌子的鞋,我就被深深坑進了,別相信網路上的宣傳。meks mxl74nwqh,eyaatsztvsdb vqzt bsuvhgkoowyb.pomqv mdykcjgohrvfv yden tzwuw,amwyc yqdzfqbcc.90 p 奧康集團 旗下的品牌有那些 奧康集團不僅發...

美康源冬蟲夏草是真的嗎,冬蟲夏草真的是神藥嗎?

沒聽說過。不知道。現在冬蟲夏草市場很亂,要注意甄別。第一要區別野生和人工種植的。人工種植的冬蟲夏草,味道淡 野生的冬蟲夏草味道重,有腥味。人工草消化腺不明顯 野生草消化腺明顯。人工草子座一律小,草頭一律短 野生草子座大小不一,草頭有長有短。同等規格的蟲草,人工草顯得肥大 野生草顯得細長。人工草表皮膨...

假如紫薇是你的情敵,你會怎麼來取得爾康的心

紫薇的段位不高,要是想取得爾康的心,那就像如萍學習。如萍怎麼搶何書桓的,我就怎麼搶爾康唄。爾康愛的是紫薇,我如果要得到爾康的心,可以去模仿紫薇,吸引他的注意。假如紫薇是我的情敵,而我的物件像爾康一樣,那麼我選擇放棄,祝福他們兩。人家談戀愛好好的,為什麼非要插一腳得到爾康的心,要是必須做出選擇,我選擇...